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情人節賀文2014/02/14(盜墓筆記)

作者:黑貘修│2014-02-17 18:54:29│巴幣:0│人氣:133
早上廚房裏穿著圍裙,手上抱著鋼盆快速的攪拌蛋白發出達達達聲響,
「瞎子,你買這些巧克力磚是要做什麼?」解雨臣摸了摸廚房桌上,瞎子從國外買回來的巧克力磚,疑惑問道。
「這可是秘密啊!不能讓花兒爺知道,你今天不是要跟吳家小三爺出門選禮物?」瞎子以神秘的笑容回應著,
並且提醒他要出門的事實。「嘖!好好看家,小邪不知道要逛到什麼時候,所以可能不回來吃晚餐。」
解雨臣轉身拿了拿牆上掛鉤的車鑰匙,出門前還提醒瞎子自己不回來吃晚餐的事。
「好的,我的花兒爺。」露出燦爛的笑容回應,卻引來…
「誰你的了,找死。」碰的一聲,人就消失在門口了。
       出門後前往火車站接發小,接著出發到百貨公司,一路上都是小三爺說小哥最近的事情,說這次來是幫小哥挑禮物送他。
       在百貨公司裏,吳邪煩惱著要送小哥什麼東西,就在這個時候,
「小花,你不買禮物給瞎子嗎?」面對吳邪的疑問,解雨臣愣住,『禮物嗎?這麼說來,我好像都沒有送過東西給瞎子過。』

「小花,小花,你怎麼了?怎麼不回我話。」看到解雨臣安靜低頭不語,吳邪出了聲音。
「抱歉,我在想事情,吳邪你想好要買什麼了嗎?」急忙了道了歉,並且轉移話題,不想讓吳邪知道自己心裡在想什麼,『該買禮物給那傢伙嗎?他會喜歡嗎?嗯!算了心意最重要』。
「這個嗎?是有看到一條項鍊,可以放小照片,我想要買給小哥,順便刻字。」吳邪轉身指著一家飾品,於是兩人走進了飾品店裏找尋要買的禮物。
『放紀念照嘛,小邪也真是的,這樣小哥想到就可以拿出來看,是說瞎子之前的項鍊好像壞掉的,我也買個給他好了。』
「我們進去看看,或許會找到適合的也說不定。

店員耐心的為他們介紹情人對鍊,按照吳邪想要的鍊子,在下去仔細挑選了一陣子,兩個人都選好自己喜歡以及要送給對方的項鍊。


-時間點的分隔線-
在解雨臣走出大門的那刻起,黑瞎子在廚房裏忙了起來,當他正把蛋糕放進烤箱的時候,門鈴響了。
(叮!叮!)「來了。」趕緊調好時間,去開門。
一打開門(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8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ba85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