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Frozen同人】我在這(Elsanna)

作者:西瓜│2014-02-10 20:00:39│巴幣:48│人氣:3102
縮圖來源:圖源

  Elsa呆呆望著這場風雪。宛如要把萬物都吃進去一般,強勁的風挾帶著暴雪向四處擴張著。她處在中心,卻奇蹟似地甚麼影響都沒受到。

  她收回放空的意識後,體認到了眼前的現實。籠罩在如此大的風雪之下,Arendelle那邊的情況怎麼樣了?當初她只是外出去訪視了精靈族,卻沒想到會遇上這場風雪。

  Elsa移動了位置。按照她的記憶,通往山巒的道路上,有零星的房屋坐落著。Elsa以眼中模糊的輪廓黑影來推測那些屋子的位置,而當她確實走到目標時,眼前佇立的建築嚇壞了她。

  被冰覆蓋住的房子。從外而內侵略的薄冰,把這棟建築給包覆住了。暴風雪不可能導致這種結果,那只會把房子吹垮或是被雪給壓垮。雖然不想承認,但是──

  有甚麼似曾相識的感覺湧上了她的心頭。以前也曾有過的,關於冰、關於雪,以及為何將自己鎖在門內,為何要躲避眾人?緩緩的,Elsa想起來那種感覺。被不安與害怕的感受包圍住,仿若要窒息般的感覺。

  恐懼的死灰已復燃,幼小的火苗再度竄起,慢慢地吸收著Elsa的不安而成長。

  「是我……嗎?」自負的想法一閃而過,Elsa搖了搖頭,把它甩出腦內。沒問題的,自己已經可以完全掌握它了。她一邊鼓起了勇氣,一邊整理了情緒。

  視野被白茫的物體給掩住了,但Elsa還是極力地想看見更遠一點的地方。她踮起腳尖,將雙眼細瞇,渴望看見王國的情況。但是在這裡,只能看見城堡那模糊的輪廓。

  於是,她踏出了第一步,緊接著跟上的是第二步。即使腳上穿的是高跟鞋,Elsa仍輕盈地走在雪地上。

  代表魔法的雪花印記,在鞋跟與地面貼合時生成,地上的雪便不再是普通的雪,而是屬於Elsa的領域。

  「Anna……不會有事吧?國民們還好嗎?」

  Elsa的腦海裡浮現了Anna的那張笑臉,那顆心說甚麼也放不下。踏出去的腳步起初是很謹慎的,但現在卻變得越來越快,幾乎是跑了起來。

  呼吸的頻率逐漸上揚,每多跨出一步,Elsa心中的焦慮就多一分。雙腿開始感到痠痛,Elsa沒有放慢速度,反而又將之提升了。

  激烈的跑步隔絕了與外界的連結,風的呼嘯聲漸漸從耳邊淡去。Elsa變得只聽得見猛烈的心跳與換氣聲,其它的感官開始模糊了。彷彿進入了一個異世界──只有她一人是確實存在的世界。

  不知道跑了多久,Elsa的眼簾映入了峽灣朦朧的景象。她又加快了一些速度,轉眼間便下了山頭,跑在那片已結成冰、寬廣的海港。

  隨著急促的呼吸,Elsa回頭看了一眼,雖然看不清楚,但本應浮在水面上的船,似乎全都傾斜著倒在冰面上,顯得雜亂無章。只是,短暫之間,有甚麼東西在腦裡蠢蠢欲動著。

  Elsa忽然放慢了腳步。高頻率的呼吸還持續在進行著,汗水從頭上流了下來。她沒想過要在這裡停下,但身體彷彿不受控制般,硬是在接近王國的港口邊,從快跑轉變為行走。

  向前行走的動力一點一滴地流逝著。Elsa不確定自己發生了甚麼事,但有著唯一敢斷定的事實。迫使動力被剝奪的主犯,是頭上傳來的陣痛。起初還很微弱,但變得愈來愈劇烈了。

  「嗚……」

  Elsa發出了微弱的呻吟。她痛苦地閉上雙眼,用雙手抱住頭,期望疼痛可以盡速遠離。儘管已經相當狼狽了,可卻與願望相違背,依然帶著絕望般的灼熱感發作著。

  身體快動不了了,但是非動不可。Elsa強忍著痛楚繼續走著,吃力的模樣刻劃在她的臉上。痛覺還在增加著並昇華到極限,於腦中炸裂開的時候,有甚麼影像從腦海中一閃而過。

  「過去,也有過的……」

  那一天的事情被清楚地再現了。也是同樣猛烈的暴風雪,在一樣的地方,還有完全吻合的不安心理。從內心趕走的恐懼,如今挾帶著更巨大的陰影,朝著內心侵蝕著。比過去更加灰暗,比兒時更加暴虐,黑色再度在那裡扎根。

