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天殺的刨冰

作者:凝〃冽│2014-02-16 11:37:50│巴幣:0│人氣:102
不得不吐槽那個伊甸園NPC,這種鬼天氣誰吃刨冰啊……
害我跟友人得瘋狂收集那掉率超低的冰塊一角,雖然之前在中央看到有人在賣,但一個5萬本人還是買不起算惹(要乖乖存錢)
不過嚴格說起來其實辛苦的只有友人,因為他打2隻我才打1隻,所以後來就乾脆她打怪、我吸%(還敢說),呃……好歹我還有負責天賜加速跟超薄弱治癒術,應該勉強能稱得上有貢獻吧?
 
這種時候就特別羨慕玩爆刺的人,沒點啥命中卻能瘋狂爆擊,叫攻速沒多快、MISS機率也不低的我情何以堪
 
我們在這窩了整整3個小時不騙你,卻只打了一半的冰塊(兩人總共要60個啊),好消息是她也把我帶到升等了XD

 
礙於友人明天還要上班,當晚只好先收工。
隔天為了提早在她下班前搞定冰塊,我決定轉移陣地去冰塊掉率比較高的烏龜島。一開始還想說那個船夫老伯在哪,怎麼箭頭有名字卻看不到人影,結果居然是站在海裡……


 
原本想去水靈龜比較多也沒有我討厭的單眼重的龜島2樓,但沒辦法我遇到會音投的風靈龜就沒轍(攤手)。結果我只好乖乖待在外掛有點小多的龜島1樓專挑水靈龜打,還好冰塊的掉率還能看。

 
恰恰好在友人下班回來時打完36個冰塊,還順道去買了牛奶跟調味料回來。
我很可靠吧?

 
話說我覺得冰洞這個地方風水實在不好,人物都會變成綠色的!?
下次不來了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70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4q8x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生之路... 後一篇:趕著投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