創作內容

6 GP

【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小狐外傳★─小狐的宅邸大冒險與天才妹妹登場!

作者:迷狐仙=ω=│2014-02-19 23:18:55│巴幣:12│人氣:169
「這是狐狐第一次來我們家玩,妹妹妳應該很高興吧,因為這也是妳第一次帶朋友來家裡呢!」
 
「恩,我很高興~」
 
現在兩兄妹正坐在自家禮車上面興奮的聊天著,畢竟這兩兄妹很少帶人來家裡作客,尤其是夏蓓茵,因為個性內向所以今天是15年來第一次帶朋友來家裡玩,聊到一半時鬣蜥忘向了身旁的小狐開口說。
 
「狐狐你也很高興吧,因為這可是你第一次來我們家玩!」
 
「我現在的樣子看起來像很高興的樣子嗎................」小狐用異常冰冷的語氣開口說。
 
因為小狐現在全身都被繩子綑綁著動彈不得,看起來是被綁架的樣子,不管是誰看到小狐這樣都認為小狐現在的心情差到了極點,但是鬣蜥卻沒有察覺到小狐的不悅。
 
「很像!」
 
「你不只腦袋現在連眼睛也沒了嗎!我要回去時突然被你擒抱又被加以綑綁這樣我還會覺得開心的話那我腦袋絕對不正常啊!!!」
 
「我會請小狐先生吃晚餐~」夏蓓茵豎起食指說,小狐聽到後沉默了一會,接著問。
 
「你們要請我吃什麼?」
 
「壽司,請專業師傅在現場做~」
 
「那我就勉為其難的接受妳的邀請吧。」小狐臉紅別過頭說道。
 
小狐輸給了食物的誘惑了,畢竟如果夏蓓茵請客的話小狐就可以省一頓晚餐前,況且這頓晚餐不是什麼時候都能吃到的所以小狐答應是理所當然的。
  
「話說妳們家真有錢,我還是第一次坐禮車。」
 
「還好啦,雖然我們家有許多名車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用跑的,畢竟車子速度慢加上要耗油所以我不喜歡坐車。」鬣蜥拍拍自己的座位大笑著。
 
「用跑的!?你跑步的速度到底有多快啊!」鬣蜥剛剛說到速度慢與要耗油也代表了他不但跑的比車子快而且體力也好到等車子沒油時還可以繼續跑,這樣小狐的呆毛變成的驚嘆號的形狀。
 
「歐尼醬,我記得司機今天不是請假...............那哥哥找誰開車~?」夏蓓茵有些不安的問。
 
「放心吧妹妹!哥哥我找來的是有駕駛執照的司機,所以沒問題的!」
 
「陌生人怕怕~~~還是不放心..............」夏蓓茵怯怯的說。
 
「鬣蜥,你找來的是誰還是先介紹一下,不然你妹妹很不安的。」
 
小狐看到自家偶像不安的樣子後對著鬣蜥說道,鬣蜥聽到後點點頭拍拍手呼喚司機。
 
「司機,你轉頭一下吧!」
 
鬣蜥說完後有一個熟悉的身影轉頭看向了後方,而那個身影也就是夏蓓茵的寵物,白化症黃金蟒小黑,夏蓓茵與小狐看到後便表現出不一樣意義的驚訝(雖然夏蓓茵還是沒有表情)。
 
「原來是小黑在開車...............這樣我就不會感到不安了~」夏蓓茵鬆了一口氣說。
 
「現在換我感到不安了啊!!!」小狐豎起呆毛大吼。
 
「嘶嘶嘶!」身為司機的小黑不滿的吐吐舌頭好像在抗議的樣子。
 
「你問我讓你開車有什麼意見!?意見可多了!你連可以握方向盤的手與踩油門的腳都沒有啊!!!」
 
「狐狐,小黑可是有駕照的所以你就不用擔心了!」鬣蜥拍拍小狐的肩膀說。
 
「有什麼是比讓一條蛇開車還要讓人不安心的事!!!還有到底是哪一個駕訓班讓一條蛇通過測驗讓他取得駕照的啊!!!」
 
「我們家到了!」在小狐進行猛烈的吐槽攻擊時鬣蜥看向窗外說。
 
「回答我的問題!!!」
  
 
  
過了一會後被鬆綁的小狐下車看到了眼前的景象後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事物是否是真實的,因為小狐的眼前有一座只有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的西洋城堡,無論是外觀或是大小都跟小狐小時候看的童話故事書裡完全一樣,這樣的建築如果是遊樂園的話那還說得通,但是說這是給人居住的那還真是讓人實在是難以相信。
 
