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Magi同人】魚雁往返(阿里巴巴)

作者:藥師寺寒翎│2014-02-05 02:30:22│巴幣:4│人氣:937

  在停滯於雷姆帝國的期間,阿里巴巴正在享受難得的清閒時光,四周忽然感覺到一股異樣,宛如在平靜的湖面中擲入一顆石子,漣漪帶動了周遭的空氣,像是波浪般襲捲而來,有什麼正在騷動著。
  「這是怎麼回事……黑色的Rufu?」
  黑色的鵬鳥如暗漩般正蠢蠢欲動。
  阿里巴巴警戒起四周,隨著越來越多的黑色鵬鳥聚集,他拔出阿蒙之劍準備迎戰。
  雖然不知道來者是善是惡,但光是黑色鵬鳥就讓人無法感受到善意,隨著黑色鵬鳥越來越密集,他也發動了武器魔裝化,打算敵人一出現就先下手為強。
  原本還十分刺眼的陽光倏地被陰影壟罩,他抬眼望向天空,卻只瞧見一個人影。
  光是一個人就阻隔了熾熱與希望,帶來的是悲傷與絕望。
  就如同黑色的太陽。
  「是誰……?」
  「居然問我是誰,小不點選的弱氣王子連人都不會認了嗎?」
  那人從天而降,語氣輕浮且帶著鄙視的意味,陰沉的紅瞳掃了一眼阿里巴巴後便向他扔了一捆包裹,補充道:「這是我家那個老太婆給你的。」
  「老太婆……?紅玉?」
  對於這個暱稱阿里巴巴花了點時間才反應過來,他不解地接過這包沉甸甸的重物。
  「對了,那包不是禮物,是信喔!那個老太婆居然坐在桌子前寫了三天!平常讀書都沒這麼認真,真是笑死我了!」
  裘達爾似非似笑,說完便再度發動浮游魔法離開了,熾熱的陽光灑在阿里巴巴的臉上,讓他一頭燦金的短髮看起來像是燃燒中的火焰。
  --這麼重的東西是信?紅玉到底寫了多少東西啊!
  阿里巴巴回房間後便解開捆得扎實的信件,厚度自然不言而喻。他大概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才將那些信件消化完畢--除了開頭是寒暄語,其他的內容幾乎都是在說裘達爾如何欺負她啊!
  裘達爾總是笑她胖笑她醜笑她妝濃,可是還是會一直塞東西給她吃,然後笑她胖,雖然她很無奈不過還是繼續吃就是了……阿里巴巴覺得紅玉不胖也不醜雖然妝確實是有點濃,不過以朋友的立場來說,他應該也會拿食物給紅玉吃!
  雖然阿里巴巴對裘達爾沒抱著多大的好感,但他還是在回信裡替裘達爾辯解,並且以身為友人客觀的角度告誡對方:妝不要畫太濃。
  從此,這成了他與練紅玉的第一封信,也是最後一封。

  練紅玉看到信時氣得全身魔裝的事他自然也是不曉得了。

-Fin

收錄於CWT36 or FF23 的新刊《 紅玉觀察日記 》
同人誌中心連結>>http://www.doujin.com.tw/books/info/1437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36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練紅玉|MAGI|魔奇少年|CWT36|FF23|裘達爾|阿里巴巴|夏黃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ne85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尾牙】 巴哈姆... 後一篇:【工商】CWT36/F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