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7 GP

[達人專欄] 《我是公主,但是我很窮》卷四之五 ハートランド王女、墜ち!?(下)

作者:克里斯クリス│2014-02-09 19:46:05│巴幣:852│人氣:48409

*      *      *

 
前情提要:

  回到黑暗精靈的隱匿洞窟內,裡面的戰鬥仍持續著。面對不斷接踵而來的敵人,再加上退路已被截斷,艾夏、洛絲莉與巴爾巴斯他們一行人如今陷入一場苦戰……

*      *      *
  
  艾夏覺得自己快沒有力氣抬起手中的劍了。她吃力地將細劍從一頭倒下的座狼身上拔出,這也是最後一隻了。艾夏在洛絲莉的協助下對付兩匹座狼,雖然她有敏捷的身手及過人的劍術,但第一次面對如此兇猛的野獸,她幾乎是用盡全力在對抗。
 
  身上好幾道傷口正冒著血,正力拼四名敵人的巴爾巴斯和歐尼爾,看起來跟自己差不多狼狽。他們真的像洛絲莉說的那樣驍勇善戰,然而以寡敵眾本來就很吃力了,況且敵方還是訓練有素的黑暗精靈──即便再威猛,他們的臉上也顯露出了疲態。
 
  突然,兩名黑暗精靈高舉彎刀朝自己衝了過來,艾夏轉頭望向洛絲莉想請她幫忙應付,卻發現洛絲莉已經不見蹤影。
 
  慌張之餘她接連後退好幾步,不料腳下卻一個踉蹌,險些跌倒在地,而這短暫的失誤幾乎讓她付出慘痛的代價。
 
  還好只是差一點──兩道火箭竄過,將逼近的敵人射飛,大力撞上岩壁。艾夏朝著火箭的源頭看去,發現洛絲莉已經換了個位置,站到了她們之前停留過的弓箭手平台,可以俯瞰整個戰場。
 
  洛絲莉一邊吟唱咒語,一面對著艾夏點頭。
 
  再往平台的下方一看,發現卡爾跟昆汀一邊與敵軍交戰,一邊守衛著樓梯口。不過看他們的情況,也好不到哪裡去……
 
  己方的防禦陣型雖然已被為數眾多的敵人打亂,但是大夥靠著彼此間的默契及經驗,勉強支撐到現在,而當中有一大半人也早已傷痕累累……
 
  還能撐多久呢?
 
  艾夏深呼吸一口氣,重新提起細劍擺出攻擊姿勢,試圖將這種不安的念頭硬生生擠出腦海外。
 
  「啊!」
 
  霎時,一陣冰塊碎裂的清脆炸響伴隨著尖叫聲讓艾夏的腦中突然一片空白。她慌忙把頭轉向聲音來源處,剛剛洛絲莉就站在那個位置!
 
  「洛絲莉──!」艾夏焦急的搜尋她的身影,卻只看到四處飛散的冰屑跟一陣雪霧。
 
  「不……不要……」一股強烈的哀慟湧上心頭,令她的胸口一緊。下一瞬間,她的雙眼迸現一股怒火,悲憤的視線很快地找到做這件事的兇手,是黑暗精靈法師。他就在前方不遠處!
 
  法師罩袍下的臉毫無任何表情,渾然不覺剛剛的攻擊對艾夏而言是多麼大的打擊。
 
  「呀啊啊──!」艾夏爆出一陣怒吼,復仇的念頭已經淹沒所有的理智跟判斷能力,她將細劍平舉向前,以突刺的姿勢直向敵陣衝去,打算親手收拾掉那名法師。
 
  巴爾巴斯見她竟然獨自一人奮不顧身地往敵陣衝刺,暗叫不妙。急忙大喊:「別過去,危險吶!」他舉起大斧朝前方大力一揮,將敵人的攻勢逼開,轉身想衝往艾夏的方向,但黑暗精靈仍不肯退卻,往後退了幾步後便立刻又追上他,繼續展開攻勢,逼得巴爾巴斯不得不先專注眼前的戰鬥。
 
  「王八蛋……像蒼蠅似的。」
 
  「歐尼爾!」巴爾巴斯大吼著。
 
  歐尼爾聞聲後也注意到艾夏的衝動舉止,他咬牙咒罵道,「該死!她到底在做什麼!」然後他便甩開周圍的敵人,想突圍而出。這時候眼角的餘光只見到有一道劍芒襲來,連忙地欲舉劍抵擋,卻悶哼了一聲:「嘖!」原來歐尼爾慢了一步,黑暗精靈的彎刀已砍中他左邊的臂膀……
 
