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隨筆】紅茶與無法實現的約定.15

作者:楓葉│2014-02-14 16:41:54│巴幣:2│人氣:256

      「赤城!加賀!龍田!妳們立即解除武裝化,到那珂那邊去!」我通過無線電命令道。
      「可是……」無線電傳來加賀的聲音。
      「嚴重破損的妳們已經沒有戰力,再維持武裝化只會被炮火波及!」我接著繼續道︰「金剛和我們負責殿後!那珂妳帶著她們先脫離戰鬥海域!」
      「但是……」這次發聲的是那珂。
      「這是命令!!」
      「「「了解!」」」「Yes Sir!」

      「電!還可以吧?」我擔心地問道。
      「沒問題!這樣!」電一臉堅定地回答。
      「全員全速脫離!」說畢之後我再次轉頭望向在我們後方追來的,『怪物』。

---------------------------------------------------------------------------------------------------------------------------

      「加賀……真的不需要給妳安排另一間房間嗎?」我再三確認地問道。
      「不需要。」加賀把用布條包紮著的左手藏在身後說。
      「可是……」
      「不需要!」這時加賀臉頰紅潤地說。

      「嗯……那如果有需要再跟我說吧。」我無奈地說道︰「另外一件事,我們收到出擊指令。這是妳的初戰吧?沒問題嗎?」
      「沒問題。我絕對會保護好赤城的!」加賀滿臉認真地說。
      「那……順便也保護一下我吧。」
      「當然也會保護好提督啦……大概。」加賀把目光移向一邊說道。

      「提督放心的說!金剛就算死也會保護好提督的說!」金剛抱住我的左手,看著我說。
      而我卻不好意思地把頭轉向另一邊,低著頭紅著臉不懂回應。
      「好Happy呢!提督終於開始正視金剛的存在了!」
      「妳、妳、妳說什麼了!?話說快點放開我!」我不服氣地反駁著,但身體卻沒有真的在反抗。
      而金剛就好像很開心地把頭靠在我的肩上。

      「電,麻煩妳幫我通知其他人,15分鐘後到碼頭集合,準備出擊。」
      「是……」電有點低落地回應。
      「電?不舒服嗎?」我隨即擔心地問。
      「不不不!什麼事也沒有!電馬上去辦!這樣!」電馬上回復精神地說道。
      「電!……」我還沒說完電已經跑了出去。

      這時我不禁向金剛問道︰「金剛,妳不覺得電最近有點奇怪嗎?」
      可是只見金剛一臉幸福地靠在我肩上,根本沒在聽我說話。

      「唉……看來我真是問錯人了。」我跟著轉開頭去嘆氣說道。
      但我卻沒留意這時金剛正露出的那一點內疚的表情。


      「我們這次的任務是消滅南方海域的敵人,敵人的強度會比之前的更強悍。而且也沒有鎮守府電探的幫助,妳們要全程保持警戒。知道嗎?」
      「「「「「「知道!!」」」」」」

      「索敵主要由赤城負責,加賀擔當輔助!那珂、龍田專注水下探索,以防敵方潛艇突襲!金剛和電留在隊伍中間待機!了解?」
      「「「「「「了解!!」」」」」」

      「那麼出發!」我完成出擊前的訓話後,正式發出了出擊指令。

      在之後前往的途中也沒有任何問題,但是當我們剛進入南方海域……

      「報告提督!零式回報,在右前方27海里發現敵方艦隊!戰艦1艘、重巡2艘、驅逐3艘!向東以30海里接近!」負責索敵的赤城通過無線電向我報告。
      「那珂、龍田!水下有沒有任何發現?」我隨即問道。
      「沒有任何發現!」那珂回答道。

      「很好!全隊向西轉向,單縱排列!赤城、加賀空襲準備!」

      「了解!第一攻擊隊!出發!」赤城隨即說道。
      「烈風!零式拜託妳了!」加賀小聲說了一句之後︰「一航戰!出擊!」

      然後由零式以及烈風控制的飛航隊向著敵艦方向飛去。但在她們接近敵方並進行空襲時,赤城發出了一聲慘叫︰「零式!」
      「赤城不要勉強!先叫零式回航!」加賀接著也叫道。
      「發生什麼事了?」我馬上問道。

      「敵方戰艦與重巡組成的防空網火力太強了,我們突破不了,只能給予敵方的驅逐艦部分損傷而已。」加賀報告說道。
      「不要緊,零式和烈風沒大礙吧?」
      「損毀數不算嚴重,可是……」
      「赤城在大哭嘛,知道了。幫我告訴她等下會有很多鋁啦。」我沒好氣地說。

      「金剛!先把對方重巡幹掉,打破防空網!」我接著再次發出指令︰「那珂、龍田和電給與驅逐艦們致命攻擊!赤城與加賀等我們把防空網破掉後再集火敵方戰艦!」
      「「「「「了解!!」」」」」除了赤城之外全隊齊聲答道。

