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櫻庭院

£小月〃 | 2014-02-08 17:53:40 | 巴幣 56 | 人氣 254

小說:櫻庭院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櫻庭院

第三話  在櫻庭院的櫻樹下


  第二天,我被外面耀眼的陽光吵醒,我慢慢的將眼睛睜開,起身將棉被摺好,走向窗戶觀望早晨的陽光。

  我倚靠著窗戶,心想:「總覺得我好像也有做過同樣的事情,我是在哪裡做的呢?嘛~算了,今天得要好好的探查這裡,趕緊把記憶找回來!不能再給傑克添麻煩了!」

  我走向房門,準備走出房間,開啟門的瞬間,一陣香味撲鼻而來,我心裡想:「嗯~好香的味道!一定是傑克正在煮早餐!」

  當我走到客廳時,看到傑克已將早餐準備好擺在桌上,而他站在廚房裡忙碌著。

  「小櫻早安!怎麼樣,昨天有睡好嗎?房間還可以吧?早餐已經準備好了,臉洗一洗就可以吃了喔。」傑克親切的向我說

  「傑克還是一如既往的親切,為什麼他能如此堅強呢?從小到現在他是如何一人度過的?好煩!滿腦子都是疑問!真想快點找回記憶!」我在心裡說著

  「恩!很舒適,房間沒問題呦~」我驚慌的回答

  吃完傑克所準備的早餐後,我拜託傑克帶我到外面四處逛逛,此時我卻渾然不知,這將是事件的開始────




  我們兩人走在櫻花花瓣的道路上,一邊聊著天,一邊看個滿是櫻花樹的風景,心情特別的寧靜。

  「對了!小櫻我帶你去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妳看到也一定會喜歡的!」傑克微笑的對我說

  「是一個怎麼樣的地方呢?好期待呢!」我一臉興奮回答

  「已經到了,就是這裡!」傑克向我說道

  此時,我的頭忽然開始疼痛了起來,我的頭就像是被上萬隻螞蟻爬過一樣的難受,而我眼前一直閃爍出模糊又陌生的事情。

  「這些是!?難道是我以前的記憶?可是怎麼好像還是覺得哪裡不對勁,好痛!好痛!」

  在黑暗中我隱約聽見傑克在叫著我的名字「小櫻!小櫻!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

  我的眼睛慢慢恢復正常,看到傑克一臉擔心的看著我,我用很虛弱的聲音回答「沒事的傑克,我很好,謝謝你。」

  「要不我們先回到屋裡去吧?你看起來很不舒服的樣子。」傑克緊張的問我

  「沒關係,我真的沒事情,你不是說要帶我去你很喜歡的地方嗎?我都還沒看到呢!怎麼能說走就走!」我微笑的回答傑克

  「我們已經到了,妳看。」

  我將頭轉向傑克手指著的方向,眼前的景象讓我為之驚艷,是一棵巨大的櫻花樹,樹的旁邊有一座湖,湖水相當清澈,可以看到湖底,但是如此美景卻少了點什麼,沒錯!就是生物!

  「好美麗的地方呢,可是我有個疑問,我在這裡為什麼沒有看到像是小鳥、蝴蝶等動物呢?」我滿臉疑惑的看著傑克問著

  傑克沒有立即回答我,他走向那棵巨大的櫻花樹,我也跟著走去,他摸著那棵巨大的櫻花樹幹,此時,我耳間又聽見那微弱的聲音。

  「傑克!傑克!你有聽到嗎?又是這個聲音!這個聲音到底是什麼呢?」

  此時傑克臉色突然變得很慌張,開始大喊:「不要鬧了!給我出來!你上次帶走我的父親!你這次也想要帶走我身邊的這位朋友嗎!你帶走我吧!我現在馬上過去!」

  傑克話一說完,馬上開始奔跑,我也追了上去。

  我一直跑,一直跑,始終追不上傑克的腳程,「不要離開我!亞歷山大!」

  「咦?!亞歷山大?我怎麼直接喊出傑克的姓呢?剛剛也是,我怎麼會說傑克也是一如既往的親切呢?我們不是才見面一天而已嗎?」

  「對了!我想起來了!我終於想起來了!」突然,正在思考得我突然大叫起來

  傑克好像有聽到我的叫聲,開始慢慢地停下腳步,往我這裡看

  「......」他好像有什麼話要說的看著我

  我立刻衝向傑克,抱著他大哭,而傑克一臉不知所措的安撫著我,「小櫻抱歉,我不會離開妳的,我們回去吧。」

  「不,這次換我帶你一個地方」我哭著回答

  我帶著傑克到達我們一開始相遇的地方,「我終於知道了,雖然只有一小部分。」

  我停頓了一下,看著我掉落的地方,接著說:「其實我不是人類,我是櫻花精靈,也就是你們人類所說的『妖精』」



第三話完
待續......

──────────────────────────────────────────────────────

──────────────────────────────────────────────────────


您的留言或GP是我創作的動力來源

創作回應

一盞芯月
頭香! 不過沒想到小櫻居然是精靈? 有點驚訝
2014-02-08 18:02:07
£小月〃
嗯嗯
2014-02-08 18:06: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