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SilverCarnival】★ 情人節放閃—海底童話之哥哥的願望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4-02-14 22:26:22│巴幣:47│人氣:445
->>>在情人節出生的泰哥會許下什麼願望勒?


文 By 喵芭渴死姬
圖 By 白樺木


♪♪♪    ♪♪♪    ♪♪♪  角噗跟風概要  ♪♪♪    ♪♪♪    ♪♪♪    



    首先幾個孩子們玩了上述這張圖,過程如何請參考阿白的文章,總之最後所得角色如下——
    
    
【令人噴血的賣肉童話】
 
人魚兄弟檔:瀕藍、雪因肯
 
王后兄弟檔:伊奴德、斯里
 
妖精巫師:泰特斯
 
妖精巫師最寵愛的貝貝小魚:拉貝爾
 
 
★前情概要(我才不會說這是直接複製阿白的無標點版)

    海底最美麗的兩位人魚為了上岸去獵物色到的兩位老婆所以跑到有著貝貝小魚控之稱的妖精那裏用貝貝小魚最喜歡的海帶蛋糕換取上岸的機會的甜蜜浪漫小故事。


♪♪♪    ♪♪♪    ♪♪♪  海底童話的平行世界開始  ♪♪♪    ♪♪♪    ♪♪♪    
    
    
    妖精巫師泰特斯
    
    
    
    貝貝小魚悠晃了一圈,不停偷瞄正認真研究藥草的妖精巫師,不足掌心大小的尾巴搖啊搖,卻極難在海底洞穴裡搖出一絲小水波,他不禁氣惱地嘟起嘴,明明已經在旁邊游了好久,怎麼哥哥都還沒注意到嘛?
    
    興許是無意間散播的怨念太強烈,泰特斯竟忽然抬頭看向拉貝爾,驚得他立刻撇過頭,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我、我經過而已!」
    
    說完便隨意哼著小曲,小尾巴又繼續扭啊扭地往角落游去,但只要注意那蔓延到脖子上的紅暈,便知道這隻小人魚又在傲嬌了。
    
    在拉貝爾轉身離開的同時,一絲寵溺的笑意自妖精巫師冷情的眼裡浮起,泰特斯搖搖頭,看回石桌上的魔法捲軸,繼續方才的工作。
    
    這隻貝貝小魚是他十六年前外出旅行時,從人類手裡救回來的人魚小娃娃,奄奄一息的小魚兒在他悉心照料下,總算撿回一條命,之後便一直留在身邊養著,也許是出生時受了傷,導致小魚進化緩慢,才會長到現在還只有一個巴掌大。
    
    有什麼方法能讓小貝兒進化得快一點呢?
    
    仔細研究手邊的珍貴藥草與典籍,讓心愛小魚快快健康長大,可是泰特斯當前的重要項目哪!
    
    「請問巫師大人在嗎?」
    
    一道聲線好聽的中性嗓音在洞口響起,兩隻人魚優雅地晃動美麗的長尾緩緩游進洞裡。
    
    
    貝貝小魚
    

    
    拉貝爾百無聊賴地靠在一顆水晶球上,看著泰特斯跟來訪的兩位人魚講話,由於距離太遠,三人講話的聲音又低,讓他無法偷聽到談話內容,只好自己胡亂猜測起來。
    
    瀕藍與雪因肯人魚兄弟,是海底皇宮裡最漂亮的人魚王子,他們來找哥哥做什麼啊?啊,還帶那麼大的蛋糕送給哥哥,難道他們也知道今天是哥哥生日嗎?那我好不容易做好的蛋糕怎麼辦啦?或是要趁情人節來告白的?啊啊啊!不可以啦!哥哥是我的!!!可是他們長得又高又漂亮,人家打不過啦!嗚嗚嗚~
    
    見泰特斯接過蛋糕時,嘴角竟微微往上勾起,貝貝小魚頓時灰心地趴在水晶球上,嘟起嘴憂傷地開啟腦補功能,想像俊美無儔的哥哥左擁右抱美麗的人魚兄弟,三人快樂地住在皇宮裡,可憐他一隻小魚只能淚眼汪汪地躲在一角遠遠偷看,搞不好一個不小心,還會被蝦蟹侍衛抓去當婚宴的下酒菜,欸?不對,他的體型太小肉不多,不夠給那麼多賓客吃,那可能被抓去燉海鮮湯提味吧?嗚嗚嗚,算了,反正只要最後能被哥哥吃到肚子裡也好啦!至少是死在一起......嗯,算是吧?
    
