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C【眼睛裡的湖水】抒情歌 With...Anna

作者:✿恥骨│2014-02-03 22:19:23│巴幣:10│人氣:275
【眼睛裡的湖水】 抒情歌(中文歌) 
面對分手時的痛苦,對方背叛的言語,換來的只有淚水跟痛。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16 魅力▲10 人氣▲90 薪資100000

(重新錄製的歌曲僅增添趣味,仍以文章方式完成通告)

 
內文字數:1987(不包含歌詞)
 
  「等一下直接到會議室跟Anna見面,你沒問題吧?」雨淘望著駕駛座上的夏亘。
  「嗯。」
  到達公司後,兩人一同下車,雨淘不免嘟噥了幾句──
  「讓我來開就好啦,哪有藝人開車載經紀人的道理?」
  「好不容易考上駕照,讓我多開個幾次才不會生疏。」他笑著將鑰匙還給雨淘。
  兩人進了公司,雨淘因為有其他事要忙,所以夏亘獨自來到會議室,他進門時Anna已經在裡面等著了,沒見到拓真,就只有她一人。
  Anna的妝容依然完美,雖然沒見過她素顏的面容,但相信在那化妝品之下的肌膚定是細緻光滑的。
  Anna一見夏亘,便伸出手摸摸他的頭,還順道揉亂了他的髮。
  「初次見面,比想像中的可愛呢。」
  夏亘將Anna的手拉下,說:「前輩好,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
  他隨意挑了一個位子坐下,Anna則坐在他的對面。
  手上還留有碰觸Anna的觸感,夏亘感受著手上傳來的冰涼,心裡想著Anna是不是感到冷。
  「前輩對合作有什麼想法嗎?」
  「想法?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唷。」
  「……」
  一陣沉默頓時瀰漫於整個空間,Anna撐頰看著夏亘,兩人就這樣面面相覷了一會,終於,夏亘按下油性筆的開關,說:「先從挑選歌曲開始吧。」
  討論的過程還算順利,就在結束時,夏亘禮貌地問:「那還有什麼要討論的嗎?」
  「阿夏好認真呢。」Anna一笑,說:「我喜歡認真的男人唷。」
  「謝謝前輩的喜歡。」夏亘回以微笑。
  「我還想多知道關於阿夏的事。」Anna站起身,彎下身用手肘靠著桌子,沒有將釦子全扣上的襯衫,因姿勢而讓她完美的身材若隱若現。
  夏亘瞥了一眼,心想,穿成這樣……難怪她的手冰涼得很。
  「有關我的……」他闔上筆記本,問:「什麼事?」
  「阿夏還是處男吧?」
  面對Anna的單刀直入,夏亘挑了眉。「很重要?」
  「嗯?很重要啊,難道阿夏是那種隨便的男人?」
  「不是處男也不一定就隨便吧?」夏亘笑著問:「不要光是問我,那妳呢?」
  「我?我不是。」她重新坐回位子,交疊雙腳,纖細的食指一指,說:「好了,換你回答。」
  「我沒說我會回答啊。」夏亘促狹地一笑。「比起這個,我倒是想知道Anna前輩的對象是不是拓……」
  他一頓,突然想到這樣對前輩似乎不太好,但Anna蹙起眉頭,就算只聽見一個字,她也知道夏亘所指為誰。
  Anna微笑著說:「……絕對不是那個骯髒的笨蛋眼鏡。」
  看樣子Anna跟拓真感情很好呢。夏亘雖然不太想回答,但Anna都這麼直接了當地回答自己的問題了,所以禮貌上,他還是回答了──
  「好吧,那我就回答前輩的問題。我是。」從沒談過戀愛的夏亘當然沒有經驗。
  「嗯,看得出來你是。」Anna又伸出手摸摸夏亘的頭。「阿夏真是可愛。」
  夏亘再度拉下Anna的手。「因為是處男?」
  面對夏亘的阻擋,Anna換另一隻手往夏亘摸去。「不是哦,整個人都很可愛呢。」
  「前輩,向男人說可愛似乎不大妥當吧。」他又成功攔截了Anna的攻勢。
  Anna雙手都讓夏亘抓著,她盯著夏亘半晌,說:「慘了,好想親阿夏。」
  「啊?」夏亘皺著眉頭。「沒來由地在說什麼。」
  「不知道,就是想親你。」Anna那雙明亮的大眼直勾勾地盯著夏亘。
  「但我不想跟妳親。」他放開Anna的手。
  「害羞了?」Anna調侃道。
  「不,除非是工作,否則我是不會跟妳接吻的。」
  Anna點點頭。「嗯,我就當你是害羞了。」
  對於Anna擅自下的結論,夏亘嘆了口氣,他頭一次遇到這麼難以應付的人。拓真怎麼還不來接Anna前輩呢?他心忖著。
  一陣手機鈴響,Anna拿出手機看了看,嘖了一聲,接起電話。
  看樣子是拓真吧。夏亘默默地在心裡鬆了口氣。
  「拓真來接我了。」她收起手機,然後將夏亘拉近自己,往他的臉頰一親。「先走囉,我可愛的阿夏。」
  夏亘愣著目送Anna離去的背影,直到門關上了他才摸摸自己的臉頰,喃喃唸道:「真是太危險了……」
  回家的路上,雨淘瞄了眼副駕駛座上的夏亘,見他一臉倦容,雨淘便疑惑地問:「是討論得不順利嗎?」
  「不,只是覺得遇上了很難應付的對手。」
  他望著自己的雙手,對於前輩Anna的印象,就是舒服冰涼的觸感、帶著惡作劇意味的笑容,以及身上那股淡淡的菸草味。
  薄唇微微地彎了弧度,夏亘暗忖著,不過......還挺有趣的。
 

