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介紹:(以下冗長,無懶人包) 關於輪音イクト以及至今被問到的問題

作者:Wujaja│2014-02-10 09:51:59│巴幣:12│人氣:524
介紹:(以下冗長,無懶人包)
關於輪音イクト以及至今被問到的問題
Q:輪音イクト?

A:UTAU的獸人歌手
另外,輪音是我的危險發言

Q:UTAU?

A:UTAU是歌聲合成軟體

Q:
獸人是?

A:
動物頭人身體的種族

Q:
你真的有認真回答問題ㄇ?

A:
你要不要先去估狗一下?

Q:
是不是像初音?

A:
總之不是真人就是了。

Q:
你到底在幹什麼?

A:
我是調音師,負責讓電腦唱歌的人

Q:
那是你的歌聲?

A:
我說基本上我不隨便唱歌,世界上聽過我唱歌的也沒幾個,我的歌聲也不會有電子感,你的耳朵可能該給醫生看了www (?

Q:
根本神調教,聽不出來是不是真人唱!!

A:
謝謝你的恭維,然後從此當你只會說屁話(?!)(開玩笑的)

Q:
這樣還會有誰想聽真人唱歌?!(震驚)

A:
如果沒人想聽你唱歌,那是你的問題www
基本上調音師也要會唱歌,niconicop主不就有很多自己也是翻唱歌手,嗯?

Q:一直拿別人的作品翻唱,你害不害臊?

A:
別太看得起我,我終究是個平凡高中生,連譜都要看上幾小時才敢開口唱歌的人好ㄇ?硬要說我當然也是有オリジナル的曲子,只是終究撰譜的人不4我,我可不敢隨便跟你說那是我做的Okay?

Q:今後你想拿這能力做什麼?

A:
感謝某班上同學這麼問,我想將小說與音樂結合,並且以獸人為主要發展,利用已存在的獸人歌手做小說角色的延伸,可能很費時,而且因為台灣的保守風氣,我應該是會先繞個大圈圈才會回來重拾這個夢想。
並且,有鑑於獸人音樂的曝光率極低,我大概會先使用如波音、重音此類角色作曲ㄅ。

Q:
哪裡可以查到你的作品?

A:
我很難回答你這個問題,因為基本上我自發調音的作品量目前只有三個,其餘皆是有人委託的,所以真想知道的私信給我,我再貼連結給你。

Q:
不覺得你這樣很宅ㄇ?

A:
所以你也覺得彈鋼琴很宅囉?
對我而言,UTAU就是樂器啊(雖然我確實沒有很專心,常常邊調就晃到U2...以下消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0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獸人|無痂|音樂|UTAU|UTAU獸人|輪音イクト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 狼 |>
5+超帥der

02-10 17: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920082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樂試聽 新曲宣傳 UT... 後一篇:膚戀 by無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