*      *      *
 
  法恩用最快的速度穿越了山洞內那蜿蜒崎嶇的隧道系統,手腳並用地在石頭及障礙物之間跳躍。前方帶頭的是芙蕾,他們正快速地朝黑暗精靈的傳送裝置方向前進。
 
  不久,過了一個轉角之後,芙蕾停頓了下來,她回頭並細聲地對法恩說:『主人,再往前方四、五百米處就會到了,但目標附近還出現八位敵人的氣息,其中兩個有強烈的魔力反應,應該是法師吧。』
 
  法恩點了點頭,他暗忖自己先前的猜測沒錯。這群黑暗精靈會如此大膽地在人類的地盤上活動,想必已經建立了一個可靠的據點。那八名敵人應該是在守備那唯一的出入通道跟維持通道口的暢通,而且從沿路上所堆積的大量建材跟軍需品來看,可明顯看出他們正逐漸強化這個地方的防禦工事,不過從現場各種跡象判斷,這地方還在建設初期階段,只是有了雛形而已。
 
  但若再任由他們發展下去,到時卡汀港面臨的不會是一支小小的黑暗精靈巡邏隊,而很有可能會是一整個師團以上人數的黑暗精靈部隊……
 
  這時他的腦海中閃過了奧斯尼亞屠村事件』的畫面,那是一夕之間全村三百多人都遭到屠殺的悲劇。法恩還清楚記得當時的情景,像是一幅充滿紅色的畫面;熾烈的大火燒紅整個夜空,地面上血流成河、遍佈滿地的屍體,身上的數不清的傷痕述說著黑暗精靈的殘暴,它們臉上的表情更是充滿著驚恐與痛苦。無論大人小孩都無一倖免……

  他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母親,她儘管人已經死去仍緊緊蜷曲著身子。他將她的遺體翻過來,才發現她懷裡還抱著一個同樣已經氣絕的嬰兒。他幾乎可以想像那母親用自己的身體保護她的孩子,而黑暗精靈的長槍毫不留情地貫穿了母子二人身體的畫面。



 
  一想到這裡,法恩胸口熱血上湧,眼神也轉為銳利。突然間,他迅速抽出腰間的劍柄,一道熾白的光束從劍柄迸射而出,光束劍在空氣中嗡嗡作響,仿佛那劍在回應自己主人的心情一樣

  接著,他慢慢地把光劍立舉到自己的面前,閉上雙眼靜默了一會兒,試圖讓自己的心情平復下來。但隨即不久,法恩又將光束劍一甩,白色的劍束瞬間消逝,並收回腰際。
 
  他朝著芙蕾說道:「我們先過去跟他們打個招呼好了。」
 
  「咦!?」看似吃驚模樣的芙蕾,不解地問:「打招呼?主人不直接殺了他們嗎?」
 
  「我有自己的盤算。」法恩笑著回答:「妳先讓自己隱藏起來,我會引開他們的注意。到時候看我的信號,妳的目標是找出那兩位法師──我要他們安安靜靜的。」
 
*      *      *
 
  黑暗精靈迅速地收攏陣勢,朝法師身旁靠近──他們查覺到了艾夏的舉動──兩人不約而同地採取守勢,準備擋下眼前襲來的攻勢。
 
  「退開!」少女劍士的劍鋒倏地穿刺了陰沉冰冷的空氣,在其中一名精靈的刀身上激起一道短促的火光。
 
  另一人抓準了機會繞過艾夏身旁,一道銀白色弧光自少女身側揚起──黑暗精靈沒有見到預想中所期待的殷紅血色──艾夏一個蜷身翻滾躲過了這致命的一擊,在站穩身形的瞬間以電光石火的速度衝進了舞刀者懷中。劍鋒貫入了他的護甲、他的胸口,自背脊穿透而出;彎刀自他無力的指尖滑落。
 
  原本採取守勢的精靈在此同時改變了原有架勢,將武器高舉過頂。此刻少女毫無防備的側身就在黑暗精靈眼前,而她唯一抵禦用的武器還深埋在他倒霉的同伴體內。
 
  黑暗精靈自信地揮刀而下,可砍中的目標卻不是少女劍士,而是他那早已奄奄一息的同伴。艾夏拿他的同伴當掩護,黑暗精靈萬萬沒想到這點!
 