「有錢人的思考方式果然不是我這個凡人能理解的~」小狐嘆了一口氣道出感想。
 
「在晚餐開始時小狐先生先去房子裡逛一下~」夏蓓茵拉拉小狐的衣角說。
 
「等等!通常是你們帶領我去房子裡逛逛並做介紹吧!讓我一個逛不妥吧!」
 
畢竟這是別人的家就算自己是屋子主人的經紀人還是要遵守禮儀,所以小狐聽到夏蓓茵說的話後會感到驚訝不是沒理由的。
 
「可是我跟小黑還有事要忙~」「我也是,還要去抓食材給請來的師傅做壽司!」抱起小黑的夏蓓茵與鬣蜥說出各自的理由。
 
「是嗎,既然你們兩個都那麼說了那我就自己一個人逛逛囉。」小狐無視鬣蜥那句會讓人引起吐槽慾的話走到了屋子門口打開了大門後走了進去。
 
進到了大廳小狐看到了水晶吊燈、大理石柱等等只有城堡裡才會出現的擺設,隨便一樣的價錢可能就等於小狐工作好幾年才買的到,這樣小狐不敢太過於接近這些擺設,接著小狐往樓梯的方樣走去,這樓梯的寬度也很誇張,就算有貨櫃車開上這樓梯也還有多餘的可以讓其他車輛在旁邊跟著開上去,小狐走上樓梯一看到這樓梯的寬度時頭感到有點暈眩。
 
「咦?怎麼只有那裡的門是開的?」剛上樓小狐看到好幾十扇的門,但是其中有一扇門是打開的,這讓小狐感到好奇往那扇門的方向走去。
 
小狐走到了門口後往房間裡看去,房間裡被許多看似精密的儀器與試管燒杯或是培養槽等等只有在實驗室裡才會出現設備給占據了,仔細看的話還可以看到有一名看似少女的身影正背對著小狐使用著筆記型電腦,少女的背影充滿了神祕這小狐不經的將腳往前踏出一步想更加了解這背影的正面之謎,但小狐卻不小心踢到了一根被放置在地面上的試管引起了聲響,這讓原本專心使用著電腦的少女轉頭看向了聲響引起的源頭。
 
少女的長相看起來跟夏蓓茵有些相似,但是少女的外觀看起來只有十二到十三歲左右而且少女給人的感覺比較神秘,小狐聽說夏蓓茵有一個妹妹所以小狐猜想應該就是指這名少女,少女留著顏色為白髮長至膝蓋的馬尾髮型,瞳色與夏蓓茵為黑色,全身散發出一股慵懶的氣息所以與其說臉上沒有表情不如說是懶的擺出表情。衣著方面只有看到少女身上只穿了白色實驗大衣與白色膝上襪,而且少女身上的白色實驗大衣沒有扣上是敞開的狀態,所以大衣裡看的一清二楚,也看到了少女沒穿下衣而露出了白色內褲與沒有內衣遮掩住微微隆起胸部,因為太震撼了讓小狐一時忘了呼吸。
 
少女持續盯著小狐不放,畢竟小狐對少女而言是陌生人所以被少女盯著也是正常的,不過對方沒有開口給小狐增加了額外的壓力,正當小狐在想怎麼跟少女解釋時開始有了動作...............少女將頭轉回去繼續使用著電腦。
 
小狐看到少女的舉動後便在沒有被東西絆倒的情況跌倒了。
 
「看到突然出現的陌生人妳的反應也太平淡的吧!!!」
 
「.....................我們是初次見面沒錯但我知道你是誰也大概知道你什麼時候會來所以我不需要表現出自己驚訝的樣子~~~~~~~~」少女的音量跟一般人差不多不過卻顯的百般無力。
 
「妳知道我是誰嗎!?」小狐有些驚訝,雖然有想過是夏蓓茵說的但是聽到對方知道自己是誰還是會感到驚訝。
 
「妳是姐姐的經紀人小狐,今年21歲,目前是大學生雖然還在讀書但卻也有在從事非打工性質的工作,身高160體重47,食量比一般人大一點又是吃不胖體質所以常常吃宵夜,喜歡香草口味的霜淇淋。因為與年齡不符的幼小體型很受部分同性的歡迎,在大學裡是最想推倒的同性對象排行第一名.................以上................」少女道出了許多有關小狐的事。
 
