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武星奇院傳 第四話 被詛咒的學院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4-02-16 03:32:57│巴幣:0│人氣:82
武星奇院傳 第四話 被詛咒的學院


  這間特別的武星學院,到處都有著不同獲得成績點的『任務』。

  而任務大致上分做三種,分別是『常態任務』以及『危險任務』、『活動任務』等等,『常態任務』與其名一樣,就是進行最普通、簡單的任務......說穿了就是幫老師打下手,幫忙一些班上或是行政上的事情。

  因此常態任務又被稱做『鬼任務』,也是最沒有人想做的無聊任務......通常會來做的人,不是分數已經達到一個危險地步,或是真的無聊的人,才可能會接手的任務。

  而『危險任務』......任務內容相當的五花八門,報酬率也相當高,因此也是人人搶破頭也想接下來的搶分任務......只是,光從這樣看來,任務本身並沒有什麼困難的地方。

  那為何叫做『危險任務』?

  高報酬率就代表著高風險......想完成這項任務,困難的不在完成本身,而是在使完成的『過程中』......也就是說,進行任務中的過程,所有人都能夠進行所謂的『搶劫』行為,奪取那任務為自己所用。

  危險任務之名就是從這裡而來......有如同江湖跑標,路上跳出來幾個土匪出來搶劫一樣,只要還沒有完成任務,誰都可以出手搶奪,甚至是殺人越貨。

  所以這任務雖然相當搶手,但也是最難完成的任務。

  最後則是『活動任務』,是大型的任務,而且也是最好一次獲得大量成績點的任務,通常由校方每隔一週推出來,而內容也稍微有些難度,不過只要組隊多人一起進行的話,通常都能夠完成任務,獲得不斐的成績點。

  也因為這樣,活動任務是學院相當熱門的話題。

  另外既然有每隔一週發出的任務,那也就一定有每隔一個月所推出的活動任務。

  其任務內容,比起週任務來說,難上了好幾倍......如果說週任務是過家家酒,那麼月任務就是真正的考教各個學員的能力,同時也是死亡率最高的任務,雖然成功完成的話,報酬也是翻倍以上的驚人。

  也因為這樣,當班上所有人聽到這『週任務』時,才會顯的這麼興奮。

  不過幾家歡喜、也有幾家愁......對有團隊的人來說,只要任務沒有太難,路上沒有遇到高手攔截,通常獲得一定的成績點,可以說是手到擒來,因此很歡喜。

  而愁的人,當然就是荒野一匹狼,落單的人......碰到這類型的任務,他們雖然很高興,但也很鬱悶,因為能不能完全任務不好說,路上若遇團隊,被圍毆打發出去也是很常有的事情。

  這也造就了孤身一人的,不過很強就是很弱,這種兩極化的現象。

  而小妖......顯然的就是屬於孤身一人,卻也很強的這一邊。

  只不過不時還是會有班上要組隊的人,來詢問他要不要一起參加活動任務......因為,小妖雖然『花心大聖』這稱號而非常有名,但同時也是出了名的『善心人士』。

  用小妖的話來說就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所以小妖人氣,意外的也相當的高......當然對女同學來說,小妖若是改掉遇到美女就告白的個性會更好,雖然小妖的字典裡沒有『改』這個字。

  再借用小妖的一句話來說就是:「救人前,要先看是不是美女。」

  因此小妖面對同學的邀請都同是婉言相拒,畢竟來邀請的都是男同學居多......女同學則是幾乎不存在,所以想邀請小妖入隊伍?

  很簡單,找女同學去邀請就對了。

  而這一次,來邀請小妖的隊伍,就是看準這一點,特意找了個女同學去邀小妖。

  「你好,小妖哥哥。」笑臉可掬的女孩,無視了還站在講台上的老師,就這麼走到了小妖身邊向著他搭話著:「能不能這一次的活動任務,加入我們這一組,一起去完成任務呢?」

  女孩怕這樣還不足以吸引小妖加入,還特意裝著楚楚可憐的模樣說著:「人家特別怕黑呢,小妖哥哥!夜晚的學校好恐怖呢,不過若是小妖哥哥陪人家一起的話,人家就會感到特別安心啊......」

  說完女孩還眨了一眼,對著小妖施展了電眼神功,試圖將小妖電的神魂顛倒。

  「......」小妖果不其然的,雙眼發直的直盯著女孩看。

  見狀女孩表面笑著甜甜,心裡卻是暗暗想著:「哼,太輕鬆,什麼花心大聖......本姑娘出手,還不是小菜一碟呀!喔嚄嚄嚄嚄!」

  「嗯,能獲得姑娘垂青,本公子很開心,不過本公子早已有約......若是姑娘妳,願意等本公子與前面的九百五十九位姑娘都......」

  「是嗎、是嗎......果然小妖哥哥你願意......咦?」女孩本以為小妖會完全照著她的劇本走,可卻沒想到小妖會用這種方式拒絕,使她驚疑了一聲。

  「當然本公子目前首要鎖定的目標是......咦,喂、喂,怎麼就走了呢?」

  女孩無視著小妖,立即咋舌一聲,轉身就走掉......因為她的自尊不允許這種事,所以當她聽出小妖話中明顯帶著婉拒的涵義時,隨即就掉頭走人。

  因此女孩沒有發現小妖,用著頗有深意的眼神看了她一眼。

  隨著一堂課很快就結束,下課鐘聲也隨之響起。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不等老師說下課,學生早已經用著各種驚人的速度與手段,紛紛走出、跳出教室的門與窗,個別帶著不同目的三三兩兩的離開了教室。

  當然對於這種現象,老師似乎也早就習慣的聳了下肩頭,便也走出了教室。

  教室只剩下一些不急著走的人,詢問著其他人接下來這一段三十分鐘的下課時間,有什麼打算......而小妖雖然不急著走,卻也沒有向其他人打招呼,只是靜靜坐在座位上,像似在等著什麼。

  「......那我先走了!」

  「耶!馨子,真不夠意思!」

  只見班上少數的其中兩位女同學,相互打鬧了一下,其中一位名叫馨子的女孩,就在另一個女同學的抱怨下,帶著不好意思的、下次會彌補的神情,離開了。

  而小妖看著那頭上綁著大大蝴蝶結,粉紅色頭髮,帶著眼鏡的馨子離開教室後,也隨著站起身,不疾不徐的跟了過去。

  不過走在前頭的馨子,好像察覺到似的,前進的腳步隨之加快。

  然後一下子就消失在樓梯角,混進了處於人海狀態的武星教學大樓一樓大廳。

  「可惡,又慢她一步了嗎......」小妖望著人來人往,到處都是接任務、或是招募接下來一起參加晚上活動任務的人群,不由得叨唸了一聲。

  不過小妖也沒有氣餒,飛快朝著其中一處出口,跑了出去。

  「這次,一定要逮到妳!」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69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櫻花樹下... 後一篇:櫻花樹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