  當黑暗精靈抽起刀刃,正要展開下一波攻勢的瞬間,艾夏的劍鋒再次穿刺了他同伴的身軀──還有他的咽喉──在鮮血淹沒喉頭前,精靈眼中只剩下一片黑暗。
 
  艾夏推開逐漸冰冷的屍體,一個迴身跳躍;她在空中拉開架勢,將所有重量集中在劍尖。施法者對此不為所動,依舊將心力傾注於法術上。
 
  「就是你……給我……納命來!」艾夏咆嘯道,手中細劍舞出六道銳利寒光,朝法師奔竄而去。可法師卻絲毫沒有防禦的打算,依舊自顧自地維持著法術,視少女的劍刃為無物。
 
  細劍鋒口低沉的嗡鳴與震顫,怎樣都不像是鐵刃割劃血肉時該有的現象。
 
  ──染血的劍尖穩穩地抵住了法師的長袍。
 
  「怎麼……會……」艾夏瞪大了眼睛,只覺得氣力轉瞬間全都離她而去。


 

  原來剛剛這法師完全不理會攻擊,是有自信能搶在她之前完成咒語!這種防護魔法她知道,它可以代施術者承受攻擊,只是有次數上的限制。
 
  雖說是這樣──但她已經失掉先機了。
 
  斗蓬罩袍下的眼睛就在這時候抬了起來,緩緩地,從下而上,距離近了,黑暗精靈法師把眼前的少女看了個清清楚楚,包括那一頭紅色的長髮一雙湛藍色的眼眸,以及頭髮上那串翠綠色的髮飾
 
  黑暗精靈瞪大著雙眼,露出了吃驚的眼神。
 
  艾夏倉促退到一旁,縱身飛撲、翻滾,以為法師會在下一秒進行反擊。
 
  突然間,數道低沉、短促的號角聲在寬敞的洞窟內響起,聲波震動了在場的每個人──黑暗精靈法師手上持著號角,像是在下達指令一樣,所有正在進行戰鬥的黑暗精靈,竟然不約而同地一一停止了攻擊並迅速往法師的方向聚集。
 
  面對敵方這樣突如其來的異常舉動,巴爾巴斯一行人意外獲得了喘息的機會。雖然不解對方為什麼停下攻擊,但他還是趕緊扶起一旁受傷的歐尼爾,並號招所有人在洞窟出口處重新集結起來……
 
  「艾夏小姐!回來!」巴爾巴斯向前方不遠處的艾夏著急大喊,因為他看見她依舊一副不肯放棄,要持續攻擊的態勢。「給俺冷靜下來!現在由不得妳胡來!」
 
  「但他們對洛絲莉……對她……總之我要替洛絲莉報仇!」艾夏心有不甘地回道。
 
  「艾夏小姐,妳在說什麼話?報什麼仇?」巴爾巴斯指向艾夏的身後方向,「冷靜一點,洛絲莉小姐她還活著!」
 
  「洛絲莉──!」艾夏轉頭望去,發現洛絲莉在卡爾攙扶下,慢慢走下弓箭手平台,她身上有些衣衫被敵方的冰系魔法劃破,上頭還染紅了血,模樣雖有點狼狽,但人看上去是沒什麼大礙的。隨後,她便收起了細劍,急忙地跑向前去關切。
 
  「洛絲莉……」艾夏紅著眼眶、語氣也跟著哽咽起來。「我以為妳……已經……已經……」
 
  「艾夏大人,在下沒事的。對不起,讓您擔心受怕了。」疲憊的洛絲莉仍面露微笑地說著。自從入宮服侍艾夏以來,洛絲莉對她的照顧可以用無微不至來形容,但離開了皇宮之後,兩人的關係早已跨越了主僕,反而更像是親人般的存在──雖然洛絲莉曾試過好幾次想保持彼此間的距離。
 
  「艾夏小姐。」卡爾和艾夏彼此點了點頭,便將洛絲莉交由她攙扶。
 
  見卡爾離開後,洛絲莉臉色微變說:「艾夏大人,恕在下直言。您剛剛的行為真的太衝動了!萬一有什麼閃失……在下如何對得起米蓮皇后……」
 
  「……」艾夏頓時無語,她直視著前方正在集結的巴爾巴斯他們一行人,遲了一會兒,才回道:「抱歉,但當時一想到會失去洛絲莉,我早就沒什麼好顧忌了……」
 
  「艾夏大人,您……」洛絲莉愕言,對艾夏這句話感到不安,因為她很清楚她是認真的。
 
  這時,巴爾巴斯走向前來,見到洛絲莉身上的傷痕,便緊蹙著眉頭說:「洛絲莉小姐,妳的傷勢如何?沒事吧?」
  
  「多謝大人的關心,在下並無大礙,還能作戰下去。」
 
  「嗯……」巴爾巴斯檢查了一下洛絲莉身上的傷口,確認了她所說的話。
 
  巴爾巴斯側頭望向對面,接著說道:「不過妳們也應該覺得納悶吧?敵人怎麼全都退了回去也不做任何動作,竟然只是在對面靜靜地看著咱們……這可把俺搞糊塗了……」他搔著頭,「這一點都不像他們啊!」  
 