「為什麼妳知道那麼多有關我的事!而且有些事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啊!!!」尤其是最後,讓小狐考慮要不要轉學到別的學校去。
 
「我是日,如果叫不慣的話可以讓媽媽的叫法叫我小日.................」小日閉上雙眼懶洋洋的說。
 
「這名字跟妳給人的感覺差太多了呀!」日也就是太陽的意思,但是這名少女給人的感覺完全沒有太陽的感覺。
 
「對了,聽說狐你是妖狐這件事是真的嗎~~~~~~~~?」
 
「當然是假的!為什麼每個人都把我當妖狐啊!話說我是小狐!這已經夠好稱呼了不要再縮短了!!!」
  
「我還是有點懷疑,算了,使用這個我發明妖力測量器就知道你是不是妖狐了,因為很久沒用所以我怕會壞掉..................」小日打開了身旁的櫃子從裡面拿出了看似測速器的儀器對準了小狐。
 
「這個發明的槽點也太多了吧!!!」
 
小日扣下了妖力測量器扳機,結果儀器上的小螢幕開口浮現出數字,感到好奇的小狐也過去看了螢幕上的數字,結果螢幕上浮現的數字是『380000』。
 
「....................太好了,太久沒用我還以為會出問題,幸好沒壞~」小日鬆了一口氣說。
 
「很明顯已經壞掉了啊!光測出我有妖力這點就有問題了!!!」小狐豎起呆毛大喊著。
  
「既然知道你是妖狐了那就有抓你的理由了~~~~~~~!」
  
「聽我說話!話說妳放出來的殺氣居然實體化了!」小狐看著小日身後的黑色氣場大喊著。
 
小狐看到殺氣後便往門外跑去,畢竟小日雖然看起來整天窩在房間裡不過她哥哥與姐姐的運動神經與體力都遠遠的超越一般人,所以小狐一開始就用全力進行奔跑,但是跑了一段路都沒有聽到腳步聲這讓小狐有些懷疑,小狐轉頭看也沒有看到小日的身影,所以小狐又往小日房間的方向走去。
 
「.................呼呼呼....................呼呼呼~~~~~~~~」結果小狐在門口不遠處看到了跪倒在地政在喘氣的小日。
 
「真不愧是.....................妖狐................跑得好快...................」小日喘氣抬頭看著小狐說。
 
「是妳體力太差了啊!!!」
 
離門口的距離還不到30公尺居然還能喘成這樣,就算在沒有運動神經加上家裡蹲這也太誇張了,正當小狐為小日不會再追過來感到鬆了一口氣時,突然從天花板上掉下鐵籠將小狐關了起來。
 
「哪尼!居然有機關!!!」小狐拍打著鐵籠大喊,小日吸了幾口氣後重新站了起來走到了鐵籠前對著小狐說。
 
「呼................呼.............你因為看我體力差所以大意了對不對.................我也是有自覺的所以早準備了機關..................還有這個鐵籠可以封鎖妖力的功能.................所以你無法使用妖術!」
 
「這功能也太多餘了吧!我根本不就是妖狐啊啊啊!!!」小狐抓住鐵籠大喊。
 
「如果你現在投降乖乖的協助我的研究..................那我就讓你舔我的腳做獎賞..............」小日撫摸著被白色膝上襪包覆著的大腿後,但是小狐似乎更生氣了,大喊著。
 