    越想越難過,眼睛就漸漸朦朧起來,淚水嘩啦嘩啦地噴出,化成珍珠隨水波流去,就像那一去不復返的單向苦戀,拉貝爾還頗有一番詩意地在心中感慨,卻完全錯過美人魚兄弟看似送情人節蛋糕,實則是為上岸追老婆(老公)而來求魔法藥水的整場交易真相。
    
    「小貝兒,哭什麼呢?」泰特斯無奈地托起貝貝小魚的身體,輕輕地在他的額頭上敲了下,「又在胡思亂想了。」
    
    「哼~」被當場抓包的拉貝爾,立刻惱羞成怒地撇過頭,雙手胡亂地擦乾眼睛,「我才沒有哭,是你看錯了!」
    
    「好,是哥哥看錯了。」知道小魚兒又在死要面子,泰特斯僅是笑了笑地順順毛,然後將他放在專用的小餐盤旁,再從剛收到的海帶蛋糕上,切了一小塊蛋糕放在餐盤上,「來,吃蛋糕吧。」
    
    「咦?這不是別人送你的情人節蛋糕嗎?」拉貝爾看清楚蛋糕盒上的包裝後,疑惑地看向泰特斯。
    
    「是情人節蛋糕。」見拉貝爾又垮下的小臉,泰特斯忍不住笑了起來,他用最小的力道輕柔地捏了下小魚嘟起的臉頰,哭笑不得地說:「他們是專程送給你吃的,傻孩子。」
    
    「送給我?」貝貝小魚張大眼,一臉呆滯地看著泰特斯,「可是你們聊那麼久......」
    
    夾起最大顆的櫻桃放在小份蛋糕上,泰特斯云淡風輕地說:「他們是來求能上陸地的藥水。」
    
    「上陸地?那裡不是有專吃魚的人類嗎?」拉貝爾想起小時後的遭遇,不禁怕得抖了起來。
    
    「嗯,這是他們自己做的選擇。」泰特斯心疼地摸了摸拉貝爾的頭,而後又輕輕搔了下他靠近腰部的尾巴。
    
    「嘻~癢癢啦~」敏感的地方傳來一陣搔癢,小魚立刻忘記剛才的害怕,咯咯笑地拍著尾巴滾了一圈。
    
    見心愛小魚又恢復精神,泰特斯便笑著將小蛋糕放在拉貝爾的懷裡,「吃吧,你最愛的海帶蛋糕。」

    
    吃蛋糕
   
    

    「哥哥也吃嘛!」
    
    拿起大櫻桃張嘴就咬,甜美的汁液瞬間流進口腔裡,拉貝爾立即開心地瞇起眼睛,讓冷情巫師的眼神再次為這隻容易滿足的單純小魚化成柔水。
    
    「好,哥也一起吃。」
    
    雖說小魚的體積小,但胃卻不小,食量一點都不輸給將近一米九的泰特斯,在兩人的合作下,一盒不算少的海帶蛋糕很快就被清光。
    
    泰特斯拿起海草巾為吃得滿嘴奶油的小魚清理,比海水還冰冷的藍綠色眼瞳裡,滿載著專屬於小貝兒的溫柔。
    
    被細心打理乾淨的拉貝爾,抬起頭看著哥哥俊死他不償命的臉,碧綠的大眼裡忽閃過一絲淘氣與羞澀,他眨了眨眼,一臉囂張的表情,「你臉上也沾到奶油了,很難擦到,我好心幫你吧。」
    
    他抓住泰特斯的手指,搖著尾巴一路往上游至哥哥的臉頰旁,閉上眼迅速親了一口後,就紅透一張小臉,嬌蠻地說:「清、清乾淨了,不、不用太感謝我!」
    

    親親
    
    

    正要游回桌面時,被握著的手指突然有所動作,拉貝爾還沒來得及反應時,就感到眼前一暗,微啟的小嘴忽地被親了一下,他訝異地睜大眼睛,看著正對自己溫柔微笑的泰特斯,心裡噗通噗通地狂跳著,臉頰好像被燙熟了一樣。
    
    剛才、剛才是被親了嗎?那、那個是......初吻耶......
    