  艾夏看見對面的黑暗精靈部隊,已經以那名法師為中心,圍成一個圓形的陣型。在那裡面,法師正與幾名同伴彼此交頭接耳,似乎在討論什麼。
 
  「以現在的態勢來看,他們的優勢比我們還多一點……來!待會這個給洛絲莉小姐服下……」巴爾巴斯遞了一罐小小的黃色藥水給艾夏,「這可以快速恢復體力跟傷口。──不過這樣子也好,咱們就趁這時候喘口氣並處理一下傷勢。」
 
  「對了,歐尼爾大人他還好嗎?」洛絲莉注意到了巴爾巴斯身後的歐尼爾,昆汀正在包紮他左臂上的刀傷。
 
  「他啊,」巴爾巴斯不經意地瞄向了艾夏一眼,接著對洛絲莉說道:「沒事的。左臂上的皮肉傷剛剛用治癒藥水處理並止住血了,但是有傷及到骨頭,暫時無法順利活動。」
 
  洛絲莉明白了歐尼爾身上的傷是因誰而起,於是帶著歉意說:「很抱歉,在下有愧於歐尼爾大人。若非因在下的疏忽造成艾夏大人一時衝動,他也不會受傷的。」
 
  「啊!那個……對不起,都是我不好……這跟洛絲莉無關……是我太衝動了……」艾夏連忙向巴爾巴斯解釋著。
 
  「哈哈,兩位小姐別在意!俺沒特別責怪妳們,不過妳們也不用特別去跟歐尼爾說這些話。以咱們來說,咱們自許是武者。任何突發狀況都是難以預測的,所以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況且現在還沒脫離險境,這些話就留著活著回去再說吧!」
 
  巴爾巴斯接著說道:「咱們快點過去那裏順便處理洛絲莉小姐身上的傷勢。俺跟卡爾、昆汀三人會負責盯住他們,確保他們不會突然打過來。」說完,艾夏與洛絲莉便點了點頭。
 
 
*      *      *
 
  艾夏簡單地幫洛絲莉處理了傷口。在包紮傷口時,她頻頻轉頭望向對面的敵人,只發現到黑暗精靈仍然靜靜地與他們維持對峙狀態,不做任何行動。
 
  以黑暗精靈這個種族來說,一旦他們展開了攻擊,要他們停手,只有殺與被殺兩條路,他們就如同嗜血的豺狼,不會輕易放過任何敵人的弱點……應該是要這樣子的,但眼前的情況卻是相當詭譎,在場的所有人也無從解釋這種情形,因此艾夏的心裡一直相當的不安,感覺就像是待宰的羔羊,任憑他人決定死亡的時間一樣……
 
  「艾夏大人……艾夏大人……」洛絲莉壓低嗓門呼喚著。
 
  艾夏這時才回神聽到,也跟著降低音量回答:「嗯,怎麼了?」
 
  「您還記得當初我們怎麼逃出皇宮的嗎?」洛絲莉提醒著她。
 
  「嗯,我記得……」突然艾夏瞪大了眼睛,以不敢置信的口吻:「知道妳在說什麼話嗎?難道……妳是要我!?」
 
  「是的。」洛絲莉緊握住艾夏的手並點頭。
 
  「不!我不能這麼做!」艾夏努力地壓低想要大喊出來的聲音:「而且我不想這樣做!」
 
  「但您必須如此!」洛絲莉的手握得更緊了。「艾夏大人,您必須如此。現在的局勢很明顯了不是嗎?現在再不離開,就一切都晚了。沒人會責怪您的,而且在下會繼續留在這裡支援他們,直到最後。但您若是出事的話……就真的什麼都沒了!」
 
  「洛絲莉,我們已經什麼都不是了!不再是貴族,我更不再是公主,也沒奢望過能再回去哈特蘭德王宮……但至少……但至少……」
 
  艾夏低頭沉默了一會兒,注視著被洛絲莉緊握的雙手。她緊抿雙唇,抬起頭直視著洛絲莉,用一種堅定而又不容質疑的語氣說:
  「但至少我身上還流有英雄王的血液!我也是洛夫卡‧哈特蘭德的獨生女!所以,以哈特蘭德之名為誓,我絕對、絕對不可能棄同伴於不顧讓自己臨陣脫逃。」
 
 
  「──倒不如最後讓我追隨歷代先王那樣!帶著尊嚴跟榮耀死去!



