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Day To Day Life】日記(墨逝)

作者:阿狗傳奇│2014-02-10 16:52:42│巴幣:2│人氣:216
  親愛的日記你好,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所以我便決定要出門散步。當我走在大街上的時候,我發現了他,好可愛啊!!圓圓的墨黑眼眸,白色的亂髮,穿著東方式的衣服,他座在那邊擺著攤,看起來好可愛啊!

  但我不太敢靠近他,那麼得可愛,要是我一不小心出手就完蛋了,他看起來那麼的純真可愛,阿阿阿啊!我絕對會好好守護住他的。

  然後,我看到一個有著小麥膚色的討厭女人不要靠近我的天使啊!!混帳我要殺了你!走過去,一臉親暱的抱住他,我有些幻滅了,可是,墮落的天使更加得讓我心生嚮往了,好想好想佔有他啊!!

  沒想到啊!他不是天使居然是帥氣英俊的惡魔啊!剛剛可愛的小天使居然變成一個眼睛細細長長帶著帥氣邪笑得帥哥,阿嗚嗚嗚!好想要好想要他啊!!!可是那個討厭女人居然親了她,跟我的惡魔大人在大街上不知羞恥的接吻!我一定要殺了她啊!!

  沒過多久,哪個該死女人終於走了,惡魔大人還跟她吻別,我一定要宰了他!!!我看惡魔大人因為一直沒有客人上門,似乎有些沮喪,所以我就下定決心了,就讓我,成為惡魔大人的祭品吧!

  雖然我不知道惡魔大人他到底賣的是什麼,不過沒關係,就算他賣的是人肉我也會跟他買的,只要是為了惡魔大人!我走近一看,原來惡魔大人是賣東方的字畫阿,真得是很有才華啊!但我不懂東方的字畫,也不知道要買些什麼,惡魔大人居然溫柔的問我是想要買些什麼,看我無法下定決心居然還幫我做了決定,惡魔大人好帥氣啊!!!惡魔大人最後幫我寫了一個靜字,說我看起來很文靜,這個字非常適合我,惡魔大人真是太棒了啊!!!

  接著沒過多久,惡魔大人就帶著一盒飯菜離開了,這時我才想到,我還沒問惡魔大人的名字阿,所以我明天再去廣場碰碰運氣吧!看會不會遇到惡魔大人,這一次,我一定要把她帶回家!

某個誘拐慣犯家中搜出的日記,這一頁之中還夾著一張寫得非常好的靜字。




.........這一次的視角是個變態 應該沒問題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0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艾爾.諾拉
小麥色皮膚的是誰啊www

02-10 19:55

阿狗傳奇
霞苡雅啊!說黑色太傷人了02-10 20:07
艾爾.諾拉
噢噢(噴)總覺得靜這個字不該寫給這個視角(?)

02-10 20:17

阿狗傳奇
可是靜是墨逝寫得從他來看是很文靜的人 鬼知道心裡想的這麼多 還是個變態02-10 20:21
艾爾.諾拉
表裡完全不一啊啊啊!(噴

02-10 20:22

阿狗傳奇
人嘛 心裡想得跟外表本來就不一樣 如果讓他拐到墨逝 墨逝大概會當場撕掉那個字就是了
02-10 20:23
艾爾.諾拉
結果這個慣犯後來被抓了ww?

02-10 20:24

阿狗傳奇
是啊!沒機會拐墨逝了02-10 20:27
艾爾.諾拉
可惜www(X

02-10 20:29

阿狗傳奇
不要可惜啊!!!!他還計畫去殺霞苡雅耶02-10 20:30
艾爾.諾拉
果然是個變態啊wwwwww

02-10 20:32

阿狗傳奇
摁!是個變態02-10 20:35
嗚喵喵
噴....

02-11 21:49

阿狗傳奇
別在意!!02-11 2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84186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Day ... 後一篇:【RPG工會】鋼鐵之王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