天真 PLAY♫
作詞:劉小愛、深白色
作曲:林冠權
回憶還是溫熱的
但承諾 已經冷卻了
我的天真 在淚水裡沉淪
孤獨它讓我無法負荷

不用假裝還愛著
捨不得 還是放開了
我的天真 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失去了所有顏色

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徹底醒了
我試著灑脫 換來的只是傷痕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還能夠說些什麼
當快樂 已經掏空了
我的天真 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努力拼湊著 卻再也無法完整

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徹底醒了
我試著灑脫 換來的只是傷痕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我哭的累了 沒有夢是好的
別再說愛我 你給的全是悔恨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阿夏。」
  剛進入錄音室的夏亘忽然感到耳朵一涼,他愕然地摀住耳並回頭。
  Anna美麗的笑容出現在他眼前,夏亘故意說道:「前輩打招呼的方式還真特別。」
  「阿夏,讓我讓親親你另一邊的臉頰吧。」臉頰處理完了,就可以換夏亘那看起來很可口的唇了。
  「饒了我吧,要是拓真殺了我怎麼辦?」夏亘拿出保溫瓶,裡面是經紀人替他泡的枇杷膏,他喜歡喝這個潤喉。
  「那我會先扁他一頓,這樣你就安全了。」Anna笑著說。「上帝說,別人親了自己的左臉,那自己就把右臉也讓他親了。」
  「Anna前輩,妳這樣的發言上帝會生氣的。」夏亘向她遞出一包小白X暖暖包。
  看著夏亘遞來的東西,Anna滿臉困惑地問:「這是……?」
  「拿去暖暖手吧,還有……」他指指自己鎖骨中央的位置,說:「衣服穿好才不會著涼。」
  拿著令自己非常意外的禮物,Anna愣愣地望著坐在椅子上看著歌譜的夏亘,半晌,她笑出聲,用力地揉著夏亘的頭。
  「好可愛,太可愛了!」
  「欸,快住手!」Anna突如其來的動作讓夏亘措手不及。
  這天夏亘都必須提高警覺,他實在很怕Anna手伸過來或靠近自己,他都不敢想像若被Anna抓住了會有什麼結果。

 
 
 
:這次合作有什麼感想?
:除了歌藝外,我已經學會如何躲開前輩的攻擊了,受益良多(?)
:......所以你到底學到了什麼?(疑惑)
如何巧妙閃避騷擾又不失禮的技巧。
:呃?(更加困惑了)






本來這次想自己唱看看的,然後用音效卡降key變成男聲,
結果我的聲音降key之後完全不像夏亘會有的聲音,
所以就以弦子的歌聲降key,聽一聽覺得夏亘的聲音大概就是這樣吧,
心覺有趣,所以就想放上來wwww→(聲音控)
這邊再次提醒,天真是降key後重新錄製,所以依然是弦子所演唱,
完成工作的方式是以小說呈現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2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曜陽Fire
又一個處男被ANNA盯上了

02-03 22:27

✿恥骨
夏亘:「我相信前輩會忙著盯其他處X,不會專注在我身上的。」02-03 22:43
阿E@專業廢人
天阿!!!!!!美聲!!!!又一個美聲!!!!
超ㄐ棒的這歌聲超美的啦!!!已下載啦!!!!
是說阿夏居然給Anna暖暖包啦超級貼心好溫柔啦QQ
慘了我整個被治癒了阿阿阿 好感度MAX!!
以後我就要嫁這樣的男人啦!!!窩要嫁阿夏啦!!!!! ( 冷靜好ㄇ

02-03 22:39

✿恥骨
如果小E家的電腦可以設定,就不用下載了啦XD弦子美聲,所以降key之後依然美聲。

夏亘:「警衛呢?」02-03 22:44
白樺木
兩人的互動好溫馨的感覺喔!!!((

夏亘新好男人啊!!!(#

02-03 22:47

✿恥骨
我看了有滿滿的感覺,都滿出來了(欸

夏亘:「誇獎......的意思?」02-03 22:51
阿E@專業廢人
「阿夏你錯了,在公司裡我只注意兩個人,1.洛斯2.阿夏。」 (X

02-03 22:48

✿恥骨
夏亘:「還好我是排第二個。」02-03 22:52
阿E@專業廢人
「那...1.阿夏2.洛斯。」 (X

02-03 22:54

✿恥骨
夏亘:「前輩,妳這樣很不行啊......」02-03 22:57
阿E@專業廢人
「摁?怎麼說?」

02-03 23:10

✿恥骨
夏亘:「......花心?不過我沒什麼立場這麼說,妳開心就好。」微笑。02-03 23:52
星野
這劇情發展,應該要唱這首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SGpszWpDx0

02-03 23:27

✿恥骨
還沒啦,還沒被征服wwwww(笑死)02-03 23:52
檸果hatasu
超可愛wwwwwwwwwww
我也想跟著叫阿夏了啦(艸(喂沒禮貌
降KEY好溫柔啊~~//
我要當夏亘哥哥的粉絲了///(艸

02-07 00:28

✿恥骨
只要稱呼不太奇異(?)他都可以接受的。
互當粉絲好了XDDD02-07 0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2014/2 ➤... 後一篇:SC【趣味科學實驗】 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