 

  「……」
 
  「艾夏大人……您……真是個傻瓜……」洛絲莉輕嘆了一口氣,語氣無奈。
 
  「彼此彼此。」
 
  「──但洛絲莉確定不自己先離開嗎?其實……這一切……妳才是不應該在這邊的人!我可以把妳送走,就用這個東西……」艾夏欲將頭上的頭飾取下,卻被洛絲莉阻止了動作。
 
  「不,艾夏大人。」洛絲莉細長的手指撫上眼前少女的臉龐,輕笑著說:「要走就一起走,但在下明白您並不會這麼做。我只想陪伴在您身旁。況且您那樣說也太傷人了;記得在下曾說過『無論在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在下都會緊緊地跟隨著您,直到最後一刻。』這句話到現在還是不變……」
 
  「所以洛絲莉,」艾夏歪著頭,望著她露出頑皮的笑容說,
 
 
  「──妳真是個傻瓜!
 
 
  洛絲莉看著艾夏那燦爛的笑容,她回想起與公主相遇至今的一切,忍不住為眼前的少女感到心疼;多少個夜晚裡,她都能聽到房間內艾夏隱忍的哭泣聲,幾乎失去了所有以及家人的她,選擇了堅強、選擇了多數人無法面對的道路。與她年紀相仿的孩子,此刻應該在溫暖的家裡與家人團樂才對……而她卻在這裡,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頭……
 
  「……彼此彼此,艾夏大人。」洛絲莉撫摸艾夏的頭髮,無奈地笑說。
 
  這時候,在隊伍周遭戒備的卡爾突然喊道:「隊長!對面有人過來了!是法師!」
 
  大夥不約而同朝同一方向望去,見到先前艾夏欲擊殺的那名黑暗精靈法師,他竟獨自一人,高舉著雙手,朝他們這邊慢慢走來──
 
  罩袍底下那張黝黑的臉,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看似在微笑一樣,他正以奇怪的發音說出人類的語言:
 
 
 

  「你們好……勇敢的人類戰士啊。我們來談一談好嗎?」







 
 
                                      To be Continue

SP結尾曲:Everlasting -UnLight



※特別感謝:

塔客協會文字創作組-教練團 在創作期間提供的協助─

(隨機排列)
亞蘇     作品:《獵.魔者—Aveline》
瀨木葉子  作品:CrissCross》
月亮熊     作品:基米爾的旅行手誌》
XO         作品:《第二紀元:巫師》關於革新派法師(圖文設定)

感謝以上諸位教練的建議跟心得,讓這部作品可以更好,在下由衷地感激他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95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喜劇|搞笑|惡搞|奇幻|戀愛|愛情|動作|女僕|武打

留言共 57 篇留言

Miio
秒看!秒回!!!頭香阿!!(喵嘎OwO?

02-09 19:51

克里斯クリス
XDD02-10 00:50
轟之舞
寫文辛苦了

02-09 19:54

克里斯クリス
謝謝 轟之舞 :)02-12 20:10
紅燒小牛肉>:O
劇情果然精彩,(是我看得太快的關係嗎)

02-09 19:55

克里斯クリス
不會XD 能看到溫蒂醬這麼支持 我真的很感動QQ02-10 00:51
煙餘
超喜歡第一章插畫的

沒想到黑暗精靈也會說人類語言!?

02-09 20:02

克里斯クリス
會的,如果美國人說中文 德國人說日文 阿拉伯人說英文 中國人說英文 一樣~別想得太複雜XD02-10 00:51
槭葉楓紅
看來遇到高階人員了

02-09 20:11

克里斯クリス
是的,而且還是法師(?02-10 00:52
秋潯
我發現艾夏越來越帥(?

02-09 20:26

克里斯クリス
真假XD?02-10 00:52
捲捲捲捲捲
進度沒追到先來偷看了,公主正在轉變形象嗎?!

02-09 20:37

克里斯クリス
長大的階段XD02-10 00:52
第三書語
書語看了喔~[e34]

02-09 20:53

克里斯クリス
[e43]書語謝謝!02-10 00:52
夜人
觀賞完成!!! 在下要來以下犯上了!!

敲碗~! 敲碗~! 敲碗~! 敲碗~!

02-09 20:57

克里斯クリス
會的! 預計這個月再發行新篇! (熱血02-10 00:52
Roh
我錯了對不起!(面壁

一直看到滿滿的百合情......(被巴頭

02-09 21:09

克里斯クリス
XDD 妳有無發現 其實我蠻適合寫這類的? (誤02-10 00:53
綠葉小仙子
辛苦了!!!
寫得真好呢!!

02-09 21:23

克里斯クリス
謝謝 小綠的支持QQ 超感動!!02-10 00:53
妖精法師
寫文辛苦了!![e12]

02-09 21:25

克里斯クリス
妖精法師(?) 莫非你是黑暗精靈!? XDD 謝謝你的支持! :)02-10 00:54
流銀似水
XD!其實你發的時候我就看了,剛好沒留言ˊ_>ˋ....