「我不要!我不是蘿莉控!!!」
 
「我雖然才12歲體型嬌小又沒有姐姐那對巨乳不過聽到好受打擊......................」小日聽到後咬著大拇指的指甲不甘心的說。
  
「快放我出去!!!」

「我不要..............」小日搖搖頭說,看來無論怎麼樣她都不肯答應放小狐出來。
 
正當小狐對這狀況感到絕望時小狐後面的鐵籠有一部分是彎曲的,小狐望向了彎曲的鐵籠結果看到了將鐵籠彎曲的犯人身影,而那個犯人也就是夏蓓茵與小日的哥哥─鬣蜥。
 
「真想不到我會這麼說,不過我真高興看到你!」小狐走出鐵籠後抬頭對著鬣蜥說。
 
「事情剛處理完後我就去找狐狐,沒想到看到正在跟妹妹2號玩遊戲的狐狐,還真巧!」鬣蜥拍拍鐵籠說。
 
「你的眼睛瞎了嗎!你妹妹想綁架我去做研究啊!!!」
 
「什麼!這是真的嗎妹妹2號!我昨天說要找狐狐來玩時妳說要抓他去做研究原來是真的!!!」鬣蜥一副不敢置信的看著小日說。
  
「原來你早知道你妹妹要綁架我的事嗎!!!」小狐聽到後豎起呆毛踮著腳尖伸手掐住了跟自己身高有極大差距的鬣蜥喉嚨大喊。
 
「狐狐...............我快不能呼吸了.................」
 
「你居然敢阻擾我的計畫,看來你應該有進棺材的覺悟了...............」看到自己的計畫被哥哥亂入破壞後小日的語氣也變的冰冷起來,這語氣冰冷到甚至讓小狐下意識的放開了掐住鬣蜥喉嚨的手。
 
「妹妹2號,妳這樣會對客人造成困擾的,若妳還要繼續對狐狐造成困擾的話那我只好使用我的方法來對付妳了~」鬣蜥用充滿威嚴的語氣說道。
 
「哦~~~那你要用什麼方式對付我呢................」小日絲毫沒有感到畏懼反倒還用充滿挑釁的語氣回應鬣蜥。
 
「如果妳再繼續這樣繼續下去的話我就要......................」
 
當鬣蜥說到這裡時小狐期待著鬣蜥身為哥哥的威嚴並在內心為鬣蜥加油的,接著鬣蜥開口接續說.................
 
「向妳下跪請求妳饒過狐狐!!!!!!!!!!」
 
小狐聽到完後便在什麼都沒有的地方跌倒了,接著起身大吼:「你身為哥哥的威嚴到哪裡去了啊啊啊!!!」
 
「狐,我有沒有聽錯,你說他是我哥哥...................?」小日聽到後便偏偏頭看著小狐。
 
「對呀,他不是妳哥哥嗎,我哪有說錯?」小狐聽到後頭上的呆毛變成了驚嘆號,因為小狐知道的鬣蜥確實是小日的哥哥沒錯,但小日卻無奈的說。
 
「他只是名義上是我哥哥的生物而已,我可從來沒有把他當人看待過...................」
 
「好狠!雖然我有同感不過從妳口中說出來感覺好狠!」
 
雖然鬣蜥很疼妹妹不過聽到剛剛的話就算是他也會生氣或難過,小狐有些擔心鬣蜥的反應轉頭看向了鬣蜥,結果從鬣蜥的防毒面具裡傳來了哭泣聲,接著鬣蜥開口說。
 
「名義上是哥哥的生物......................這是妳對我說過最貼心的話了,哥哥好感動~」
 
「這是最貼心的話!?你之前到底受到你妹妹多慘的對待啊!!!」
  
「反正只要我打算抓狐去做研究你就一定會組擾我對不對~」小日揉揉眼睛一副想睡覺的樣子說。
 
「沒錯!」鬣蜥用力的點頭。
 
「那我們就以狐做為賭注來進行你最喜歡的對決................只要你贏的話我就放走狐...............輸的話狐就歸我~」
 
「沒問題!!!」鬣蜥再度點頭答應。
 
「慢著!你們都不問我的意見嗎!!!」被當作賭注的小狐豎起呆毛大喊。
 
「對決決定勝負的方法是只要你碰到我就算贏了,場景在外面這樣可以嗎~~~~~」
 
「沒問題!」
 
「算了.................隨便你們,反正我的意見就跟空氣沒兩樣~」被兩人忽略的小狐背對著兩人蹲在地上畫圈圈。
 
 
 
等到兩兄妹都到外面後對決便開始了,小狐則在小日身後看著兩人,等到了小日舉起手臂揮下做為對決開始的信號後鬣蜥便往小日的方向跑去,但是鬣蜥剛起跑小日手上突然多了個不知哪時出現的火箭筒並對準鬣蜥扣下扳機。
 
「碰!轟~~~~」鬣蜥因為速度過快所以撞上從砲口裡射出來的砲彈,接著兩者的碰撞引起了爆炸。
 
看到了爆炸起的濃煙後小狐整個傻眼,傻眼的原因不只是小日的火箭筒攻擊,還有從濃煙裡走出的鬣蜥,還活著已經夠傻眼了,更讓人傻眼的是全身上下只有衣服嚴重破損但身體卻只有輕傷的鬣蜥,看到這情況的小日也有些驚訝的說。
 
