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神魔之塔小說】未完之羈 (2/14上映前預告)

作者:伊比EB│2014-02-12 19:01:08│巴幣:6│人氣:448
【Protector】續集【未完之羈】即將上映(?)
預計2/14洛基將出場陪大家共渡情人節~
另外徵求文章裡帥氣洛基插畫,希望可以在情人節一起上映,不然某牙只能自己死命趕工了XD


【Protector】 續集 【未完之羈】重要片段預告

×××

  「要找波魯克斯,現在恐怕只有在戰場上有機會了。」
  戰場?什麼意思?

××× 
 
  「你和那傢伙有什麼關係?」充滿磁性的慵懶嗓音,洛基別有深意的逸出一抹笑意。
  「你就是那個擊敗我放出的海怪,又突然消失,讓那傢伙等了七年的『時空旅者』?」

××× 
 
  洛基拿起其中一只酒杯,往床邊一屁股坐下,翹起腳,輕晃著杯中晶瑩的紅。
  「喂,這裡是我的房間。」
  「這是我的城堡,我愛去哪就去哪。」

××× 
 
  來不及解釋,洛基的大手已經朝她伸來,于晴緊張的閉緊雙眼。
  一股溫暖的觸感輕輕為她拭去眼角的殘淚。
  「哭什麼,我知道不是你。」
 
×××
 
  「欸,洛基。」稚嫩嗓音打破沉默,費利克斯戳了戳洛基的臉頰,瞪大那雙無辜的金眼:「這是吃醋嗎?」
  「你今天沒晚餐吃了。」
  「噫──!」
 
×××
 
  一股黑色氣旋突然朝洛基襲來,見他毫不閃躲,硬是接下這一擊,向後踉蹌好幾步,猛烈咳嗽著。
  「奧丁……」于晴聽見從緊咬的牙間溢出的低吼。


×××
那麼~請大家拭目以待XD
PS.請鞭小力一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28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魔之塔|同人|神魔|小說|洛基

留言共 1 篇留言

熙_筱玥
還是一句話: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

「欸,洛基。」稚嫩嗓音打破沉默,費利克斯戳了戳洛基的臉頰,瞪大那雙無辜的金眼:「這是吃醋嗎?」

已被萌出鼻血,衝著這篇文讓我愛上洛基了超想抽!

02-12 22:07

伊比EB
謝謝支持~XD 順帶一提這後面還有(非常傲嬌)的小後續XDDDD02-12 2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lice815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練習】召喚師的後宮... 後一篇:【繪圖練習】神魔之塔 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