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角色設定 鬼島十犬士 第4、5犬 皮娜.培里與莎伊.培里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4-02-15 00:00:25│巴幣:8│人氣:265
名稱:皮娜.培里與莎伊.培里

別稱:形影不離的雙子犬

性別:兩者皆為女

犬種:不明

種族:改造犬族

職業:十犬士

居住地:鬼島

性格:兩者都喜歡與人親近,但害怕受人排斥,對於戰鬥方面勇於挑戰,但是對於太過強大的對手會感到害怕

體型:皆約158公分 體重約65公斤 銀髮者是莎伊、金髮者為皮娜

隸屬:鬼島動物協定聯盟-犬派



相關紀錄(角色背景):

在鬼島上,科技的發展總是為了迎合需求而精進,所以理所當然的,戰爭,就是促進武器發展的最大動力。

在那一段大戰爭時期,一個犬族的科學家;席爾維斯特.培理;他有個計畫。

戰爭讓很多家庭破碎,許多孩童無所依靠,如果將這些孩童收集起來,對他們施以強化」與「改造」,或許,他們將可以投入戰爭。

而計畫如預期的執行了,許多年幼的兒童參與了這項計畫,當然,犧牲是難以避免的......。

席爾維斯特有一名兒子,年幼的少年在一次探訪父親之中,無意接觸到了兩個實驗體,但他不知道父親計畫內容之詳情。

他只對於兩名「大姐姐」為何要被迫承受眾多的測試治療」感到印象深刻而已......。

第二任王爺的出現,鬼島的戰爭終於寫下了休止符,而那些可憐的「實驗體」,就這樣,不是被銷毀,就是被遺忘了.......

  那一名年幼的少年,如今變成了外表看似過於老成的青年了,也順利的繼承了許多的頭銜。

在發掘父親以前實驗檔案之時,他看到了當初兩名「大姐姐」的資料。

經過了一連串的事情,鬼島的十犬士中又多了兩位「怪犬」,雖然年紀看似年輕,但是年齡卻比想像中的還要大,不過心智方面似乎很符合外表。

「形影不離的兩個人,如同黃昏與夜晚一般,雖然美好,但是卻讓人感到惋惜,呵呵呵,不過這與老子何干呢?只要能活得開心、活得快樂,那不就好」---第6犬 安格 

  不要太親近與疏遠這兩個孩子,因為她們缺乏一般孩子應有的快樂童年,但是她們卻有勝過一般殺手的戰鬥經驗,所以距離似乎也是種美感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54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摩卡奇諾
這張畫得很有感覺呢!
我喜歡!

06-30 00:58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哎呀呀!! 我居然沒有回應這一個... 這一張是我參考某位大師的畫面+上自己一點修改的(有抄襲的嫌疑?!
09-23 16:21
摩卡奇諾
看來我很漂亮的被無視了......

難過ˊˇˋ

09-23 19:18

魔力F的十犬王爺
不是啊RRRR 都怪我一時眼殘沒看到啊!!0A0
09-23 22:23
摩卡奇諾
好吧,原諒你XDD

09-23 2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ay To Day ... 後一篇:【RPG公會】第二屆阿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