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大奧-習慣

作者:浿│2014-02-12 20:32:18│巴幣:6│人氣:383
CP:春日局X主角



……」眨了眨眼,回過神後看清自己置身的地方,我不禁愣住。

(又在無意識走到這了

撫著身下被褥,環視一眼這幾天越來越熟悉的擺設,對自己露出一抹苦笑。

「不行啊….」嘆了口氣,我整個人又壓上折疊整齊的被單,臉頰無意識地蹭著,「太習慣、太依賴真的不行啊。」

太習慣每日的討論公務、太習慣公務後的點心時間、太習慣兩人獨處的晚餐時光……太依賴每當累時、開心時、難過時,回頭一望,就有副厚實溫暖的胸膛,可以依偎給自己力量

「這可是相思病喔~主公。」

想起因自己食不下嚥、毫無精神的模樣而被稻葉請來看診的緒形先生他戲謔般的話語,我的臉頰不禁又微微發燙真的是,無法否認呢

---不行!振作、振作!」我倏地坐起身,雙掌在臉上拍了起下,寧靜的內室頓時傳出一陣突兀的聲響。

這麼沒精神的樣子可不能再繼續下去,這樣春日局大人如何能放心將事情交託給我呢?更甚者成為春日局大人的負擔這是我最不願看到的情況!

可是,真的好想見他
好不容易振奮起來的精神一下便消退下去。我扳著手指數著,不管怎麼算,今天都是第四天,但春日局大人這一趟地方巡視得花上五天,回來也是第六天了。

「唉還有兩天呀」想到這,我忍不住再嘆氣,用力將臉埋進被單。

春日局大人不在這幾天,每當空閒下來,我總是有意無意地往他房裡跑,稻葉跟火影已經非常習慣在葵之屋看不到我便直接來這……連火影都笑著講出「乾脆把辦公處移到春日局大人房裡,這樣稻葉大人也不用大老遠將茶點從葵之屋端來這…...畢竟茶水涼掉很可惜呢~」這種話來揶揄我了想起當時的畫面,我也只能無奈苦笑。

冰冷的被單已失去主人的體溫,但這個房間,還殘留著他的氣息。只有在這裡,空蕩蕩的心口才不至於那麼冰冷,但,卻也讓我更思念他……

我深深吸口氣,像是要靠這動作汲取力量般。不能再這樣失神下去,我還有一座城要打理呢!春日局大人放心地將江戶城交託給自己,怎麼能讓他失望呢!再說,如果讓春日局大人知道我這幾天的狀況,肯定會被他再教育吧

想到這我不禁縮了下肩膀,還好緒形先生跟火影他們答應替自己守密







無光寂闇的內室,滿身風塵與疲憊的你,半是無奈半是憐惜地看著小臉全埋在被褥裡、沉睡中少女,輕輕吁口氣:「……原來您在這

隨即你注意到少女單薄的身子並沒有披著外掛,就這樣趴在被單上你的眉頭不悅擰起,低聲道:「如果著涼了,看我怎麼處罰您……」卻以不同於話語的溫柔動作,緩緩坐上床沿,輕手輕腳將少女扶進懷裡,正打算讓讓她好好躺下休息時,原本緊閉的睫毛顫了顫,緩緩睜開的單純眸子帶著迷濛對上你,你還來不及說些什麼,眸子的主人便綻出高興的笑容,撲進你懷裡,緊緊抱著你。那燦爛的笑顏讓你一時炫目恍神。

……總算夢到您了是不是我的想念夠深了,才能夢的到您呢?」少女眷戀不已地在你懷裡蹭著,滿足的嘆口氣,「如果是這樣,那我今天會更努力思念您的

大概是睡迷糊了吧?你為少女不尋常的主動行為做出正確的註解。
你有些失笑,更多卻是心疼與愛憐,將懷中略微冰冷的身子完全環住,輕柔地一一撫著她的手臂、背部,以低啞的聲音問著:「告訴我,您有多想?」

