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星航奇緣系列各部作品簡介:

作者:Jil│2014-02-19 18:00:44│巴幣:4│人氣:211
    星航奇緣系列各部作品簡介:
雖然筆者第一本完成的作品是"星航奇緣——神秘的靈質能量",但是在故事時間軸裡,則為第三部。茲將各作品時間順與簡述序列舉如下(以時間軸順序排列):
 
星航奇緣——普羅米修斯計劃:
"有許多事,並沒有對與錯,只有做,與不做"。
原本只是一項單純的探測氦三同位素(3He)含量的實驗任務,探測器卻在月球背面發現到了驚天動地的秘密!為此,一群來自各領域的菁英科學家組成了團隊,奉命調查與研究此一驚人的秘密,然而隨著調查與研究的發展,這群科學家們也逐漸面臨了理想與現實、利益與良知之間的為難。最後他們決定,實行代號為"普羅米修斯"的計畫……。
 
星航奇緣——默娘傳說(上)
以艾德菈.紐曼(Edra Newman)為首的科學家們成功實行了普羅米修斯計畫,但也引發了被世人稱為"大衝擊"的超科技革命!世界因此陷入了極大的動盪之中。在大衝擊發生後的半年,台灣突然受到一支自稱是"炎黃守護者(The guardian of yellow emperor)"的神祕武裝組織襲擊!同一時間,一名自稱是"默"的神祕少女與她的同伴們,搭乘先進戰艦"默娘號",挺身而出並與神秘組織抗衡,捍衛家園。
 
星航奇緣——默娘傳說(下)
世界聯合政府公約實施在即,而炎黃守護者亦在此時對台灣發動了最後攻勢!勉強從重創中復原的默娘號再次踏上了戰場,但由於失去了默的輔助,默娘號在敵方猛烈的砲火之下,逐漸的處於劣勢……。危急之際,急速穿越了大氣層並從天而降的神秘機體,能否挽回頹勢,拯救岌岌可危的默娘號?
熱戰方酣,就在雙方激戰的同時,一座巨大又神秘的毀滅性兵器,正從衛星軌道上悄悄的逼近了台灣首都上空。
另一方面,天才博士洛依德從瀕死的少女身上,發現到一種前所未見的能量,之後他將這種能量定名為:靈質能量。
 
星航奇緣——細劍傳奇(外傳)
勇氣,成就傳奇。桀傲不遜的上尉飛行員路克,因屢次犯錯而奉命返回總部接受評議,在搭機返回地球過程中卻陰錯陽差的登上了民用輕型高速運補艦——"瑪格莉特寶貝號(Margaret Baby)",並在船上邂逅了負責運送神秘機體的中尉飛行員蜜雪兒。
旅途中,面對路克輕浮的挑逗,冰山美人不為所動並還以顏色,兩人的互動讓單調的旅程增添了不少的歡樂。然而,這趟看似歡樂又輕鬆的運送旅途上,前方正有人虎視眈眈著,他們的目標就是……。
 
星航奇緣——神秘的靈質能量
超空間裡,一支小型艦隊在進行一項名為"靈質能量探勘"的實驗時不幸發生了意外,然後從此失聯。就在這起意外事件發生後不久,位於月球背面的秘密基地——"尤克特拉希爾"的附近又發生了另一起神秘事故。
    奉命調查這兩起事件的超科技研究所副所長凱瑟琳,決定從事件中唯一的生還者,加拉爾觀測太空站所屬的偵查機飛行員——中尉林惠美的身上開始著手。
    而當凱瑟琳接觸到林惠美並與她相處之後,便從這名女孩的身上發現到其他的謎團:那與生俱來,有著異於常人的特殊視力;一名傻呼呼的大男孩,能夠讓冷漠的她卸下心防並耐心應對;還有在她們兩人之間,似乎有著一名"無法看見"的人物存在著。除此之外,凱瑟琳也發現到這名女孩的身世,竟與自己過去那段不堪回首的過往息息相關!
    為了能夠完成上級所交付的任務與更進一步的調查,最後凱瑟琳還是決定邀請林惠美這名女孩,參加以搜救與調查為主的特遣艦隊,一同進入神秘的超空間與繁星浩瀚的宇宙裡尋找真相。然而這場尋找真相之旅的前方,有著神秘敵人為她們所精心安排的陷阱……。
    來到事故現場的特遣艦隊,能否找出事故真相與揭開靈質能量的真面目?而落入敵人圈套並因此反目成仇的凱瑟琳與林惠美,是否能放下心結並同心協力,從敵人的連環毒計下逃出生天?相距於五百光年外的遙遠家園裡,傻呼呼卻又心地善良的大男孩,最後能否等到心愛的女孩平安歸來?
    繁星之光,能否指引迷子歸航,再續奇緣?
 
星航奇緣——靈魂啟示錄
為找回失蹤的庫夫林號,凱瑟琳、默、惠美三人聯手,搭乘懷特蘭斯號再次出發!而造成庫夫林號意外事件的幕後黑手——神秘組織"靈魂啟示錄"也將正式登場!
這個神祕組織真正目的為何?而在這場爭奪戰中,誰又將是最後的贏家?
 
星航奇緣——鋼鐵星球
靈魂,寄宿於鋼鐵之中,卻也受困其中。
白色騎士,將再次揮舞白色長槍,誓言解放受苦的靈魂。
 
露西(Lucy),一位天真無邪、無憂無慮的少女,與父母和樂的住在某個寧靜的小鎮之中。直到有一天,她遭到了神祕少女"默"的襲擊,之後更在她的幫助之下,才發現了關於自己身世的殘酷真相——真正的露西,早已死於數年前的絕症之中。然而她的父母不願就此失去唯一的寶貝,於是接受了神秘組織靈魂啟示錄的提議,在她去世前的一刻,將其靈魂與記憶被轉移到一具與原來身軀相仿的人型機體中,而與父母同住的這個空間,其實是一顆仿造地球環境而成的小型人工星球,代號"鋼鐵星球(Iron Planet)"。
 
神秘組織靈魂啟示錄拯救露西的目的,在於利用露西培養具有"靈魂"的人型兵器。但如今事跡敗露,於是他們決定引爆鋼鐵星球,連同前來調查的懷特蘭斯號一併摧毀!
得知一切真相而陷入崩潰的露西,她的決定是……。
 
 
本系列作品在"星航奇緣——鋼鐵星球"中正式完結,然後接續星航奇緣故事情節中所提及的神祕敵人,將會在"戰鬥都市33號(Battle City 33)"中正式登場,時間點則在星航奇緣結束後的50年:
 
為了對抗神秘未知的敵人,人類組成了數十個以"城市(City)"為單位,擁有作戰、移民功能兼具的艦隊。終於在50年後,人類正式與敵人遭遇。儘管經過了50年的準備,但在這場戰爭裡人類仍處於劣勢並遭到了重大的打擊,甚至連地球都被敵人的神秘病菌索汙染!為避免地球上的生態被徹底毀滅,人類只好實行"冰封地球"計畫,讓地球全面進入冰河期,以延緩情勢惡化。然而,這只是暫時的應變作法而已,若不能在時限內解救地球,地球仍然會走向死亡。於是,世界聯合政府決定派出編號第33號的戰鬥都市,深入敵人陣營,尋求解救地球之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06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ilho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激戰2 : 銀髮少女傳奇... 後一篇:登場人物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