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雷瑟娜(6)

青鷹71 | 2014-02-08 14:29:13 | 巴幣 14 | 人氣 213

雷瑟娜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雷瑟娜(6)

  「雷瑟拉!你到底在搞什麼?」
 
  當艾爾菲殿下將我手上的繩索解開後,皇家侍衛團的團長冷著臉,當眾斥責我:「竟然讓王子殿下以身涉險前來搭救,你到底有沒有身為皇家騎兵隊的驕傲與榮譽心啊?」
 
  「馬歐,是我自願過來的。」艾爾菲殿下以平靜的口吻說著,試圖澆熄皇家侍衛團團長的怒氣。
 
  只可惜這無疑上火上澆油,馬歐團長的火爆脾氣眾所皆知,基於皇家侍衛團長的職責,面對皇家成員的安全,馬歐團長可是比誰都看重,也因為這樣,主城皇宮內的防衛有如銅牆鐵壁一般,這一切全都可以歸功於馬歐團長的指導有方。
 
  賽拉王國裡,皇家侍衛團專職負責守護皇宮內的安全,最高指導人是馬歐團長,而皇家騎兵隊則是專門負責對外的軍事隊伍,我是被分派到守護王城的小隊,底下有七到十名左右的隊員,平常的工作是察看王城的安危。
 
  今天反而讓艾爾菲殿下所救,難怪馬歐團長會怒氣衝天。
 
  「雷瑟拉!你到底有沒有在反省?」馬歐團長騎在馬上,居高臨下地睥睨著我,從他的眼中我看見了不屑的神情。
 
  低下頭,我不敢說出任何反駁的隻字片語,我跟艾爾菲殿下交好的事已經鬧得沸沸揚揚,要是再當場反駁馬歐團長,那下場肯定……
 
  「一副膽小怕事的模樣,真不曉得怎麼當上小隊長的。」
 
  「細皮嫩肉,該不會是王子的相好吧?」
 
  「雷瑟拉真的有小隊長的實力嗎?」
 
  周圍雜沓而來的是對我不利的流言蜚語,馬歐團長身後的騎士團抿著嘴淺笑,個個戴著輕視的嘴臉,我頓時難堪到最高點,只可惜我無法迴避,只能承受。
 
  誰讓我當初欠了艾爾菲殿下一條命呢?
 
  「雷瑟拉,我以皇家侍衛團團長的身分命令你,一個星期後,你必須再次參加皇家騎兵隊小隊長的資格審核。」馬歐團長面容嚴肅,以不容置疑彷彿宣判的語氣說出,這對我來說無疑是青天霹靂,天曉得每次皇家騎兵隊的小隊長審核標準都不同,尤其現在馬歐團長正在氣頭上,要是派出高難度的審核人員……
 
  那我小隊長的位置不就會被人取而代之了嗎?
 
  「馬歐團長,當初小雷的小隊長資格是我審核的。」艾爾菲殿下急的跳腳,他知道我身為女身的不便,要是我小隊長的位置被剝奪,那小隊長的福利就會被取回,包含那間獨立的小房間。
 
  到那時候,我就得回去隊員的大通鋪,他們晚上睡覺時幾乎都赤裸著上半身,個個放蕩不羈,想當初我在那苦苦熬了好一陣子,最後才藉由艾爾菲殿下的幫助,爬到小隊長的位置,要是事情真的演變成這樣的話,我是女生的事情很有可能會穿幫。
 
  當時在大通舖裡跟其他隊員一起洗漱,我怕都怕死了,胸前的繃帶都還得多纏幾圈,以免一個不當心就被人發現我是女生的事實。
 
  胸前那悲催的結果,大概有部分原因也是那時候造成的,要是將來我退休了,誰敢娶我啊!
 
  一想到這,我忍不住發出深深的嘆息。

創作回應

里亞
你的奇怪頂頭上司王子殿下
2014-02-08 15:02:05
青鷹71
上司都怪怪的(誤
2014-02-08 18:26:48
八雲澄
有錯字喔”他知道我身為女身的不便”,”身”應該是“生”
2014-02-08 15:32:41
青鷹71
我的意思是女性的身體(?
2014-02-08 18:26:57
乂Andy乂
”他知道我身為女身的不便"沒寫錯是對的[e8]
2014-02-11 20:05:46
乂Andy乂
沒事當我廢up
2014-02-11 20:07:00
青鷹71
[e24]
2014-02-11 20:32: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