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魔之塔-雙體共生‧噬日狼GET

作者:閃開讓我射│2014-02-05 18:22:37│巴幣:0│人氣:334
過年還真多副本活動哩,都已經忘了堆肥是啥滋味了!!!
 
每天為了打這些卡,真的已忘了什麼叫堆肥!!!
 
 
正式上班開放的一日副本,又是地獄級!!!最後決定早上起床再打了。
 
起床先看下通關情報~~~又是滿滿的0石通關!!屌打~~ 狂壓~~隨便轉!!!
 
怎麼每次我都噴一堆石=.=
 
找了資料最後決定以這隊出場:
黑狗+黑羊+朱雀+月狼(40等)+水妹+鴨王
 
 
 
 
1/5:入場說看到火狼就給他死,本來想說要儲技能,天降 88!!!
2/5:入場說看到火狼就給他死,依舊天降 88!!!  我恨天降!!!
3/5:指定 5C,手殘 沒打死一只,吃一石,後來才發現一定要5C,轉到全都跳起來了,另類的存CD!!!
4/5:資料寫說,如果兩只都CD1不猶豫,開技帶走,可是我CD1 CD3 暗珠又多,自以為聰明一波有20萬不開技,又被秒了!!!在吃一石!!
5/5:順利來到第5關,想說,爽了,同樣的隊這邊了不起吃一石,雙爆發日狼帶回家!!終於創下最少石的紀錄,打2小狼吃一石,雙爆發準備迎回新的倉庫守門員!!!哪知道...................
 
神功力!!!雙爆發 沒秒還剩20%左右,水妹只剩1回合,兩回合打他,他只剩3%不到又招換了跟班狼!!!!SHIT~~~又吃2石
 
總共花費:5石  最少的一次了~~~還是開心啦!!!
 
 
 
 
運氣就是王道~反正 我怎麼抽都是畜生卡~連過年送的抽卡還是重複的畜牲~拿來打這個我還比較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4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墨徒狂生
頭尾日月狼6.25倍+隱藏技能可以打到9倍攻喔
不過轉珠時間會剩下1.5秒...

02-05 2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ns198006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之塔-聖言歌姬‧妍G... 後一篇:GE派系週記~2014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