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外傳-小C

作者:紫辰│2014-02-07 00:19:32│巴幣:8│人氣:141
一位女神官來到了暴風神殿附近的山坡,身上的青色的穿著看得出來他是隸屬於暴風神殿,雖然神殿中有女神官並不是沒有這個例子,不過一般都是在光明神殿才比較常見到,而暴風神殿、烈火神殿等戰鬥神殿中,要見到女神官是很罕見的。

從外表來看,神官大約30幾歲,還保持著美麗又成熟的外表,一頭青色的頭髮垂在肩上,不過此時這位神官似乎正在到處找人。

「小C....小C....」

女神官不停的叫喚著,終於在坡上的一顆大石旁邊發現了他要找的學生,

女神官笑了笑,也坐到了正躺在草地上午睡的學生旁邊,

「小C,你又翹課啦?」

看到自己這位留著淡金色頭髮的學生,女神官露出了壞壞的微笑,捏了捏小C的臉頰,

「奧莉安老師,你自己還不是翹班。」

小C睜開了雙眼,有些無言看著坐在自己身旁的老師,每回都來打擾他睡午覺。

「你都翹課了,我也能翹班吧,呵呵。」

奧莉安也躺了下來,中午的陽光照耀在這對師生的身上,

「這回又惹了哪個老師生氣阿?」

奧莉安閉上雙眼,問道。

「風系防禦術老師,他今天要教的是初級防禦術,風之盾,我都會用高級的暴風守護了,當然翹課嚕。」

聽到這樣的回答,奧莉安苦笑了下,畢竟自己的這位學生是位很勤奮的天才,在自己的教導下,早就將學校風系的魔法通通學會了,

「是是是...看來我又要被那幾個老頭抓去抱怨幾聲了。」

「老師為何當初不去競爭暴風主教的位置,明明整個神殿中最強的就是老師了,什麼諾克主教,我都快要能打敗他了,還敢自稱神殿最強。」

小C孩子氣的鼓起雙頰,奧莉安看到自己的學生做出這樣的表情,笑了笑摸著小C的頭,

「爭那個有意義嗎??要是真的當上主教了,我想我會忙死吧。」

奧莉安緩緩的坐起身,

「以後想翹課就來我的辦公室吧,至少會少被他們說些閒話。」

小C望著奧莉安,此時奧莉安看到小C彷彿發呆似的盯著他,便巴了他的頭一下,

「你這小子,都說我會好好的照顧你了,別露出一副會為我添麻煩的表情,在撿到你的那天開始,我就是你的親人了。」

望著自己這個學生,奧莉安暗暗的在心中嘆氣,自從撿到小C的那天到現在,也已經8年了,

回憶起當初,自己正好路過某個村莊,看到一間破舊的房子裡,出現了孩子的哭聲,便好奇的走了進去,見到了年幼的小C以及他僅存一口氣的母親,

小C的母親是病死的,即使當時的奧莉安能力再強大,也無法將小C那已經病入膏肓的母親從死神哈姆爾的手中搶過來,奧莉安那時只有走到小C母親的身旁,仔細聆聽著他母親最後的遺言,

「他...他的名子叫小C,請好好照顧他....拜託....」

奧莉安只有緊緊的握住小C母親的手,堅定的點了點頭,小C母親面帶微笑的閉上了雙眼,離開了人世,小C害怕的看著奧莉安,此時奧莉安走向了小C,將他湧入自己的懷中,

「小傢伙,不要怕,從今天起換我照顧你吧。」

「老師...奧莉安老師....」

小C搖著奧莉安的肩膀,老師怎麼又發起呆來了。

「嗯?抱歉抱歉,忽然想起了點過去的事情。」

「老師的過去不就是超強的暴風神官嗎??」

「沒什麼啦,話說前幾天我碰巧撞上了加士得,那個該死的盜賊我只差一點點就可以宰了他。」

小C冒出了冷汗,原來自己的老師前幾天才跟大名鼎鼎的「微笑匕首」交手過,不過居然可以惹到老師想要宰人,那傢伙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情阿。