  「沒問題,自己可以的……」Elsa喃喃低語著。從眼瞳的深處流露出了猶疑與不安,在連續幾次的深呼吸後,頭上的疼痛似乎減緩了些。

  可以的、一定可以的。Elsa低著頭,不斷地在內心說服自己。一次、兩次……她一直說著。停下的腳步又再次緩緩動起,一步一步地踏上了Arendelle的陸地,到達她唯一的歸屬。

  圍繞在身旁的風雪好像小了些,Elsa的視線變得清晰,視野不再被白雪所掩蓋,她開始能夠清楚看見眼前的景象。於是,她將頭抬起,看向了王國的街道與樓房。

  沒有出現與期望相符的景象。Elsa的瞳孔縮小了,那裡頭是黯淡無光的。眼前廣闊的城鎮,昔日的繁景已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房屋的殘壁斷垣。傾斜的、倒臥的、殘缺的或扭曲的,它們的表面都任由雪堆疊,從內部或外部,冰錐刺穿了它們而顯得怵目驚心。

  更遠一些,再更遠一點的視線界限,通往城堡的橋已經毀壞了。橋從中裂成兩半,各自嵌入原本應是水的冰面裡。城堡的右側外牆,已被削去大半邊,看上去是那麼殘破不堪。

  「騙人……」

  一切都太像過去了。Elsa搖搖晃晃地走上橋,儘管自己是無意的,但腳一踏上浮空的地面時,那個從出生就開始寄宿著的力量,仍然會創造冰面供她行走。Elsa繞過只剩半扇的大門,進到城堡的庭院。

  噴泉的後方,有甚麼東西在那裡。有一種不妙的感覺告訴Elsa不能看,但是為了確認城堡內的情況,Elsa還是向前走了。風雪又小了一點,風不再大得讓Elsa難以維持平衡。

  Elsa謹慎地走過去,那個東西清楚地呈現在她的面前。嚴格來說,不是那個東西,而是那些人才對。每一個都是她熟悉的面孔,她都能叫得出名字來,而他們也會帶著笑容回應Elsa。

  本該是如此的,應是要和樂融融的才對吧?Anna喜歡在Elsa不注意的捉弄她,還有在睡前跟她暢聊一整夜。Kristoff是一名忙碌的採冰官,同時也很熱衷於鑑賞Elsa的冰雕藝術。Kai和Gerda是很精明的僕人,有著豐富的學識與經驗。Olaf雖然笨笨的,但是很可愛也很善解人意。

  佔據她人生中全部的重要的人,變成了冰塊陳列在Elsa的面前。就跟那一天一樣,被自己的魔法傷害,成為永遠不再活動的冰,也不再對自己笑了。他們死了,而主犯是──

  「我……」

  還以為自己可以駕馭那份力量了,但果然還是做不到。淚水從眼眶流出,順著Elsa的臉頰滑落而下。她看著Anna,想說些甚麼卻甚麼也說不出,言語堵塞在喉頭,只是哭泣著。

  冷得過頭的雙手環住了Anna,Elsa想起那天的事情,也有可能,Anna會偷偷地親她一下,然後盯著雙頰通紅的Elsa,笑笑地說著「都是騙妳的呦──」。

  但是這次沒有發生奇蹟,恐懼又再次勝利了。她無力地坐在地上,看著這場風雪再度變大。好冷,Elsa縮起身子,把頭埋在雙臂間。眼皮變得好沉重,Elsa疲憊的樣子表露無遺。

  她閉上眼睛,讓意識沉入深不見底的黑暗裡。


  「Elsa……Elsa?」

  Elsa睜開雙眼。自己是在寢室內的大床上,在床頭旁的橙色燈火,給了這個空間多一些的暖熱。從右手傳來另一股溫熱,Elsa轉過頭去,看見Anna握著她的手,擔心地朝這邊看望。

  「Elsa,妳沒事吧?手好冷……剛才也是,表情看上去很痛苦的樣子,一直在發抖……」

  Anna慌張地說。雖然有點笨拙,但能看出她是真心替自己著想的。Elsa想起了剛才的事情,那已經是她第五次做那種惡夢了。Elsa起了身,坐在床上露出微笑,用虛弱的聲音說:「嗯。Anna,不用那麼擔心的。」

  「騙人。」Anna一口否決。Elsa感到驚訝,而Anna繼續說下去:「之前也是,看上去很不安的啊。拜託,告訴我好嗎?」Anna又加強了力道,更用力地握著Elsa發冷的手。

  Elsa原本不想說的。她不想再讓那些東西闖入Anna的記憶裡,再次染黑她的純真與快樂。可是一看見Anna是那麼擔心自己,Elsa就有種想哭的衝動。起初還強忍著,但一不小心就忍不住了,開始低聲啜泣著。

  「Elsa?」

  「Anna……我好怕會再傷害到你們。在夢裡,你們一次又一次地被我傷害,我看著Arendelle被我毀滅……而我自己甚麼都沒辦法挽救,只能眼睜睜、看著它們失控……嗚……」