暗精靈別對我老婆下手[e22](你說啥!!!⊂彡☆))Д′)

02-09 21:45

克里斯クリス
哈哈 看到流銀這麼說 真的比什麼都還來得開心XD 流銀 謝謝!02-10 00:54
Coal
好、好精采押OAO!!!!!!!
後續呢!!!!!!唔....哇...又要進入痛苦的等待時光了;3
這次寫得太精采,這樣會害我超期待後續的WW快寫快寫((P.S假使有空的話((?

02-09 21:55

克里斯クリス
不會! 拼這個月再出新篇!XDD02-10 00:55
Azrael喵
辛苦了!劇情超棒!插圖也超棒!!

02-09 22:27

克里斯クリス
沒力號! 感恩啊~~~~~~~(抱02-10 00:55
暗夜(繪圖菜鳥)
好耶~等到你的新作了XDD!!!大屠殺超駭人的啊!!!(然後那個法師到底是何方神聖!)看的好過癮啊~期待下次作品~~~~

02-09 22:52

克里斯クリス
謝謝 暗夜的支持,真的 那張插圖真的很獵奇XD02-10 00:55
希羅哈涅
那大屠殺是他親身經歷嗎QwQ?
期待下集~~

02-09 23:23

克里斯クリス
是的,他有到現場過唷XD 希羅 真的很感動~看到你來支持 真的很開心:)02-10 00:56
Black White
好像要發生甚麼事了OAO!!

02-09 23:33

克里斯クリス
是的~的確有不尋常的事情在醞釀!02-10 00:57
冬將軍™伊薩
想到看完就要再邁入痛苦的等待時光就一陣心酸(ry
大屠殺讓我好心酸啊啊啊——QAQ

02-09 23:39

克里斯クリス
不會等太久XDD 為了你 我拼這個月再出!! (吐血中02-10 00:58
那布勒斯控肉飯
艾夏長大了! 插圖也好有味道!
法恩扯出的往事感覺很重要!
黑精法師看到艾夏就變樣了?
難道艾夏其實是刀鋒女王還是女媧後人來著? (被巴)

02-09 23:50

克里斯クリス
其實她是趙靈兒!? 最好是啦! (用力掐02-10 00:58
紀胖
好精采啊!!!! 下一集快出來 好興奮好興奮啊!! 原來頭香是老大!! 老大安安[e1]

02-09 23:54

克里斯クリス
老大 是沁! XDD 神明謝謝!! 超感動的! 果然有拜有保佑!(?02-10 00:58
八意
看到兩人的關係早已跨越了主僕...
一個瞬間,我想歪了[e28]

02-10 00:30

克里斯クリス
XDD 就說我適合寫GL! (誤02-10 00:59
紀胖
樓上髒髒XD

02-10 00:59


法恩登場怎麼斷了咧!!! 吊人胃口!!! 不過這篇更能看出兩人堅定的友誼……不,應該稱的上是家人了!

02-10 08:12

克里斯クリス
是的,忠誠與愛XD02-10 22:39
KENKEN
根本百合(被甩

02-10 08:24

克里斯クリス
XDD02-10 22:39
約瑟夫布萊森
有百合發展潛力
主僕轉為家人,跟我發的早期作品那篇有著相同發展(不過是男女
我想想自己寫的進度根本...(眼神死

02-10 10:07

克里斯クリス
XDD 真的蠻有百合味道的XDD(?02-10 22:40
黑翼
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殺掉年輕媽媽而是抓走然後XX[e5]

02-10 10:31

克里斯クリス
XDDD02-10 22:40
小天
終於打完了....=w=
然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口=
所以下次戰鬥畫面用動畫呈現好了...(被巴)

02-10 10:50

克里斯クリス
還動畫哩XDDD02-10 22:41
傲月織羽
公主這樣的個性在對方眼裡應該是笨蛋一個
但這樣的笨蛋我很卻喜歡[e16]
不過從他的舉動來看,我覺得判斷力還是不太夠,直接往敵人的方向衝去,大概跟找死沒兩樣...

02-10 10:58

克里斯クリス
的確跟找死沒什麼不同XDD02-10 22:41
RoyaoL

02-10 11:56

克里斯クリス
[e22]02-10 22:41
Miio
神明根本有事,誰跟你老大了QAQ

02-10 13:03


這篇真的等很久耶!!快對眾讀者土下座!!!XDD

02-10 14:43

克里斯クリス
嗚嗚嗚~~對不起~~(跪02-11 19:16
o泡沫紅茶o
[e2]不負眾望的寫下了超棒的作品呢!!

