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高雄鐵道咖啡(夜)

作者:陳驀守│2014-02-05 23:46:38│巴幣:16│人氣:319
「鐵道咖啡」
電話:07-5211-666
店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二路46號
   從高雄火車站附近搭88路公車(鹽埕埔方向)北斗街口,往北瑞路口,即OK便利商店的方向
   到平交道直接左轉走腳踏車道即可到達。

這是主題特色餐廳,以鐵道為題。這附近我也是第一次來,所以是沿鼓山二路上走過去。


有一個向下的樓梯,以為是餐廳的本體是在地下室嗎?錯!


下面也是一樓,這邊通向腳踏車道方向的入口。由於兩邊道路高處差,呈現雙一樓的格局。


有點晃動而糊掉了,右邊是櫃台。


這裡是腳踏車道方向的店門口。上面那個是一樓,下面這個也是一樓。


這大概是之前聖誕節留下來的擺飾吧。


酌料區,胡椒、辣椒粉之類的,不過我們吃的時候沒有用上。


店內的整體布置以仿車廂為主。鋼製的行李架就跨過頭上。




這完成度有點高,連LED都有,雖然顏色好像不對XD




飲料先上,我點的是香草拿鐵。


另一邊喝的是阿華田牛奶,喝完杯底有可可粉的沉澱。


過了不短的時間,主餐終於是上桌了,這是牛肉披薩,因為連同下面的木盤子一起進窯烤,
所以有微微的木頭香,餅皮是薄脆的。從邊邊剝下來,更能感受到其卡滋卡滋的口感。


草莓披薩,算是節令限定物,甜的,感覺有點像是草莓派,不過餅皮依舊薄脆。

不得不說,盛裝披薩的盤子是木頭切片,非常的特別。

比較矮的那一個一樓外是原鐵路變成的腳踏車專用道。


這個平交道在剛來的時候,老實說真讓人嚇一跳。號誌上竟然有腳踏車和行人。


對照一下,我後來 因為其他事情經過了正義路,這裡是真的平交道。'


其實,這邊好像有太陽時比較有感覺,下次帶其他人(多點人)白天過來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47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明天出來是否

02-07 19:54

陳驀守
我想休息了,不要再操我惹。02-07 19: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warshightid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高雄月讀女僕咖啡... 後一篇:2014台北國際動漫節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