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G 攻擊自由鋼彈 不專業開箱素組XD

作者:天才小尖兵│2014-02-05 05:06:35│巴幣:4│人氣:8112

  繁事都有先後順序~自上次發表HG創鬥有一段時間~跟損友在模型店挑顏料時~無意間看到RG攻擊自由鋼彈12月份即將發售的海報~本人想起我的生日也剛好在12月份~因此心生歹念~ 我(手指著海報):熊大~生日禮物!!嘿嘿!  熊大:喔~好啊!  
  OMG~他居然爽快的答應了! 心想:襪草~他是受到什刺激...面善心惡的他居然如此的爽快~!沒想到...生日當天~!他真的送了一盒RG X-20A作為我的生日禮物!
  也許你們看到這裡~認為這麼好的朋友上哪找之類的感想...甚至已經讓你聯想到是這樣的話..很抱歉!我要糾正你們的觀念!
本人認為這隻比較符合他的個性...
  收到禮物非常開心的我~帶著滿懷感恩的心~微笑並看著他!對熊大說:來噴漆吧!XD
熊大二話不說~馬上轉頭就烙跑....OH~SHT!我又說錯了甚麼嗎?

  因為大四要忙專題沒什時間組裝~一放就放到寒假開始~差點都忘了它的存在了!直到最近從鄉下回來才有機會來發文~!呵呵!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一下盒子內大概有什:

開心動工~一切都照說明書指示衝刺:

腳掌:

腿部(左為彎曲極限後,右為原狀):


腰部(光束步槍掛勾可向後收):


胸部(駕駛艙可開啟):


手臂(左為彎曲極限,右為原狀):


肩部(左為開啟,右為原狀):


頭部:


先組測試1(未貼紙):        
 
先組測試2(上貼紙):




電磁砲(上為收納後,下為使用中):


測試正後面(電磁砲):



光束步槍(上為收納後,下為使用中):


收納測試:



光束軍刀:


使用光劍狀況(可合併):


光盾(貼紙貼太爛所以不予置評):


推進器:


夭壽金(鍍金翼骨架):



龍騎兵系統(內側樣子)


(左上為原狀,右上為張開,左下全開,右下浮游砲OP)XD

合併後:


大致上全部零件:


成品組裝測試(未上貼紙):


成品組裝完畢(上貼紙):





成品拍攝篇:




  由於萬代的光之翼買不到~!所以只好找別的現充~!XD
光之翼開箱:


透明膠帶包裝...

感覺還好:


光翼實裝拍攝:
實際裝上去拍攝感覺~真很粉有fu~能襯托出x-20a的霸氣~!

        心得 :  優點~組裝爽度真的跟MG有的比~機翼真的是一大賣點骨架設計的很棒!整體活動關節多!動作能做到HG不能做到的境界!  缺點 :機身金色配色很有問題!機翼真的太重導致整體不好擺設姿勢!關節很多但是強度有待加強!很容易損毀!大概就這些吧!
 

RG X-20A以上就到這裡觀賞完畢囉~!感謝各位耐心觀看^w^
小弟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馬到成功~!謝謝各位^^有緣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37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絲迪餒
原來還有另一家廠商有出特效件~

有幸見識,GP+收藏支持~!!

02-08 19:02

天才小尖兵
哈哈~!謝謝捧場~!不過拍賣場好像有人賣用噴的~!可是比較銳利!去看看吧!搞不好你會喜歡XD

02-08 22:57

我很好ㄘ
可以請問 支架是哪一種嗎@@ 我攻擊自由放上支架都會往後仰=A=

02-04 19:42

OMG
請問你光翼在哪買的,我露天上都找不到你那種的

08-10 00:47

~鼬~
請問這款有單賣零件嗎? 胸腰那邊 真的很脆弱凹了一下竟然斷了 雖然後來自己用三秒膠稍微黏了一下 但還是感覺怪怪

11-27 15: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hnujm501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華山購買的 H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