02-10 20:03

克里斯クリス
謝謝紅茶的支持,真的很開心你能來捧場!02-10 22:45
阿銀
用第三人稱寫,真厲害

個人嘗試過,不過第一人稱常和第三搞混

02-10 20:42

克里斯クリス
XDD 的確真的不好控制02-10 22:48
九澄塔
寫作辛苦了,那個奧斯尼亞屠村事件,圖片讓人太震驚,母子被貫穿那一幕揮之不去,好悲傷[e3]

02-11 06:41

克里斯クリス
能讓真羽有這樣的感受,就是我們最大的鼓勵跟支持了:) 希望真羽也能一直為我們加油XDD02-11 19:41
妾身才不是雙馬尾呢!
持續期待著下一集

這是一個百合的節奏www

02-11 14:39

克里斯クリス
絕對沒有百合啦XDDD02-11 19:43
貓貓風 ฅ●ω●ฅ
超棒的~ 圖文並茂 ^ ^

02-11 15:01

克里斯クリス
喔喔 是涼涼風! (抱02-11 19:43
憨包包
小弟追到最新進度了~!
順便貢獻了第100個GP XD
劇情越來越精彩了 期待下回更新!

02-11 16:37

克里斯クリス
XDD 原來 憨包是第一百個GP者!! (拉鞭炮) 說真的,能得到憨包你的支持跟鼓勵 真的是我們持續創作下去的動力來源!! :)02-11 19:44
peachpeach
好精彩!!!
嗚~看到艾夏如此拼命,好感人喔!!!!!
那髮飾該不會有重大的法力或用途之類的(不負責任亂說

那個屠村事件,讓我想起空軌的約書亞,好傷心喔!!!!!!!!!!
QAQ

02-11 18:15

克里斯クリス
喔喔 小桃快說對了唷XDD 對耶 約書亞跟卡玲 還有萊恩哈特!!! 我知道那一幕!!02-11 19:51

摁來看了!果斷繼續等(?

02-11 22:03

克里斯クリス
糖漿~~~是糖漿~~(吸02-12 10:17
夢綾
對不起啦>口<之前一直沒追您寫的《公主》...(好後悔啊><
請問這是已經出書了嗎??
根本就是超強的啊!!
有時間我一定要從頭開始追!!!

02-12 21:37

克里斯クリス
謝謝 夢綾的支持XDD 這還沒出書XDD 能夠得到你的支持跟鼓勵 說真的真的讓我很感動:)02-13 00:54
水無月冰鏡_水水
好棒啊!害我有點想從頭看起了QAQ

02-15 23:50

克里斯クリス
謝謝水無月!! 你的《魔王與女勇者的前世》我也在關注唷!02-16 12:09
小竹owo
前來更新了> <
哦不...圖畫的太好了
直入心坎呀[e3](痛

02-16 02:48

克里斯クリス
小竹 謝謝你啊!! 不過你真的消失好久了!!!02-16 03:08
藍光雨
『這時他的腦海中閃過了『奧斯尼亞屠村事件』的畫面,那是一夕之間全村三百多人都遭到屠殺的悲劇。法恩還清楚記得當時的情景,像是一幅充滿紅色的畫面;熾烈的大火燒紅整個夜空,地面上血流成河、遍佈滿地的屍體,身上的數不清的傷痕述說著黑暗精靈的殘暴,它們臉上的表情更是充滿著驚恐與痛苦。無論大人小孩都無一倖免……』請問法恩的回憶屠村事件是不是有什麼安排,跟之後的劇情有重大發展嗎?總覺得很重要的感覺?
『斗蓬罩袍下的眼睛就在這時候抬了起來,緩緩地,從下而上,距離近了,黑暗精靈法師把眼前的少女看了個清清楚楚,包括那一頭紅色的長髮、一雙湛藍色的眼眸,以及頭髮上那串翠綠色的髮飾。』還有這一段劇情敘述,記得前幾篇有提到艾夏的身世,就是以前艾夏還在皇宮的劇情,包括艾夏小時候,黑暗精靈法師看到艾夏反應,讓我有這樣感覺?艾夏的身世可能是重要劇情一部份?
看到艾夏的長大﹝成長﹞,我也發現克里斯也在成長,寫作越寫越好喔!
『「你們好……勇敢的人類戰士啊。我們來談一談好嗎?」』最後我有些緊張要談什麼內容?會有什麼事件發生?能夠順利解決還是隱藏新的戰鬥伏筆嗎?

02-17 13:40

克里斯クリス
謝謝灰音喜歡跟支持XD
首先先回答第一個問題,『奧斯尼亞屠村事件』有沒有跟後面的劇情有關係呢?這部分我先不透露XD

第二,灰音真厲害XD 不過還是不能說太多!