      「那麼~到金剛的Show Time了!」金剛瞄準敵方重巡叫道︰「全炮門!Fire!」
      但與此同時敵方戰艦也向我們開火,炮彈一下子擊中了赤城。

      「哇!!」赤城的甲板一下被炸出個大洞。
      「赤城!」在赤城前方的加賀立即大叫並減慢速度想到赤城的身邊。
      「加賀妳在幹什麼!給我保持隊形!」發現加賀意圖的我馬上阻止她叫道。
      「可是……」加賀還想反駁我說。
      「我知道!但妳去到也只會被集火,使妳們更加危險!想幫她就要盡快把敵人打倒!」
      「對呀,加賀醬。我沒事。」赤城接著說。
      「是……」加賀這才應道。

       金剛的炮彈擊中了對方重巡,使它隨即斷開一半沈沒。
      「金剛!把目標轉向敵方戰艦!」
      「Yes~!」
      「加賀!集中攻擊敵方戰艦!」
      「是!第二攻擊隊!發進!」
      「那珂、龍田、電!接近戰準備!目標是敵方驅逐艦!」

      「我要打最後面那一隻~妳們別跟我爭呀~」龍田說道。
      「那珂要最前的!電,中間那隻交給妳沒問題吧?」那珂隨即問道。
      「沒問題!這樣!」

      但對方就好像有意打擊我們的航空戰力似的,戰艦的第二發炮火就向加賀襲去。然後加賀的船尾中彈,航速下降。

      「加賀醬!」這次到赤城大叫。
      「放心,赤城!我還可以!」加賀忍痛說道︰「看我把你擊沈吧!敵方的戰艦!」
      而金剛也同時向戰艦開火,本應合二人之力至少可以立時把對方打至大破以上的,但這時剩下的重巡竟然突然衝出替戰艦擋下金剛一炮。重巡即場沈默,但戰艦卻只有小程度的損傷。

     對方的驅逐艦已被我們全數擊破,電她們也沒什麼損傷。正當我以為它剩下的戰艦孤掌難鳴的時候,赤城再次向我報告︰「東南方有敵方航空隊接近!」

      「什麼?!加賀拜託了!」我立即反應說道。
      「了解!烈風!」加賀說畢飛機再次從加賀起飛。
      「全隊員防空準備!呀……」我說到一半電的船頭突然一下爆炸,船身也劇烈搖晃。

      「電!有沒有事?」我還沒站穩就先向電問道。
      「船頭主炮嚴重受損!但船身沒大礙!這樣!」電也立即回答道。

      現在我們的上空正進行激烈的空戰,可是敵方數目眾多,單靠烈風並不能把攻擊全數阻止。而此時加賀、龍田也相繼被轟炸擊中,加賀甲板嚴重受損,龍田更被炸中彈藥庫,發生誘爆。
      「加賀!龍田!損傷報告!」我看到後馬上向無線電大叫。
      「損害嚴重……看來無法再戰呢~」龍田用微弱的聲音說。
      「甲板受損……嚴重影響航空隊升降。」加賀回答。

      「Shit!竟敢傷害我家提督!」金剛憤怒地說著,用防空炮不停向天掃射。
      但此時敵方戰艦就好像在告訴我們別把它忘掉似的,炮彈擊中了那珂船身。

      「那珂!死不去吧?」我隨即問道。
      「為什麼提督對我的態度差這麼多啦!那珂好痛喔!船身穿了個洞喔!」那珂還精神地向我罵道。
      「還能罵我即是沒大問題啦。」我以一副開玩笑的語氣說著,但當我關掉無線電後卻憤怒地一拳打向我前方的牆壁︰「可惡!怎麼突然敵方有航空隊出現啦!讓妳們受如此重傷……」

      可能因為太過激動,剛才爆炸時頭部弄到的傷口流出了大量鮮血。
      「提督……您的頭……難道是剛才……」這時發現我受傷的電擔心地說。
      「我沒事,在戰鬥結束,確保妳們安全之前我不會倒下的!」我不等電說完就打斷了她說道。

      這時敵方航空隊總算撤退了。

      「金剛!再次向敵方戰艦攻擊,至少能令它航速下降,我們要逃了!」我向現在唯一還算是無傷的金剛說道。
      「提督太少看金剛了的說!看我把它一炮轟沈給您看!」金剛自信滿滿地說︰「Fire!」

      但正當金剛的炮彈快要擊中的時候,敵方戰艦突然消失了。炮彈打空落在海上,激起大量水花。

      「擊沈了?」我奇怪地看向遠方。
      「不,反應還在!這樣!」電隨即回答我的問題。

      在水花全都落下的時候,我為我所看到的大吃一驚。在原本敵方戰艦應在的海面上,現正站著一個『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4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ple0sn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筆】紅茶與無法實現的... 後一篇:【隨筆】紅茶與無法實現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llali大家好~~
新作品,關於運動類型的小說,開坑拉~~ 有興趣的人,歡迎來小屋看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