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前進,天空塔 - 更新#6 新的美術場景和機關

作者:Wei│2014-02-15 22:16:11│巴幣:20│人氣:366
  花了許多時間在溝通和習慣彼此,總算越來越有團隊的感覺了。早上上班,下班寫遊戲,事情好像變得更順利,但也越來越累,對那些日班無聊又煩悶的人更是疲倦。( ̄﹁ ̄)|||

  不管怎樣,遊戲本身進度不錯,所以目前沒問題。

  最近也加了不少東西:
  LOGO設計、
  場景美術修正中﹑
  音樂總算找到風格,正在進行、
  最重要的--遊戲設計,加入了新的有趣陷阱和機關。


  首先是Logo的設計,Nori再次做出非常漂亮的東西!

  Logo一開始的風格相當可愛,不過好像不適合當Logo,眼睛太搶注意力,動作也很單調。討論了幾次和修正,直到最後的設計,出現了讓人超級滿意的東西:



  場景的部分,正由小捲翻修繪製中。

  我們想把場景做得更像是「場景」,而不是一堆東西放在一起而已。花了不少時間交換場景風格的想法,總算找到適合我們的方式。接下來會先修正現有的物件,當完成後,再逐一加上新的配件,營造出真正的天空遺跡。

  新場景和舊場景的比較,相當明顯的不同。


  音樂的部分,之前得到不少音樂範例的幫助,Chris也作出了很棒的BGM。雖然還在製作中,但聽的出來相當適合,氣氛輕鬆卻又充滿冒險氣息,相當神奇。

  最後,來看遊戲中新加的機關!

  把手開關,你看到的就是它的使用方式:


  和一個比較特別的,按鈕--跳,踩!


  哈哈,這個其實不用真的跳上去踩,走過去也可以。

  按鈕的物件還沒準備好,不過基本上就是這樣用,此外還有各式各樣的按鈕,各種不同的觸發和互動方式,可以期待!

  遊戲的關卡,我們打算完成九關, 現在有三關完成了第一輪設計,正在準備第二輪的調整,讓他變得更有趣一點。

  這就是目前所有的東西了,如果有什麼有趣的陷阱或機關,歡迎分享,或許我們可以把他加進遊戲 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65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設計|遊戲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Nyubor
兔子

02-15 23:06

Wei
喵伯特02-15 23:12
Nyubor
no 喵柏特 !

02-15 23:24

麥靠北
不好意思 LOGO 的部分是不是想表達過程? 英文第三個progess 應該是 progress吧? 我猜.

02-15 23:33

Wei
哈哈,完全沒發現w 就當作是個可愛的錯誤吧!
02-16 11:00
偽善の紳士
主角很可愛~~我又戀愛了(́◕◞౪◟◕‵)

02-15 23:55

Wei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好笑,你句子搭後面的表情符號,害我一直笑 XD
02-16 11:01
小C
喔!!!背景看起來有不一樣了~~~脫離灰灰世界的感覺
加油!!!越來越有商業遊戲的樣子了

02-16 03:46

Wei
目標是世界大賽!02-16 11:01
偽善の紳士
(́◕◞౪◟◕‵)喔~我的愛神

02-26 14:50

Wei
你病der不輕。02-26 16: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weij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前進,天空塔 - 更新#... 後一篇:前進,天空塔 - 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