  Elsa難以整理自己要傳達的事物,胡亂地說著。話也才說到一半,就逕自哭了起來。Anna並沒有像之前那樣,常常打斷Elsa的話。她只是抱住Elsa,靜靜聽著她說話、哭泣。

  「Elsa,不用那麼害怕的嘛。」Anna輕聲地說。把頭埋在Anna懷裡的Elsa,慢慢地抑止住哭泣的衝動,將頭抬了起來,看著Anna燦爛的笑容。

  「我還在這裡呢。若妳的魔法像是巫師給公主的詛咒的話,那我就是能解開詛咒的王子的真愛之吻呦。只要妳會害怕,就到我身邊來吧?」

  說完,Anna也不給Elsa準備的時間,吻上了Elsa的嘴唇。

  Elsa害羞得想要掙開,但是那場惡夢已經消耗了她大多的體力,沒有力氣反抗的她,只能等到Anna想要結束為止。感覺上持續了很久,但也才不到十秒鐘而已,光是這樣就讓Elsa感到頭暈目眩,Anna終於放過自己了。

  「哈……」Elsa撇過頭,喘著氣並難為情地說:「Anna……又捉弄我了嗎?」

  「不對不對,這是真愛之吻呦。Elsa有感受到我的心意嗎?」Anna笑著。但是語意裡沒有任何玩笑的意味,Elsa知道Anna是認真的,羞得連頭都抬不起了。

  不可思議的,剛才在夢裡對抗著的恐懼完全消失了。Elsa很感謝在身旁的人是Anna,如果不是Anna的話,那麼她不會是現在的Elsa。Elsa悄悄地偷看了Anna一眼,接著小聲地說:「謝謝妳,Anna。」

  「Elsa,不會再害怕了對吧?害羞的樣子也很美呢。」Anna又給了Elsa一個甜蜜的微笑。Elsa知道,自己不再是一個人了。不用再把恐懼擔在身上,也不需要戰戰兢兢地躲藏。一如往常,只要跟保持著自然就行了。

  Elsa慌忙地把燈火吹熄了,隨後補上一句:「趕、趕快睡吧。」

  兩人又躺了下去。蓋著同一條被子,兩個人在黑夜裡對看,都露出了滿足的笑。像是從前,也許可以是現在,又或是未來,她們深信她們感情會一直持續著,不會再斷開。

  Anna很感謝在身旁的人是Elsa,如果不是Elsa的話,那麼就不會有現在的Anna。從小到大,她一直困惑著Elsa為何要躲著她,而那僅是Elsa想保護她的舉動而已。一直,Elsa保護她這麼多年了,那麼現在就該換她去守護Elsa。

  從沉寂的夜裡,有那樣的聲音劃開寂靜。

  「我愛妳,Anna。」

  從沉默的夜裡,有那樣的答覆打破寧靜。

  「我愛妳,Elsa。」

我為了這篇把寒假作業給放生了(?)

想挑戰自己所以寫了很不熟練的GL,
同時也想著Elsa與Anna間的感情是怎麼樣美麗的?
當然我絕對沒說我是想看她們接吻才動手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08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rozen|Elsanna|GL|同人|短篇

留言共 10 篇留言


 「Elsa,不會再害怕了對吧?害羞的樣子也很美呢。」
好喜歡這句/////// 兩個人之間細膩的互動最棒了Q/////Q

02-11 05:52

西瓜
謝謝XD 這兩個人超可愛的QQ02-11 06:30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2-11 17:37

西瓜
十分感謝QQ(受寵若驚02-11 20:17
全蹴りBot
[e33]我喜歡..GL 期待後續...[e32]

02-11 18:03

西瓜
謝謝XD
未來(沒偷懶的話)會寫更多姊妹的!!02-11 20:18
全蹴りBot
[e16]

02-11 20:23

赤蠍
喔喔沒看過電影現在很後悔啊T-T

02-11 21:17

西瓜
等等DVD/BD吧 個人已經決定要收BD了XD02-11 21:38
Meiio
百合阿~~~百合阿~~我也覺得他們兩個根本相愛的~~~~( *´艸`) 天殺的男主角滾開阿~~~

02-12 00:31

西瓜
Elsanna最棒了喔喔喔!!02-12 21:15
赤蠍
blue ray 期待XD

02-12 08:11

雷帝亞
好棒喔~~~大愛啊~~~心花朵朵開~[e16]
我還要看!!!!!

02-12 10:53

西瓜
謝謝XD
會繼續寫的!02-12 21:16
宿唯
寫得很棒^^

高雄喜滿客還在上映XD
考慮要不要三刷ww

02-12 22:25

西瓜
謝謝
有閒錢有空閒就去吧XD
我也好想再看一次大螢幕QQ02-12 22:36
終夜
這兩個人就是大愛XD 我去P網蒐集好多的圖ヾ(*´∀`*)ノ

02-13 23:32

西瓜
這兩人敲可愛的哦哦哦哦
快沸騰了(?)02-14 18: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kufufu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一篇:【Frozen同人】睡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