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魔物之國]情人節決戰

作者:麵包先生│2014-02-15 23:34:33│巴幣:36│人氣:277


  破敗的廢墟,空氣中彌漫的危險的氣息。

  天花板上交雜的蛛網以及每踩踏在地面上時灑下的灰塵令人意識到這裡到底是多麼年代久遠的建築,那股木質地板也被潮濕的空氣給腐朽的陣陣朽木味與霉味揮之不去,那感覺自四面八方傳來的視線讓人忍不住的想要回頭張望,卻完全看不見那弔詭的視線是自何處穿透過自己的身軀。

  吱呀地聲響在這死寂的廢墟中迴盪著。

  皎白的月光從汙濁的窗戶中灑入屋內,然而那月光卻是分外艷紅。

  那是,血紅色的月亮。

  「魔王!我絕對會打敗你的!」如此大吼著。

  「呼呼呼呼!我會統治世界的喔!」從走道盡頭傳來的笑聲。

  急促的加快步伐,衝到盡頭震開那扇大門:「你的死期到了!」

  「躲貓貓被勇者發現了!不---」化作一道光消失的邪惡。

  勇者伊瓦蒂再次拯救了--




  本來。

  以為是這樣的。




  在大家為了魔物之國的店長被綁走而一片混亂之時,人們熱烈地討論將要如何拯救出店長的熱血發言,腦中不禁做出了那樣的妄想。

  雖然鼻子能夠嗅出無法以常理解釋的事物,但是卻沒有像狗一樣靈敏的鼻子,伊瓦蒂一邊做著奇怪的妄想兀自蹦蹦跳跳的揣摩著腦中的故事。

  「我要用充滿愛的力量打敗超級邪惡的大魔王喔喔喔喔喔!」不顧他人眼光的胡亂嘶吼。

  「哼哼哼--跟閃光在一起會有愛,所以我依據常理推斷你有閃光!因此我把店長綁走之後讓你們感到困擾,覺得困擾的話就把你的閃光來跟我店長,讓這個邪惡的節日再也沒有閃光吧!」不知何時阻擋在自己面前生物,一支明顯有貓的特徵卻長的方塊形狀,背上有著蝙蝠翅膀的生物。

  「唔咦咦咦咦好可愛的東西--」伊瓦蒂雙眼發亮的飛撲了過去。

  「唔哇啊啊啊啊!」受到驚嚇一臉驚恐的方塊貓立刻退開,讓伊瓦蒂撲了個空:「我可是邪惡的最終大魔王,好好的感受我的邪惡好嗎?」

  「超可愛的!」

  「喵啊啊啊啊啊算了啦反正覺得我可愛什麼的肯定是害怕我的一種表現之一啦對啦就是這樣沒錯啦所以快誇獎我很可愛啊我才沒有很開心咧!」開始自暴自棄起來的方塊貓飛快地拍動著翅膀。

  「可是店長被綁架了,所以現在沒有那個餘裕跟貓咪玩了呢...」

  「就是我綁架的喔。」方塊貓驕傲的豎起鼻子。

  「竟、竟然!」伊瓦蒂一臉驚訝。

  「終於感受到我的可怕了吧!」

  「這樣打敗你就可以把你綁架回家又可以拯救世界了!」

  「我才沒做那種驚天動地層級的事情啦!」

  「總之,吃我的甜蜜蜜閃光衝擊(物理)啦!」

  啪。

  依然,跌的非常--

  難看。

  「嗚。」

  「... ...嗯」方塊貓望著伊瓦蒂不忍地說了聲:「你的甜蜜蜜衝擊,我確實收到了。」

  「不要又安慰人家啦!又不是好人卡同句話為什麼會聽到兩次啦!」哭腔的伊瓦蒂。

  

  雖然是甜蜜蜜閃光衝擊(物理),卻造成了同情屬性的甜蜜蜜衝擊(精神)。

  奮戰吧,伊瓦蒂,雖然情人節不是該這麼過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6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之國

留言共 7 篇留言

綠葉小仙子
不管怎麼說先來搶頭香啦>A<!!

02-20 00:25

麵包先生
我家頭香
應該還蠻好搶的(?)02-20 01:38
Saite
真好
每次想要打一些比較歡樂的文
前面的舖成我都懶的打

02-20 00:26

麵包先生
你可以
複製貼上 ㄚ
不斷ㄉ02-20 01:38
我堅強復國
轟轟轟~~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1/ca39fbccdac1d44dd11d630b0c31d5af.PNG?w=300

02-20 09:42

麵包先生
嘎碰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1/ca39fbccdac1d44dd11d630b0c31d5af.PNG?w=30002-20 09:50
流銀似水
吐槽點太多啦http://i.imgur.com/UpGFjxZ.jpg

02-20 09:51

麵包先生
幼女就是要多才好阿02-20 09:52
Charllote
用愛和閃光打敗魔王阿...
結果再度被安慰了|||

02-20 13:16

麵包先生
奮戰吧,伊瓦蒂,雖然情人節不是該這麼過的。02-20 13:24
天黑黑黑黑黑黑
收到第二次了啊

02-20 21:46

麵包先生
快樂的 伊瓦蒂02-20 21:48
Astray
還好本人不寫文了,不然現在自卑感更重...

02-20 22:32

麵包先生
你可以寫傲嬌文02-20 2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p79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三十七屆】有週記怎能... 後一篇:【第三十八屆】有週記怎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