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第一次租 BL 漫畫,卻與櫃台的老闆……

作者:宅宅快醒醒吧│2014-02-10 16:31:40│巴幣:26│人氣:1514

  最近由於有女性友人向我推薦 BL 漫畫,於是我就到了租書店,想借幾本來看看。

  「小帥哥,原來你喜歡看這一類的漫畫啊。」坐在櫃檯的是一個中年男子,他看到我拿著兩本 BL 漫畫走向櫃檯時,就對我說了這番話。

  「不是的!我是第一次看這一類的書。是因為有其他朋友推薦,我才借來看看的。」我把事實告訴櫃檯老闆。

  「原來是這樣,」老闆說。「男生借 BL 漫畫不必感到害羞。畢竟老闆我啊,其實很喜歡男男戀的書籍呢!」

  聽完這番話,我鬆了一口氣。

  「等你後天來還書時,記得與我分享感想唷!」付完租金,老闆對我下了此約定。接著我便拿著書,走出店家。

*          *          *

  後天,到了要還書的日子。

  那位男老闆看到我走進書店,把書本放在櫃台時就問:「小帥哥,看完後的感覺如何呀?」

  「恩……我以後還是看正常的漫畫就好了,畢竟我的性向是正常的。」我誠實地對老闆回應,畢竟我實在是受不了兩個男生連在一起的激情畫面。

  「跟我預期的不一樣呢!我以為你非常享受著他們在床上的情節,而且還會把那兩個人想像成是我跟你呢!」老闆先是露出了失望的表情,但過了數秒,卻突然轉變為微笑。

  ——應該說是淫笑才對。

  「老闆,你……」我對老闆剛剛所說的話感到百思不解,看到他露出淫笑時也嚇到了。

  「你不應該排斥 BL 漫畫,你應該要跟我當同一類的人才對!」老闆說完,突然站了起來。他伸出了左手,用姆指跟食指圍成了一個圈圈;右手則是直直地伸出了食指,伸進左手的圈圈內前後移動,似乎是在暗示我什麼。

  我頓時感到情況不妙,想趕快逃出大門,卻發現鐵捲門已經被拉下來了。

  ——難道我真的無法脫離老闆的魔掌了嗎?

  在租書店內跑著,就是為了要躲避追逐著我的老闆,彷彿是在有著一大堆放滿書本的櫃子之間玩捉迷藏。

  當我躲到其中一個書櫃後面時,卻感覺到似乎有人從櫃子的另一頭出力。接著,失去重心的櫃子,連同上面大量的書本,往我這裡頃過來。

  身體承受不住這股重量,使得我的意識漸漸模糊……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0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緋色夏天(・∀・)
已淚牛滿面

02-11 22:20

宅宅快醒醒吧
今年是馬年
已淚流馬面(欸不是02-12 14:45
好涼的瞎哥
3310......

02-15 15:29

宅宅快醒醒吧
我在去年年初去網拍買了一支 3310,現在已經使用一年多了。XD02-15 15:36
好涼的瞎哥
然後老闆說 來我的房間看看我私藏的BL漫畫吧 然後老闆撲倒敬杰 ...敬傑:老闆不要 老闆 老闆:乖 讓我看看!! 老闆:敬傑穿三角褲阿 脫下來吧 太緊了 <3 敬傑:老闆不要 老闆 老闆:我知道你住哪裡 電話 電址信箱 名子 就讀學校 你敢說就慘了!! 我會讓你好看!! 敬傑:算了 老闆來吧!!!!! 換我在上面了 (ㄜ 不知道為什麼好想打一串字XD

02-15 15:36

宅宅快醒醒吧
我平常都是穿四角內褲,只有那天剛好四角褲拿去曬才穿三角的。
當老闆要脫我內褲時,為了不要讓他發現我是奈米屌,我才一直反抗。
不過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只好秀出來給他看了。
只是因為真的太短了放不進去,所以一分鐘後就被要求換位置變成我在下面。QAQ02-15 15:46
好涼的瞎哥
那 大哥您的3310要緊握著..世界就靠你囉

02-15 15:37

宅宅快醒醒吧
前幾天凌晨的地震,其實就是我手機掉到地上。XD02-15 15:43
墜殞羯
哪招?說真的說假的?((想知道真實內幕~

11-17 01:20

宅宅快醒醒吧
哈哈,這一篇只有第一段是真的,其他部分都被經過了嚴重的一番加油添醋。[e24]11-17 03:46
墜殞羯
哈哈((說故事>_<

11-17 19:44

Kurt Lowe

06-09 00:23

宅宅快醒醒吧
我這麼久之前的文章居然還收得到通知!06-09 00:46
Liii
古文共賞

11-23 02:35

宅宅快醒醒吧
感謝啊~居然還有人會來11-23 06:31
八龍易主(´・ω・`)つ
挖 你真的很帥耶

12-20 14: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weet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母親的眼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