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陪練天使

作者:凝〃冽│2014-02-10 01:34:11│巴幣:0│人氣:129
首先,在進入正文之前,應該稍微做點前情提要:
我可以說是這個寒假才重回RO這個老遊戲懷抱的半新手,再經過一系列改版後現在的遊戲環境也和以前大大不同了,因此即便開始前已經先爬文做了不少功課,還是難免會發生意外……
第一個戰役大概就是搞了一整天的二轉任務……可能有受到一點格鬥遊戲中拳拳到肉的快感影響,所以本人老早就決定練一隻已經肖想很久的武僧,想說以後就靠雙拳打遍天下哈哈哈!
結果誰知道轉職先是為了收集賽依伐、黃色藥草、白色藥草到處跑,前兩個還算容易,找找獸人女戰士跟挖挖沙漠就有,重點是白色藥草害我在歐洞摸了不少時間,遇到怪群爆走還得委身跟著農夫外掛躲(?)
緊接著交差後,想說最後一關都要走迷宮了,就不跑馬拉松來打打香菇好了,這時候好在耐心還陪著我。最後的迷宮真的差一點點就讓我走到想砍掉重練了……中途
還叫老弟來幫我走,也搞到他差點翻桌,幸好最後不知道為什麼點點出口就過了(?)
然而最慘痛的應該莫過於接了大家都不推的伊甸園"要命"克魔島任務了,我已經不願意回想了,根本往事不堪回首啊(嗚嗚到底花了我多少時間)

總之,我的小武僧就這樣一個人跌跌撞撞龜到74等。
這兩天邊解伊甸園任務,就順便在古城練等了。
尤其是今天真是難得的大好日子,讓我遇上一位美麗大方又善良的祭司XD
一開始我只是坐在路邊,剛好她路過順便幫我++。
通常有好心人幫我++我都會秉持著禮多不怪的精神向他們道謝,畢竟也消耗了他們的mp嘛~是不是?
之後她又順便幫另一位路人++,沒想到就在我轉頭要起身時,發現那位路人問她有沒有傳點後,她就好心開了傳點送那位一程。
在這個世風日下的社會(?),看到這裡我就忍不住稱讚她真是個大好人了!(拇指)
也因此被我搭訕上加入了"降妖伏魔"(隊伍名)的行列XD


之前都當單機遊戲在玩的我真的不懂有補師陪練的好處,如今我終於懂了~何止省水而已,Buff上去根本效率加倍
雖然中途還是因為本人技術不佳被圍毆送回老家兩三次,但真的多虧這位天使讓我平安練上80等!
至於為什麼說她是陪練的天使呢?
我也是之後一問才發現原來她已經88等了,所以根本是她善良地照顧我的小武僧成長嘛~


原先以為她是新手,因為組隊那時她說要先退前個隊,但卻不知道怎麼退隊,還好我這個半新手旁邊剛好開著指令網站XD後來還問她怎麼不去跟火2團,她說她不會。
最後道別前閒聊才發現原來她也跟我一樣是很久沒玩突然想回鍋,當說到不小心接了一些自虐任務的這類傷心事時,我們倆都不禁一同流下了眼淚(?)
玩線上遊戲神奇的地方就是能遇上這樣志同道合、同病相憐的夥伴!


真的人多一起玩比較好玩啦!所以說期盼有個平和的小公會願意收留……

話說回來也是今天才知道原來伺服器終於(?)要合併了,我還一直想說那時候挑了個人少的伺服可能真的會孤獨終老了
不過人少有人少的好處,之後人多起來會有什麼樣的變化,我就靜觀其變了,畢竟有什麼變動也應該不太會影響到我這個貧民新手吧?
看我身家都大方公開了就知道我真的很窮最近的擔憂是我的RO之路會因為沒錢轉生而再度面臨卡關的危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00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4q8x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OLG編年史... 後一篇:傻人有傻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