第三,這部分就要保留啦!! 請期待下篇!02-18 23:21
依瑞/Ray
好久沒看到新篇了(灑花)
叔叔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雖然中間會覺得艾夏真的太衝動了,
可是想到洛絲莉是一直陪在她身邊的好伙伴,就覺得她衝動情有可原
從文章中能感覺得到艾夏隨著叔叔的功力成長,也變得越來越成熟了

黑暗精靈要跟艾夏他們不知該要談什麼呢?
下篇快出呀!!(敲碗)

02-18 22:11

克里斯クリス
喔喔!! 是依瑞!! 妳最近到底玩神魔玩到瘋了嗎!? (用力掐
不過還是謝謝依瑞的支持XD 我已經在拼稿了!!(握拳02-18 23:23
→天空←
辛苦你囉 XDD

GP~

02-19 22:22

歷史謎團
各方面表現都極為出色的一篇,不管是劇情安排上或動作戲上都沒有一絲冷場,以高潮迭起這四個字已經沒辦法完整形容本章節帶給讀者的感受。

基本上能力不足,沒辦法像教練團一行人一樣給克里斯什麼有建設性的建議,實在感到抱歉。

看到本章唯一的缺憾,或者該說--個人感到整個破壞氣氛的,唯獨最後一段對話:

「艾夏大人……您……真是個傻瓜……」洛絲莉輕嘆了一口氣,語氣無奈。

「彼此彼此。」

*「──但洛絲莉確定不自己先離開嗎?其實……這一切……妳才是不應該在這邊的人!我可以把妳送走,就用這個東西……」艾夏欲將頭上的頭飾取下,卻被洛絲莉阻止了動作。

---接在彼此彼此後面,那段''但洛莉絲''這句話,個人覺得整個破壞了氣氛,接得不是非常好。我認為是一切盡在不言中。事以至此,雖然那句話意圖表現出艾夏的心意,可是卻有點破壞掉好不容易建構起的那股氛圍--那股結合了榮耀、悲淒的感受--而且直至大傻瓜那段,稍嫌有點矯揉造作。

個人認為拿掉自'但洛絲莉''直到'大傻瓜''那一段話,並以''兩人相視而笑''取代及可,反倒更能簡單地凸顯出兩人的心心相印;接下來直接接下暗黑精靈法師的段落及可。

以上,重申為沒啥建設性的感想。還請見諒。

02-21 04:29

思凡
最新章拜讀完畢~

緊湊,節奏爽快的一章,可以看到艾夏奮戰的英姿跟信念阿
不過用劍術對上魔法感覺上還挺虧的

絕不會丟下夥伴,還真是夠熱血的XD
最後要來談判的使者,應該是故是很重大的進展...

非常好看的一話[e24]

02-27 18:36

愛羽♥
很精采呢^^有吸引到我呵呵~~

02-28 16:45

睡狼
食完(合掌)

03-15 08:50

里亞
超好看的

04-13 12:13

區長~藍毛笨蛋大法好
前半段的艾夏變成冷血殺人機器了[e28]
女人真的不能惹QAQ
在最後,兩人藏了什麽大絕呢?
進度已追上,快生出來吧!

04-18 14:48

宇夏羽
下一篇在哪裡(打滾

05-08 22:15

克里斯クリス
現在才看到XDD05-29 23:01
淺染
劇情太棒了!!期待更新^0^

05-29 22:53

克里斯クリス
太棒了!! 感動中!! 新篇快了!!XD05-29 23:02
我太爛教教我
雖然之前就知道了,但仍更加深刻體驗到黑暗精靈的惡

令人想探究那惡的緣由與這個種族

不才小弟給點沒用的建議,個人感覺情感的描述可以有更深的著墨,目前感覺尚且不足

期待法恩與艾夏的再會

06-06 20:27

克里斯クリス
感動~~說真的,你真的讓我很感動。的確 這部分我也曾想過要多加著墨 無奈自己的實力尚有許多不足 但是你的建議真的很有用 我日後會好好注意的 (拇指
06-06 21:18
不透光
我覺得每一章節的進步幅度可以用跳來形容了XD

08-17 13:52

唯唯
這些黑暗精靈果然在找艾夏呀~
話說一開始我以為艾夏是那種基於個性不願意待在皇宮,
才跑出去見世面冒險的那種任性脾氣。
不過淺來她之所以不再是公主好像是因為不可抗力,
感覺上是逃出來的......祖國被侵略了嗎QAQ?

01-29 17: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7喜歡★chrisroi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是公主,但是我很窮》... 後一篇:Cmaz!臺灣同人極限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