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AGI同人】2014 02/14 元宵節賀文

作者:藥師寺寒翎│2014-02-17 17:29:23│巴幣:0│人氣:483



  元宵節這個節日對於煌帝國來說是舉世同歡的,它象徵著春天的到來以及豐收的日子,全國上下無不熱鬧歡騰,各地都在舉辦祭月的慶典。
  熱鬧的氣氛即使是坐落於皇宮深處的八皇女宮殿都能感染上幾分,燈火通明的宮殿不時傳出夏黃文焦急的喊聲。
  「紅玉公主──包元宵這種事情讓下人來就好了!您貴為一國的公主不可以做如此粗重的工作!」
  「……有什麼關係!我想包給皇兄跟皇姊他們吃嘛!」
  練紅玉皺著眉頭咕噥著,包元宵這種事一點也不粗重,只要將山楂棗泥與些許杏仁包在糯米糰裡就算完成,步驟十分簡單。
  他們的公主殿下不願妥協,夏黃文除了動那張嘴外也拿她沒辦法,只是急躁地在練紅玉的身旁走來走去,不斷叨念著公主理應遵守的禮節。
  就在練紅玉被唸到快受不了時,煌帝國的神官大人熟練地從宮殿的窗戶飛進來,雙腳甫一落地,裘達爾那雙陰沉的紅瞳就瞪了夏黃文一眼。
  「大老遠就聽得到你在鬼吼鬼叫,吵死了。」
  「小裘達爾!」
  練紅玉立刻捧著先前捏好的元宵奔往好友的方向,而夏黃文則因神官嫌他吵呆愣了幾秒鐘。
  裘達爾嫌惡地摀著鼻子,像是看到什麼髒東西似的往後退了幾步。
  「啊啊,老太婆離我遠一點啦!妳全身都是山楂的味道噁心死了……」
  練紅玉錯愕的停下腳步,低頭聞著自己身上的衣服,垂下的赤色髮絲還不小心沾上元宵的粉末。
  ──怎麼可能聞的出來嘛,看著對方認真的嗅著自己身上的味道,裘達爾一陣失笑。
  「我身上哪有味道!」練紅玉不滿的抱怨著,「這些元宵是我捏的,給你!」
  見紅玉公主將親手捏製的元宵遞至裘達爾面前,夏黃文更是急得跳腳,「紅玉公主!您不是要給大皇子殿下和三皇子殿下嗎?怎麼可以給這種……給神官大人呢!」
  望著眼前一坨坨造型詭異的白色糰子,裘達爾毫不猶豫就拒絕了,雖然他很閒但可不想浪費時間在拉肚子這種事情上。
  然而無論接受與否,總是免不了夏黃文一頓廢話。
  「神官大人您居然敢拒絕公主殿下的好意──」
  裘達爾在對方的長篇大論即將開始前及時打斷他,不冷不熱的問了一句:「夏黃文,你想吃嗎?你們公主做的元宵。」

  「想!」
  ──在夏黃文脫口而出之後,才驚覺他被套話了。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8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練紅玉|MAGI|魔奇少年|裘達爾|夏黃文|愛紅玉|元宵節|夏黃文是紅玉迷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ne85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2014 0... 後一篇:【UL同人】02/17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