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鬼,與羅剎

作者:騰龍│2014-02-08 14:27:39│巴幣:0│人氣:115
羅剎,古印度神話中支配地獄眾鬼,並且以吃鬼為生的最強鬼神。人如其名,擁有一身飛天遁地、涉水穿牆好功夫的羅剎,是當地所有中學不良少年的大頭領。

中學畢業前三天,羅剎班上來了一位插班生。雖然快畢業了,但歡迎新生的儀式還是得進行。
所謂儀式,就是宣示效忠於羅剎,加入沸武羅組。但這名插班新生對此事嗤之以鼻。

沸武中學操場。
羅剎:你這新生好大膽子,竟敢不接受我的好意!難道你要與全區中學為敵嗎?
插班:全區中學…你的眼光還真狹小。(笑)與其拘泥在唸三天就能畢業的中學,還不如將目   標放在全國高中制霸!
羅剎:你以為在打棒球啊?還制霸咧!像我們這種不良少年哪有高中唸?要考高中你自己去,   但在這裡我就是老大!報上名來!
插班:勸你不要在我面前這麼囂張,因為我是,鬼。
羅剎:哈哈哈!吃鬼為生的羅剎會怕了鬼?…接招!兜指愧破!!

插班:喔!厲害!竟能貫破我的堅砦體功。
羅剎:哼!鞏家兜指愧破,世上沒有不能貫穿的東西!
插班:然後呢?
羅剎:竟然還笑得出來!我只要再深入一寸就能貫穿你的…心臟…
插班:是嗎?
羅剎:喝!…(用力)…竟然……手指拔不出來?!你!!
插班:怎樣?你那些宣示效忠的好兄弟都跑得一個不剩了,你還要跟我打嗎?
羅剎:(用力拔手指貌)廢…廢話!打架一對一是常識,那些沒用的傢伙閃遠點也好!


插班:呼呼,像你這樣的人才殺了可惜,不如跟隨我大豪院邪鬼吧。
羅剎:(汗流浹背)你…你有什麼打算?我可考不上任何一間高中啊!
邪鬼:在地獄中吃鬼為生的鬼神羅剎啊,你願意跟我到地獄去嗎?我要去男塾。
羅剎:…男塾…!!

號稱連鬼都懼怕三分的人間煉獄男塾!

羅剎:我,我要去!這輩子不管到哪我都要跟你跟到底!
邪鬼:好傢伙!我們一起征服全國吧!首先要制霸男塾!
羅剎:喔-(オス)!…那個…我的手,麻煩一下…


後記
邪鬼:龍ㄟ,標題下這樣好嗎?用日文發音唸起來不就變成台語的牙籤羅剎?
某龍: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78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d1982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江戶川傳說... 後一篇:領便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