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練習】鞭炮(12禁)

作者:席悠│2014-02-08 13:20:02│巴幣:12│人氣:319
『來自空想版的練習題目』:


  他那粗厚的手掌拿著一只打火機。我知道,就快來了。這個時刻到了。

  來吧!快引燃我吧!我幾乎想大聲這麼吶喊。他彷彿能夠猜透我的心聲,朝我露出一抹誘人的微笑。天啊,那真是世界上最性感的笑容。

  他實現我的願望,按下打火機。火光從那小東西的孔冒出來。來了,就快來了。那團小火球正在朝我接近。緩慢地、溫柔地。我感受到從那竄來的熱度。

  接著,我的引線被點燃,濺出活潑可愛的火花。

  火花慢慢往我的身體攀爬上來。

  砰——第一個高潮。

  我忍不住叫出聲音。但是當我試著恢復情緒時,下一個高潮又來臨了。火花經過的地方全被引爆,連續地炸出巨響。我感受到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向我襲來。我再也壓不住喉嚨。啊!啊!發出嬌柔的呻吟,和暴力的爆炸聲融合在一起。這感覺實在太棒了!然後,我發現那個人用一種奇異的眼光看著我。那裡面混雜著戲謔、鄙視、恨不得我迷失於高潮之中的渴望。我不希望他露出那種眼神,但是,不間斷的高潮使我剝光鮮紅的衣物,像個蕩婦似地奮力吶喊:「快看!快看啊!盡情欣賞我這淫蕩的肉體吧!」

  終於,高潮消失了。一切恢復平靜。那個人帶著笑容離開了。我虛弱地掛在屋簷下,像受傷的動物似地喘息。破碎的衣物散落在地上。高潮過後的餘勁還留在體內,使我彷彿觸電不斷抽搐。啊……已經不行了……我好希望此刻有人能夠把我抱進懷裡,用嘴唇親吻我的額頭,並且以溫柔的聲線調戲我:「妳這小賤貨。」——那一定是最愉快的時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7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陳驀守
你讓我看了什麼啦

02-08 13:31

席悠
只是施放鞭炮過程你在想什麼啦(?02-08 17: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hiyo3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手寫】慢讀、慢活、慢... 後一篇:【詩】流言的旅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