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豁出去了!挑戰微小說!不喜歡就離開!

作者:桐生魂不滅的後勤聖陽│2014-02-08 22:43:08│巴幣:0│人氣:239
姐妹情深:天龍與龍田


(艦隊收藏大家應該知道......吧?百合萬歲!)



1. 同源姐妹
「我們是天龍級輕型巡防艦(出生時已經算舊型戰艦了),雖說是戰艦……但比較像是利用人工技術加上AI科技製造出來的人工智慧生命體;同時是人也是強力的武器
「一號艦:我的名字是天龍!哼哼……很恐怖吧?」
二號艦:我是龍田,請各位多多指教喲~~
2. 日常:第六驅逐隊的大姐姐們
「那個……電醬啊~~小心點喔~!」
「碰!!(撞牆聲)」
啊啦啦~~~撞到了吧?
「嗚嗚……好痛喔!!這樣!!(淚流滿面的樣子)」
「唉……真拿妳沒辦法呢,電醬」
3. 夜戰……意外的相反
「喂喂~~!!龍田醬妳!!那裡!不能亂摸啊!!」
「嘻嘻~~原來天龍醬妳跟外表看起來差了十萬八千里啊?看招!」
「呀~~!!龍田醬妳!!我會很癢啊!」
4. 守護妳的背後
「唔……太大意了!竟然被艦砲打到重傷……」
「龍田!可惡……!妳們這些美帝重巡洋艦……龍田我來了~~!」
「看我的魚雷連發!」
「姐……姐姐?為什麼妳過來這?」
「我說過吧?龍田醬……因為妳是我唯一的親人,也是我唯一的妹妹啊~~」
「天龍姐姐……(流淚)」
5. 誓言
「不要呀~~天龍姐姐~~(淚)!!」
「哼……看來我要沉在南洋了嗎……(冷笑)」
「對不起啊……龍田醬,說好要跟妳一起戰到最後的呢……看來是不行了呢……」
「明明是USSAlbacore (青花魚號)的錯……
「別自責了……我們艦娘……本來就會被打沉啊……」
「話說……感覺等一下還會有敵艦過來呢……龍田醬妳快逃吧……」
「嗯……天龍姐姐……」
「我們姐妹啊……將來一定還能再見面的,到時一定是和平的年代吧?」
「說好了唷……天龍姐姐!」
「龍田醬啊……其實姐姐我最喜歡腹黑的妳呢……將來重逢之時,我們要去登記…結…結婚…啊」
「…嗚……真的好痛呢……所以,約定好囉……」
「是~!天龍姐姐…!我也是……最喜歡姐姐了!也最喜歡跟笨蛋姐姐一起生活了~~!超喜歡超喜歡的~!」
「那……再見了……龍田醬……」
語畢,天龍隨著泡沫消失在南洋熱情黃昏的水平面下,沉睡了

隨著龍田含淚離去……天龍的任務,也完成了(護送艦隊離開)
約定好要永遠在一起(和結婚)的二人……命運將使受羈絆牽引的姐妹,在不遠的將來重逢,而且,是和平的年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84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真紅
腹黑♪

02-09 06:58

桐生魂不滅的後勤聖陽
龍田醬很黑啊!02-09 09: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2016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華鳥風月~... 後一篇:落落長!主角的濫觴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