    「情人節快樂,我的小貝兒。」泰特斯低下頭,再次在心愛小魚的唇上輕點了下。
    
    若第一個吻讓拉貝爾以為只是幻覺,那第二個就讓他徹底明白,原來這不是作夢,他開心地低下紅透的頭,扭捏地說:「哥、哥哥也是啦......」
    
    「那麼,現在來吃貝兒做的生日蛋糕吧。」
    
    聞言,拉貝爾立刻驚訝地抬起頭,「欸?哥怎麼知道我也有做蛋糕?我明明是偷偷做的啊!」
    
    泰特斯低笑兩聲,寵溺地輕點貝貝小魚的鼻子,「只要貝兒的事,哥哥都一定會知道的。」
    
    搬出老早就藏好的藻泥蛋糕,因為拉貝爾的手小,又是第一次嘗試,所以做得份量不大,造型也簡陋,與皇宮師傅做的海帶蛋糕相比,實在遜色許多。
    
    貝貝小魚不禁又嘟起嘴,灰心地說:「還是不要了,肯定很難吃。」
    
    看著蛋糕上寫得歪七扭八的「祝哥哥生日快樂」,泰特斯的眼角不禁有些濕潤,想起小小魚辛苦地用雙手抱著比自己還大的珊瑚瓶寫下這些字,心裡便湧起一股酸疼的熱流,他再次低頭摩梭著拉貝爾的臉頰,烙了一下輕吻,「謝謝貝兒,哥哥一定會全吃完的。」
    
    耳邊的溫柔低語,讓臉紅的貝貝小魚忍不住又嘟嘴說:「隨、隨便你啦!」
    
    將蠟燭插上,念了句初級點火術的咒語,燃起不會被海水弄熄的火光後,泰特斯將貝貝小魚放在蛋糕前,「貝兒有什麼願望?」
    
    「不是壽星才許願的嗎?」拉貝爾疑惑地抬頭問道。
    
    泰特斯笑了下,輕聲說:「貝兒的心願就是哥哥的心願。」
    
    「喔,你自己棄權的唷!」嘴上不饒人,心裡卻開滿小花的貝貝小魚,憋不住揚起的嘴角,對著蛋糕閉上眼睛,偷偷許下心底的願望——
    
    『我想要......』


♪♪♪    ♪♪♪    ♪♪♪    ♪♪♪    ♪♪♪    ♪♪♪    


    「作哥哥的新娘......」
    
    一聲呢喃的夢語打斷泰特斯的思緒,他低頭看向正抓著自己衣角睡覺的拉貝爾,不禁噗哧一聲地低笑起來。
    
    在說什麼夢話呢?傻孩子。
    
    他將正處理美國公司事務的筆電暫放到一旁,小心翼翼地替拉貝爾蓋好被子,餘光瞄到緊抓衣角的手指上有一處紅腫,心裡就刺疼了一下。
    
    這從沒下過廚的孩子,為了給自己一個難忘的生日,居然在Otila打工時,不斷偷看帕里歐做蛋糕的過程,打算回家依樣畫葫蘆,還不讓其他人幫忙,結果蛋糕是做出來了,卻也弄得一身狼狽,手指還有好幾處燙傷。
    
    想起那個賣相奇慘的鹹味巧克力蛋糕,以及寶貝弟弟嘟嘴喪氣的表情,心裡便是一陣感動與不捨,為了不讓貝兒的心血白費,他一口氣將整個蛋糕吃完了,雖然味道很不一般,但吃久了也別有風味。
    
    這的確是他這輩子吃過最好的蛋糕了,原是最厭惡的日子,卻因貝兒的存在,而變得美好。
    
    「臭哥哥......生日快樂......」
    
    又一句口齒不清的夢咿低語,拉貝爾咂巴了下嘴,動了動身子,習慣性地抱住泰特斯的腰,將整身子窩進哥哥溫暖的懷裡後,再次沈沈睡去中。
    
    工作狂的哥哥大人無奈地搖搖頭,既然貝兒連在睡夢中都要阻止自己熬夜,那他也只好聽話地早點休息了。
    
    將一旁的電腦蓋上,泰特斯躺下身,攬臂抱住愛撒嬌的弟弟,在額頭上輕輕落下一個吻,低訴他始終如一的心意。
    
    「謝謝你,我最愛的小貝兒。」


♪♪♪    ♪♪♪    ♪♪♪    ♪♪♪    ♪♪♪    ♪♪♪    


後記:


    又是情人節又是生日的,就一定要閃瞎大家啦!!!!
    
    謝謝阿白幫我畫的貝貝小魚和妖精泰哥啦!!>3<♥
    喵芭整個被萌得大失血喔喔喔~~~
    
    作哥哥的新娘什麼的,喵芭絕對沒有在暗示之後可能會出現什麼唷~wwwwww
    
    因為反正是平行世界,不影響主線發展,
    所以就讓童話版的兄弟倆正式親親嚕~
    搞不好哪天就突然讓他們洞房也不一定XDDDDDDD(不###

    
by 喵芭渴死姬 / 02.14.2014


P.S. 最後再不知羞恥地推廣一下—

  【人物角色撲浪】


  ♥ 汪一全—http://www.plurk.com/wangaround

  ♥ 泰特斯—http://www.plurk.com/Titus_w_Bell

  歡迎大家來當粉絲圍觀SC藝人各種八卦私密內幕~XDDDD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52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耽美 BL|情人節|SilverCarnival|拉貝爾|明星培育計畫|泰特斯|生日文|放閃

留言共 12 篇留言

星野
先搶再縮!!