「那個混仗居然趁我在散步發呆時偷偷親我的臉頰,只可惜那片花園了,我一不小心就把那片花園給化為平地。」

我靠,還真是厲害的傢伙,小C在心中暗暗的佩服起了那位盜賊。

「好啦,不說這麼多了,小C你的夢想是什麼阿,我記得好像從來沒有問過你這問題。」

奧莉安抓了抓有些零亂的頭髮,想想自己還真不是個合格的老師。

「我想要成為最厲害的暴風神官,誰找我決鬥,我就用魔法砸翻誰!!」

果然是小孩子阿,奧莉安輕笑了一聲,

「小C,人類最強的魔法師活到了幾歲?」

小C低頭思考了一下,

「153歲,那個號稱法神的諾克薩斯大人,怎麼了嗎?」

「他花了150年的歲月才可以達到這樣的成就,你覺得呢?」

「我覺得應該跟時間不成正比吧,還要算上天賦什麼的。」

奧莉安搖了搖頭,他心中明白,等等那些傢伙就會來了,

「諾克薩斯被稱為人類最強大的天才,他的記錄到現在還是一堆無法被打破喔,例如他1歲就握起了法杖,施放了人生中第一個魔法,那假如有500年的壽命,你覺得如何?」

小C心中一震,魔法基本上除了靠天分以及知識的理解,平時的冥想也是能夠一點一滴累積自己魔法能力的,要是有500年的時間,那實力起不是遠超那位法神。

看著自己學生的樣子,奧莉安看得出自己學生的驚訝,此時他忽然感覺到附近有數個人靠近,

只見奧莉安依舊保持著靠在石頭上的坐姿,一邊開口,

「查理,我不是說了,我絕不回去。」

那個名為查理的人連忙回應,

「奧莉安小姐,請您回族中吧,老爺十分想念您呢,您離開家中的這400年,老爺不知道有多傷心,都病倒了,就算不是為了您,也起碼為了整個『蒼蘭惡魔』一族著想阿。」

蒼蘭惡魔?400年?

小C看著自己身旁的老師,想起剛剛老師說的話,難道老師其實是?

「抱歉阿,小C,瞞你瞞到現在,其實我是惡魔族的....恩,逃家少女,呵呵。」

奧莉安苦笑著,希望自己的學生不要有什麼太大的打擊。

此時幾名惡魔來到了奧莉安的面前,一個個跪在地上不敢吭聲,

小C拉了拉奧莉安的衣服,

「老師,請您不用擔心,就算老師是大魔王,我也不會討厭老師的。」

奧莉安聽到小C的回答,大笑了幾聲,便將小C抱入了懷中,

「你這小東西,魔王那傢伙我早就跟他對拼過好幾回了,600年的歲月還真是有趣呢。」

奧莉安轉頭對著名為查理的惡魔開口,

「查理,這回我就回去一趟好了,不過我有個條件,我要順便帶我可愛的學生一起回去。」

「可是大小姐...這樣少爺的安全....」

奧莉安瞪大了雙眼,釋放出龐大的魔力,

「查理莫森,我可是奧莉安布蘭,你回去給我帶個消息,讓那些不長眼的傢伙聽清楚,誰要是敢打我學生的主意,我就讓整個魔界的地圖上少好幾座城鎮。」

查理一聽完連回應也無,連滾帶爬的跟著幾名族人離開了,

「陪我去趟魔界好嗎,我們可以一同去冒險。」

小C點了點頭,手緊緊的握住奧利安的手,

「反正學校也待膩了,老師要好好的介紹下魔界給我認識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60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阿賢不是東方廚
球女

02-07 00:20

紫辰
不是那位啦wwww02-07 00:22
雪之王女‧F‧巧可奈
話說小C究竟是綽號還是本名~(重點錯誤XD)

02-07 00:28

紫辰
http://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conanhsieh
是這位大大唷~02-07 00:30
星風
諾克薩斯

02-07 00:44

紫辰
大魔導師!!02-07 14:29
哈利菠菜
我有一種 過些日子會出現 外傳-哈利菠菜 的感覺

02-07 01:27

紫辰
哈利的話還要好好思考,畢竟外傳人物是以我故事中所選到的15位角色下去著筆02-07 01:33
小C
小C這名字在巴哈上好像還滿多的,認識的就有一個真的是小c(仔細看喔,他的c是小寫的~)的小c
話說紫辰還有多少人要寫阿??好像從那次活動後就看你狂飆文

02-07 04:53

紫辰
我想想...瑤、青衫、雅沙、星風、龍恩、皓呆、克蕾雅...大概剩這幾位的外傳吧02-07 14: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ndy15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ポケットナイツ(PART... 後一篇:外傳-星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