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8 GP

[達人專欄] 情人節的特殊巧克力販售

作者:葬希│2014-02-15 04:34:46│巴幣:236│人氣:2569
大家最近還好嗎>W< 最近都在忙企劃,忙的不可開交呢!
這次跳了PCP這個PM的企劃,情人節的時候,就把自家四個兒子全召喚出來幫忙賣巧克力了。


因為四個人都不太可能製作真的巧克力去給人,只好設定成在咖啡廳兼職幫忙賣巧克力了。
每個人各負責一段介紹詞跟推薦的巧克力。
然後背景是自己照的素材編輯的!常常照了很多可以當做素材的照片,終於派上用場了!

服裝的初稿是以姆克兒設計的,因為所在城市以飛行系跟水系的神奇寶貝為主。
這次也嘗試了畫畫看可愛的小道具,並且著重設計,還好成果還不錯呢>W<。


=======巧克力分隔線================

「情人節是個充滿溫柔氣息的日子呢,不管是情竇初開的少女,還是為愛而苦的少年,
都散發著特殊的魅力呢。在下願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



愛心魚草莓巧克力
一個個草莓巧克力,用著粉色的愛情魚兒包裝起來,搭配少女風的緞帶與包裝,將這份臉紅心跳的心情傳達給重要的人吧!

=====

「俗話說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會有什麼樣的味道,不過我相信著人最終能找到屬於您的那一份甜美。」

嘟嘟心相印榛果巧克力球
自然風的包裝,裝著一個個內含有香醇榛果巧克力球,外層的嘟嘟形成一個溫馨的愛心型,如同永不分離的伴侶一般,若是與對方分享這份濃厚的愛意,相信能走到時間的盡頭。

=======
「....嘛、嗯、相信很多人都不太能說出心底的話吧、」
「我不是在說我喔、總之這是解說。」


海星星深海思念巧克力
薄薄的包裝紙,完美呈現了代表願望的星型,中央的紅寶石由愛情花語的紅玫瑰裝飾取代,深海般的、說不出口的思念,今夜能浮出閃閃發光水面上傳遞給遠方心愛的人嗎?

========
「愛情是聖潔、也是污穢的、哈哈、很抱歉我說不出好聽的話呢。」
「不過如此深切真實不也不錯嗎?不想再等待與隱藏,黑與白的這份愛意。」


首席天鵝款大理石巧克力
有著高雅的首席天鵝點綴與白紗緞帶,盒子的一角露出了黑白相間的大理石巧克力,似乎在訴說著在這份純白下,我並不想隱藏這份愛情,請問能否接受這樣的自己呢?


=======商品解說結束===========


之後的員工休息時間//////兒子們都拿到心上人的巧克力了>W<!好開心喔!
雖然張貼的時間已經過了 不過還是讓我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QWQ!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希望下次有機會讓我好好介紹下活在神奇寶貝世界觀的幾個兒子,那麼大家下次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56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PCP|PM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地方廢柴
我要希醬的巧克力(不

02-15 04:53

一刀芎境
神奇寶貝?

02-15 06:08

澄子猫
上色很棒呢

02-15 06:56

阿筆
希希情人節快樂[e35]
超~殘念啊XDDD看到連栗叔都下來賣巧克力了超想殺進去的←
每一款巧克力都超漂亮的^^

02-15 10:12

蕾色琉璃
哈哈~好可愛阿~~~
祝葬希希也情人節快樂~~~~♥
事說好過分哪!!!讓這麼帥的兒子出來賣巧克力...總覺得很大賣呢XDDD
不然就是有可能會遇到買了之後反送的女孩子XD
每一種巧克力都感覺超棒的!!!好漂亮!!可惡想買!!
是說昨天是元宵家情人節~一直在想會不會有人賣巧克力裡面士湯圓的0.0...
別裡我!!!!XDDDDDD

02-15 13:28

幻月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2/c6b1d8c0967697f4dd37548b53c22761.JPG?w=300

已瞎

02-15 14:11

Lewis
元宵節快樂!

02-15 19:19

Lewis
寶石海星的巧克力好讚!

02-15 19:19

夜行貓
這些包裝好搭

02-16 02:39

糜天
解說的好棒~話說,,,我是不是看到神奇寶貝,,

02-16 04:37

AJL
這些巧克力好像真的可以實體化,要不要寄給官方看看?

02-17 02:06

Rinoa (閉關中)
喔喔!在噗浪有看到大大的孩子的PM角鋪呢!!
有追的說!大大的孩子真的很帥呢!!
很喜歡大大的畫風!!

02-20 16: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8喜歡★mitsuki19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感謝生日的祝賀!... 後一篇:[達人專欄] 母親節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