02-14 22:27

喵芭渴死姬
給你搶啦~wwww
02-14 23:24
木天蓼☀
泰貝泰貝 OwO

02-14 22:27

喵芭渴死姬
泰貝泰貝....念多了變成Taipei....吼有親切感啊!!!囧rz02-14 23:24
星野
http://images.plurk.com/5ve64bpqcF1gA0tHI5Ro6J.jpg
好險我裝備齊全啦wwwwww
里歐:嘿嘿嘿,貝貝小娘娘魚想當哥哥的新娘,嘿嘿嘿

02-14 22:30

喵芭渴死姬
這個裝備也太誇張!!!!(噴笑

拉貝爾:我才......咳!那個不是我,是不知哪裡跑出來冒充我的怪魚~=3=02-14 23:26
白樺木
((躺血(#

喔喔喔喔!!萌死了啦啊啊啊啊!!!!((掩面

雖然自己畫的圖,但是加上閣下的文之後,整個LV提升了N倍啊啊啊啊啊

閃死在下也可以!!!((撲#

02-14 22:50

喵芭渴死姬
我也被萌到死啦啦啊啊啊啊~~~~
全是阿白畫的圖激發我的靈感啦啦啦~
彩圖也超漂亮的啊啊啊!!!拿來當桌布!(喵公:不#02-14 23:50
西班白袍咖啡香
上色啦wwwwww. ((妲:哼哼哼還縮不愛ㄊㄍㄍ...

02-14 23:17

喵芭渴死姬
拉貝爾:我、我、我.........妲米勾去愛你家的云勾勾就好了啦!!!02-14 23:51
茶葉梗
唔喔喔喔喔!!!!!!!!!
兩隻又帥又可愛阿阿阿阿!!!!!!!!!
有夠閃,幸好帶了十副墨鏡(有裂痕

02-14 23:46

喵芭渴死姬
原來十副都裂了嗎?
下次記得學蝦球全副武裝~XDDD
02-14 23:52
沁ㄍ⎝(•ㅂ•)⎠
嗚哦!
你們好閃哦,但是好喜歡阿~~~<3

02-14 23:53

喵芭渴死姬
超級閃亮亮啦,都不用開燈了,很省電唷~XDD

感謝喜歡~~>w<02-15 00:17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做哥哥的新娘!!這句整個閃瞎啊!!我看不到前面了啊啊啊啊(掩面
(跌跌撞撞
泰貝的力量好可怕(跌倒

02-15 00:10

喵芭渴死姬
(扶起)需要可魯嗎?開放出租唷~(結果可魯也在放閃?!02-15 00:18
地圖
好閃!!!(戴墨鏡
從頭到尾我徹底幸福阿喔喔喔[e16][e16][e16]

……「哥哥是我的!」「做哥哥的新娘」

阿阿阿阿……(鼻血
快點洞房!(遭踹

02-15 00:28

喵芭渴死姬
拉貝貝超級愛哥哥的唷~~~>w<

會洞房的...會洞房的...
不過首先得解決進化問題...囧rz02-15 00:36
檸果hatasu
泰貝可是大本命!!!!
自願來被閃瞎了WWWWW
平行世界是可以甜到牙痛掉光光啊(艸//)
這童話太棒了!!!!!!!(萌翻
兩個bobo(?)太美好了///
阿白的附圖也棒到不行啊!!!!
好喜歡小貝貝///
小貝兒的一切哥哥都知道啊(艸(萌殺
喵芭也情人節快樂~♥
巧克力超好吃謝謝w(嚼嚼

02-15 01:08

喵芭渴死姬
平行童話世界可以大膽無限甜~~記得食完後請刷牙漱口唷~XDDD
BOBO是什麼?XDDDDDDD
阿白的圖超棒的啦!!看到當下整個被萌翻了啦~~
檸果果也情人節快樂~
巧克力喜歡就好~>w<02-15 01:21
凊愔泠 ♪ Lin
小貝貝你原來這麼容易忌妒阿...((筆記
泰哥該不會連貝兒什麼時候上廁所,什麼時候洗澡,洗澡先洗哪裡.....都知道吧?!((你問這什麼問題

02-15 17:07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好萌//////

02-15 2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幽遊白書... 後一篇:[達人專欄] 【Sil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