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FF23活動遊記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4-02-16 14:03:27│巴幣:26│人氣:617
.............帶了相機,卻什麼都沒拍得影喵....看到FF23的遊記,我國際書展的書似乎也還沒更新,這次去FF前舉辦的書展,荷包君被打到半殘...再按B回家要補血時被FF的R給補了尾刀,XXXX就送出去了。

話不多說,雖然說得有點多了。

飯店沒拍,手機沒電...相機拿不出來。
直接上FF過程

總而言之先排隊

剛進入排隊尋找最尾端前

五分鐘後

十分鐘後....

再來終於找到最尾端...想說要拍一下...可是後面又一堆人了?!


會場入口的人潮
會場外的人潮

會場內的人潮


嗯...人很多就是了...

再來是戰利品
這次花得錢是最少的一次...沒什麼東西。


FF23的場刊...布里的還在我這||


艦娘金剛本,正常四個漫畫~個人很喜歡這種類型的,輕鬆小品

左下角代表一切...封面很棒,很喜歡這社團的作品,上一次是約會大作戰的,聽說下次是出約會二期。附上一張內容XD


一樣,艦娘四格小品

這是巧克歐蕾的作品,也是亞夜的攤,買了一本,其實內容也很不錯,只是關於贈品的...他把一張圖截成4等分,然後200元抽一次...只要能集到頭那就可以當書籤之類的...

泥馬!!比麻美還悽慘有目有啊!!!整個上半身都不見了!!!!

妮妙,可是裡面不只有妮妙...


有點棒XD祈跟奏都是我的菜啊~



ro本本,天之火!!超讚的啊~


再來!!


好棒XD

毒瞎你們的眼!!

嗯亨....相機掉了不解事..



新刊贈送的資料夾

新刊!!!潮愛這作者的畫風!!超棒啊~

特典本!!

18X...純粹為了裡面有黑貓新娘裝而買!!這作者畫風也很棒~

很喜歡這種有點...迷濛的眼睛

尋龍手誌



袋子正反兩面



艦娘的袋子,正反兩面


送人的袋子,正反兩面。

影法師的包包,又是艦娘。

再來是狐面送我的初音特典



原本以為是一張合照,在加上每個單體的,然後....抽到最後一張,原本以為是鏡音雙子的.....咪苦第二張!!?

以上都是搶尾刀的。


書展把我打到半殘的招式...


....
買了這些後沒啥錢去FF買東西....

上面IS是尖端15點的書籤。



FF心得:.....早一個禮拜請假,結果禮拜五我請了半天,一直被酸...好意思喔~~當然好意思!!之後去吃個午餐,然後慧音就來了,然後過不久後...克里斯跟布里也來了!!我的隱私!!我的房間!!我最私密的地方都被看光光了Q口Q!!被看光光後還被拍光光!!!然後等沒力號那個戰到五點渣渣.....等他下班就立即出發,到外面後等他!!一群人呢!!你好意思讓我們等你喔!!之後就出發了。

到了那邊,一起去吃飯,看到了狐面、XO、烏利爾、月亮熊........這邊打完有點拖字數就不一一介紹,印象深的...月亮熊!!我以為是男的說....失禮了OTZ,然後就去吃飯!!吃燒烤!!烤啊烤啊烤!!吃啊吃啊吃!!吃到攤,然後回去飯店後跟克里斯在玩魔物獵人,黑龍達成Double Kill ,克里斯跟慧音被擊殺!!只剩下影喵沒死....窩後腳用毒法打OP~打個幾場後出去買飲料喝,喝一喝後開始看月亮熊的尋龍手誌,看了六十多頁....關燈睡覺,至於心得之後在另外發一篇,睡覺時...跟布里、沒力號聊天,慧音以睡死,一開始聊天話,為何會走入動漫這條路、畫畫都話什麼、動畫看什麼,到後面台灣總統無能、現在什麼年、日本總理、南北韓戰爭、美國的態度.....等到慧音醒來後...18X的話題....只能說慧音本身就是色情的聚合體啊!!!你睡醒就只剩髒髒的話題了!!(順便一說...聊到五點多,我們睡到六點多就被鬧鐘叫起來了)

FF23 活動


FF23結束後跟亞蘇去吃飯,吃了一間印度料理的店,口味有點重,不過烤餅加上主菜之類的餐點,就連加上白飯都很好吃呢,我跟沒力號兩人吃一份,吃完!!克里斯跟慧音還有布里都一人吃一份,只有慧音吃完,至於亞蘇....他是常客,所以他點了吃得玩得份量,這時我們聊了許多,聊何謂輕小說,或者在輕小說市場中,現在的主流之類的,聊到後面發現,大叔都不大叔了,感覺上就是一群大朋友聚在一起,然後克里斯開車送亞蘇以及我們回家....亞蘇在下車前對我們施放了睡眠魔法....睡醒後就到彰化了?!中間過程完全省略XDDD不然也許還會聊到許多話題呢。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7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F23|書展

留言共 2 篇留言

九遙 永
對喔我忘記去找亞夜了[e4]

你辛苦了,排這個真的很累死[e27]

02-16 20:52

妾身才不是雙馬尾呢!
慧音本身就是色情的聚合體啊

看到已噴笑

02-19 2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羽田機場的等身大初... 後一篇:情報-「魔法少女小圓」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