很想、很想隨時隨地無時無刻想到心裡一直空蕩蕩除了呼吸,便是想您什麼事都做不了」少女整個人埋在你胸膛,低聲喃喃道,「...我這樣,是不是很沒用呢?」

呼吸一窒,平時能言善道的你竟說不出任何話,只能緊緊抱住懷中嬌小纖細的身軀,像似要將她融入自己般用力地、牢牢地抱著,才能壓抑住滿腔的激動。

懷裡的少女似乎沒有感受到你的激動,掙扎的從你懷中坐起,搖搖晃晃的姿態讓你只好退而環住她的腰,免得人從你懷中滾出去。

少女用雙手扶住你的臉,彷彿想讓思緒清醒點般眨了眨眼,斷斷續續地說道:「可是,您交代的公務我都有完成喔真的。」然後像是等待主人稱讚的小狗般,雙眸閃閃發亮的看著你,而你沒有開口,只是深深凝望著她。

像被你的眸光鼓舞一般,少女漾出更大的笑容。將額頭貼著你,認真的語氣,純淨的眸光,像在宣誓般:「這樣的我是不是可以永遠永遠待在您身邊呢?可以再讓我依賴您一陣子嗎?春日局大人

你正欲回答,下一秒卻見少女如同被抽去力氣般倒入你懷中,當下的慌張也在聽到懷裡平緩的呼吸聲時轉變成哭笑不得。

「真是」你深深呼出一口氣,愛憐不已地看著懷中熟睡的容顏,指尖輕輕劃過她帶笑的唇角,「這太犯規了吧狠狠攪亂我的心後,您卻睡的如此安穩?」說歸說,你還是一遍又一遍的,輕撫著她安睡的臉龐,接著,如雨點般的輕吻一一落在她的眉、眼、鼻,和微微帶笑的的雙唇。

要說沒用自己也是啊!才離開她幾天,見不到那雙清澈單純的眼瞳、聽不到那甜甜的溫暖嗓音….心便整日惶惶不安,原訂六天的行程你硬將其縮趕成四天---那怕只是早一分、早一秒也好,只要能這樣看著她、碰觸她,感受她的溫暖,就好了。

無法自拔的沉淪、越陷越深的迷戀...如此患得患失的自己真是無可救藥啊。
你有些自嘲的笑笑。

「再多依賴我吧您便是我存在於此的理由啊。」依賴到無法無開大奧,無法離開我吧!
你深深凝視在臂彎中安憩的少女,「永遠、永遠,待在我身邊您只能待在我身邊,即使您不願意,我也絕不允許您離開永遠….因為我已無法放手,也不願放手。」

你勾起唇,紫瞳中閃爍著勢在必得的光芒,貼近少女耳畔低喃,既溫柔又不容拒絕----「您,做好覺悟了嗎?」

************END

喔喔喔喔內心戲好難寫啊----!!除了搞笑文其他完全苦手(攤手
雖然還是不到位目前只能這樣了。(丟鍵盤
女主睡品很不好啊根本幼化有夠純的其實我只是想寫患了相思病的女主而已。
然後還想虐一下但沒成功這樣=3

然後預告一下下篇是鷹司~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29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銀霧
喔喔喔喔喔喔!!!!(什麼意思 咳、剛剛太激動了
俺隔了幾天上線就看到好東西WW
話說今天是元宵節也是....情人節 祝你兩種節都快樂XDD
下一篇是鷹司 喔耶!! 期待- -+

02-14 21:39

浿
感謝~~也祝你情人節+元宵節快樂喔~~
也感謝你一直很賞臉給GP(抱)
這篇真的很不到位啊...(汗)目前的狀況也不可能再修得更好,索性還是開了...囧
鷹司文其實也不用期待啦我覺得=3=(毆
話說你不是改走春日局了嗎?02-14 2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er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男大奧◆江戶奇緣:主公... 後一篇:FF23 戰利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