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牽手十八

作者:水瀲│2014-02-05 04:16:06│巴幣:4│人氣:649
被雪花覆蓋住的景色充滿了寧靜,歐式風格的木屋從窗口透出溫暖的光芒。

外面輕輕的飄起了細雪,坐在窗口邊的人專注的看著外面的景像。

並非是第一次看到雪景,可是心情絕對跟以往是不同的。

咖啡廳裡的人不少,可是那個人絕對顯眼,他一回頭馬上就能看到正排在隊伍裡等著點餐的那人。

褚冥漾沒有說他想吃什麼、喝什麼,也不需要說,那人總是知道他的喜好,整櫃不同口味的蛋糕他挑的都是最合他現在胃口的,精準的不只一次想是不是那個人還能聽見自己的心聲呢?

以前他不是沒有描繪過,假如一起去渡個蜜月會是甚麼情景,或許是兩人甜蜜、或許是激情無比、或許是……

他甚至不清楚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方式,可是出來的這幾天,他卻相當開心。

只是很單純很平凡無奇的走走看看,然後找個地方或者喝個咖啡吃個點心,或者嚐一嚐當地食物,晚上找個舒服的旅店住。

沒有什麼計劃,也就沒有任何壓迫,看哪裡喜歡了,就多待上一兩天。

雖然沒什麼激情戲水也沒什麼浪漫花雨,卻讓人平靜而滿足。

褚冥漾還記得自己大一大二那時候的轟轟烈烈,似乎一瞬間他就走進了家庭,幾年來懵懵懂懂得也總算把孩子養大,或許在外人眼中他們的生活已經是老夫少妻般的平淡無奇,可是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平凡中的甜蜜與性福。

褚冥漾看見那人總算拿到了點好的餐點,端著小托盤轉過身往這走來,黑色的馬尾盪出一陣波浪,繫在頭上的髮帶已經不是當初大一時送給他的那條了,雖然髮帶不斷更換,可不變的是那馬尾都是他幫著對方梳的。

「褚,嚐嚐苦甜巧克力搭配咖啡的滋味,你會喜歡的。」

放下了小托盤,冰炎沒有坐到對面,而是挨著褚冥漾坐在旁邊,挖了一小口蛋糕,金髮的小精靈下意識的動動耳尖,才想到為了掩人耳目,他的耳朵現在可跟正常人類無異。

巧克力一入口,整個味道重的偏苦,拿起還冒著熱氣的咖啡──現在褚冥漾不會排斥咖啡這飲料了。

小小啐了一口,香濃微苦的咖啡完美的轉化巧克力的苦味,喜愛甜食的褚冥漾也不得不說這味道真的很棒。

「這兒有點太冷,要不我們去往南一些的地方?」又一口餵著褚冥漾,下一口挖起來卻是冰炎送進自己嘴巴,褚冥漾把自己的那杯咖啡湊過去給對方喝,動作倒是自然得很。

兩人的動作親密,也吸引不少人注目,那個小小角落在這寒冬怎麼看怎麼溫暖。

「這裡很好,南方就不去了,在這裡啊……」看了看緊挨著自己的愛人,褚冥漾笑開來。「在這裡我可以有取暖的藉口抱著你啊。」

邊說著,又邊蹭進了對方懷裡,冰炎輕笑,摟住小愛人,低下頭把吻落在小精靈額頭。

這就是他們的蜜月,在平淡中隨時充滿著甜蜜。

走回旅館的路上,褚冥漾看到了極光,像是在天邊搖曳不斷的彩色裙襬,漂亮得讓每個人都駐足觀賞。

等到兩人走回旅館時,頭上已經蓋了一層薄薄的雪花。

用手拍掉了那些雪花,冰炎知道其實他只消一個法術就可以清乾淨,可現在他不想用,他寧願自己動手,反正有的是時間,慢慢來。

旅館是有空調,不過在這種嚴冬作用不大,所以每個房間都有一口暖爐。

冰炎把厚厚的被子鋪在暖爐前方的地毯上,就跟褚冥漾兩人包裹著毯子互相依偎坐在暖爐前。

小精靈的臉被火光照的紅彤彤,看起來煞是可愛,冰炎看著窗外逐漸變大的風雪,心裡卻是暖烘烘的。






爸爸們都跑去蜜月了,小孩子們這會兒可忙了,守護者之墓最底層可能有幻武寶石,可是這邊的機關也不少,這會兒又不小心踩到什麼,喀剌的一聲,兩邊牆壁開始浮現一張一張臉,然後那些臉開始飛出來。

「噁心死了!」褚陵凰翻出幾顆水晶風住了牆壁讓剩下的鬼臉無法出來,旁邊幾道白光掃過去滅了大部份鬼臉,出手的是白洛,他甩出一疊符咒進行全地圖範圍殲滅。

春珣丟出一個風刀陣法,把剩下的鬼臉全部吸進去陣法絞碎,三人後方的秋聿打開次元空間,拿出了一塊野餐墊跟野餐籃,褚陵鳳則是變出冰雪裝壺,然後用火符燒滾了等小聿來泡茶,白皓則是傻在那的,震驚於自家表姐跟他同學的實力,這一路進來他連動手的機會都沒有,所有機關鬼怪都讓前面三人拆了。

收拾完了之後三人一起圍過來,秋聿微微一笑:「時間剛好,茶也泡好了,咱們用完午餐再繼續吧。」

「這些是我跟哥早上做的喔。」

「白陵皓你坐旁邊一點會怎樣,擠過來做什麼!」

「我沒有擠嘛,只是自然而然就坐在這……」

「小鳳兒把蘿蔔吃掉,等等飯後甜點我的給你。」

「嗚…還要加上晚上的甜點……」

一行人不挑點的直接就地野餐起來,輕鬆自在的讓人感覺不出來這是在冒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3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漾|特殊傳說|特傳|護玄 作品集(原版名:特殊傳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玨穎雷悠
竟然還要加晚上的甜點ww

話說 如果我是咖啡廳的人 應該會被閃死吧!

02-12 05: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jo3xu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牽手十七... 後一篇:雪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