「好恐怖,我發明的火箭筒可是連戰車也能輕易的炸成碎片,這生物居然只有輕傷.................我居然跟這生物有血緣關係,想到就覺得恐怖~~~」
 
「恐怖的是毫不猶豫的拿出火箭筒攻擊跟自己有血緣關係的哥哥的妳啊啊啊!!!」小狐大喊吐槽,沒想到小日下手居然那麼狠。
 
「招都出完了嗎?既然如此就輪到哥哥我出招囉!」等濃煙消散後鬣蜥又再度衝向小日,小狐也緊緊盯著小日看小日如何出招,結果小日只是低著頭等鬣蜥衝過來。
 
正當鬣蜥要碰到小日時突然傳來了女孩子的哭聲,聽到哭聲不只是鬣蜥就連觀戰的小狐也在尋找著哭聲的源頭,結果兩人看向低著頭流下眼淚的小日,看到小日哭泣的表情後小狐整個人愣住了,這名少女會哭泣實在出乎這兩人的預料之外。
 
「妹妹2號妳怎麼哭了!?」鬣蜥慌張的看著小日問。
 
「哥哥你這個笨蛋,我都做到這樣了你居然還不知道我的心情.................」小日還是繼續留著眼淚說。
 
「妹妹2號的心情!?抱歉哥哥我很笨不了解所以可以請妹妹2號說清楚嗎!?」鬣蜥仍然不知所措,小日聽到後停止哭泣含著淚水說。
 
「哥哥老是只注意姐姐跟狐,從來都不關心我.......................所以我只好對哥哥惡劣讓哥哥注意我,沒想到哥哥還是只注意著狐都不看我一眼...................我所做的事都只是為了讓哥哥看我一眼....................但哥哥卻不知道我的心情..................」說到這裡小日的眼淚又開始流了下來。
 
「妹妹2號....................」鬣蜥聽到後便跪倒在地懊悔說著:「我還以為自己很疼妹妹們,沒想到我居然都不了解她們的心情,我果然是一個大笨蛋...............」
 
小狐看到後對小日的看法也因此改變了,沒想到她對自己的哥哥這麼惡劣居然是因為太寂寞了,雖然手段太超過了但小狐對小日還是請了同情心。
 
「妹妹2號,接下來我會試著理解妳的心情,妳可以原諒哥哥我嗎..........」鬣蜥起身問道。
 
「哥哥..................」小日淚眼汪汪的看著鬣蜥。
 
「恩!我原諒哥哥!」小日用手背擦去淚水後露出笑容說。
 
「妹妹2號!」鬣蜥語氣聽起來有些驚喜。
 
「哥哥............抱抱~」小日則是伸手向鬣蜥討抱抱。
 
「沒問題妹妹2號!」鬣蜥聽到後撲向了小日。
 
小狐看到兩兄妹和好的畫面後不經的露出微笑,看到了這景象讓小狐之前對這兩兄妹的怨言都煙消雲散了,但是這時小狐看到了小日從大衣口袋電擊棒與小日冷冷的表情。
 
「不會吧...............」小狐看到後再度愣住。
 
「上當了.................」小日說出這句話的同時拿電擊棒攻擊鬣蜥的胸口電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受到強烈電擊的鬣蜥瞬間倒地,仔細看還會看到身體周圍還有些許的電流。
 
「還活著嗎...............這電擊棒可是我發明的,這電力可以讓一隻鯨魚瞬間變成焦炭................對這個生物只有暫時麻痺嗎~」小日看著倒地的鬣蜥說。
 
