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火狐-油猴子腳本:乾淨閱讀Readability中文增强版

—— | 2014-02-14 00:51:06 | 巴幣 0 | 人氣 655

某些網頁廣告太多、背景花花綠綠的很難看清楚在寫什麼時可以用這個。
有套件版和小書籤工具Bookmarklet版,我的需求很簡單,所以不裝套件,
Bookmarklet版在某些中文網頁會出現亂碼,只好裝油猴子版。
先來看使用前和使用後的網頁吧!


先裝油猴子和FireGestures滑鼠手勢套件再裝腳本,手勢是叫腳本用的。
兩個套件可以在http://gfx.tw/VIN一次下載安裝,腳本在這裡:https://userscripts.org/scripts/show/163581(腳本腳本若不能上,多按幾次重整或等一段時間在裝)。
滑鼠手勢腳本:
content.window.wrappedJSObject.X_readability();
不會用的人看這:
[教學]滑鼠手勢讓你一手掌握 Firefox:FireGestures 1.1.6.2 簡易入門及使用心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