「惡魔!妳是惡魔!把剛剛的感動還給我啊!!!!!!!!!!!」小狐對著小日大喊著。
 
「好了,這場對決是我贏了,所以你是我的了。」小日往小狐的方向走過去。
 
正當小狐再度陷入危機時小日突然被某人用手刀輕輕敲了一下,雖然小力但卻可以讓小日抱頭蹲下來,而這某人也就是夏蓓茵。
 
「妹妹壞壞,妹妹不可以欺負歐尼醬與小狐先生~」夏蓓茵面無表情的鼓起臉頰並插著腰對著小日說教。
 
「嗚~~~小日知道了姐姐.............」小日被夏蓓茵斥責(?)後淚眼汪汪的摀著被手刀敲的頭說。
 
「態度又變了!這次妳該不會又演戲了!?」小狐只著小日大喊。
 
「小日才不會騙姐姐,小日很尊敬姐姐的~~~」小日起身含淚說,語氣也變得溫和許多。
  
「對哥哥與對姐姐的反差還真大................」對哥哥用那種冰冷的語氣與表情對姐姐就用撒嬌語氣,讓小狐感到滿滿的無奈。
 
「妳事情處理完了嗎?」小狐抖抖呆毛問道夏蓓茵。
 
「處理完了,現在等爸比回來就可以吃飯了~」夏蓓茵點點頭說。
 
「快點吃飯,我今天好累.............」小狐頭上的呆毛無力的垂下。
 
「恩~歐尼醬也快點起來,準備吃飯了~」
 
當夏蓓茵拍拍手時鬣蜥突然站起來大喊著。
 
「吃飯了!我要搶第一!」接著像是沒事一樣的往屋子的方向跑去。
 
「妹妹與小狐先生也快點準備吃飯...............雖然還要等爸比回來才能吃.........................不過歐尼醬可能會先吃光~」夏蓓茵說完後也往屋子的方向走去。
 
小狐準備進屋時小日突然拉拉小狐的衣角,小狐則是轉頭看向小日,當小狐看向小日後小日開口說。
 
「對不起,因為今天看到真的妖狐太興奮了................所以才.................」小日對小狐鞠躬道歉。
 
「恩..............算了,妳有道歉就好,還有.......................我是人類!」小狐嘆了一口氣無奈的說完後大喊道。
 
「為了歉意我讓你摸我的胸部..................」
 
「我拒絕!」小狐用雙手打了一個大叉叉,頭上的呆毛也變成叉叉狀。
 
小狐完全猜不透小日下一步會有什麼動作,小日的言行與舉動比鬣蜥還難猜透,這讓小狐的精神力又削減了不少。
 
「無法預測就是我的特色..............」小日挺著胸膛驕傲說。
 
「妳會讀心術嗎!?」小狐豎起呆毛大喊。
 
「狐你好好玩.............」
 
「如果妳再繼續捉弄我的話我就跟妳姐姐說!」
 
「嗚..................」小狐一拿夏蓓茵當盾牌小日就不敢說話了,看到安分的小日後往屋子的方向走去,小日則是緊跟在小狐身後一起進屋。
 
如果自己負責的偶像是夏蓓茵那代表之後也會跟兩兄妹接觸,雖然這兩兄妹讓小狐的精神感到疲累,但是小狐卻覺得跟他們這樣胡鬧也不錯,這讓小狐不經露出了一抹微笑。
 



後記:感覺這次的笑點還不夠給力,這點我要好好反省了QAQ
話說感覺上妹妹比哥哥的殺傷力還要強上許多!讓我好擔心小狐的未來><
小狐:擔心的話就幫我安排正常一點的角色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1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辰楓
欸? 頭香?

02-19 23:57

迷狐仙=ω=
頭香沒錯\>W</
我這裡頭香很好搶的XDDDD02-19 23:59
鳴神秋月@實況主
小狐的吐嘈役之路還在繼續持續著(###

02-19 23:59

迷狐仙=ω=
工作有夏蓓茵、去夏蓓茵家有哥哥妹妹爸爸媽媽、回家有異形們,小狐的吐槽役之路會持續到永遠[e22](小狐:饒了我吧orz02-20 00:13
怪客
不會,還是一樣低能OWO+++

02-20 00:24

迷狐仙=ω=
OWO+++02-20 00:25
史萊貓小天(Sora)
小狐超可憐啦啊啊啊!!
不要隨便把別人抓回家啊!!
是說小日你是有多討厭哥哥啊!
我知道小茵應該是個好姐姐啦!
所以我可以期待百合嗎(X

02-20 18:42

迷狐仙=ω=
因為小狐是妖狐所以遇到的惡運也很多!(小狐:妖狐跟惡運有什麼關係!還有我是人類啊!!!
那是名為邀請別人去家玩的綁架手法!(?
小日:奇怪............我記得我只有姐姐沒有哥哥..........(面無表情
雖然個性有點怪但是個溫柔的姐姐喔[e16]
應該可以期待[e23](?02-20 18:52
筆木
好久不見~
感覺得到…作者在製造這些吐槽的點時候殺掉了多少的邏輯腦細胞…
用動物的名字來當人名…=w=

抱歉最近退步了,要吐槽也有點困難=w=
我會加油的!狐仙也加油喔!

03-09 22:07

迷狐仙=ω=
傑爾真的好久不見><
幾乎都是自然想到的吐槽點XDDDD
小狐只是外號喔OWO+

恩恩!謝謝傑爾!我們都要加油喔><03-09 22: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小小公告與近況】狐仙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