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ch怖い話】兄バカ

作者:夕希│2014-02-03 17:28:35│巴幣:0│人氣:166
  之前用手機下載過怖い話,看了兩個星期愈來愈毛,就刪了。但是其中也有我很喜歡的溫馨故事,這就是一個。搜尋過沒人有翻譯,就試試看了,有些地方可能有誤,但大意差不多。
  最後一句真不知怎麼翻,程度不足邊翻邊查字典還真想哭XD
------------------------------------------------------------------------------------------------------
原文:http://nazolog.com/blog-entry-1512.html
笨蛋哥哥(原文:兄バカ)
 
我曾經有一個弟弟。
比我小七歲,我像笨蛋老哥般的那樣疼愛他。
弟弟也很親近我,是鄰居眼中感情好的兄弟。
 
在國中時,出發去畢業旅行的早上,弟弟對我哭著說不要走。
因為小學時也發生過同樣的事,只是想著:真是麻煩啊!並沒有特別在意。
「我出門的這段期間,照顧麥可()的工作就交給你啦!」對他安慰著說道,才終於能出發。
 
第一天傍晚,感覺到弟弟在叫我而回頭一看,當然是沒有人。
雖然想著會不會是錯覺,還是很擔心,晚上用宿舍的電話打回家。
是弟弟接的,問他有沒有發生什麼事,他回答午睡時有夢到我。
說來很不可思議,聽說雙胞胎或是手足之間會有像心電感應的情形,
我們是不是也發生了類似的事了呢?感覺有點開心。
 
第二天傍晚,我們跑到建地玩,邊走邊看了許多建築物,這時我跟朋友們一時興起跑到車道。
話雖如此,那裡算是住宅用地,所以不會有很多車經過,因此掉以輕心了。
喇叭聲讓我嚇了一跳回頭,眼前一台搬運用大卡車向我開過來。
啊!當我這麼想的瞬間,只感覺身體被撞飛出去。要被輾過去了!邊想邊閉上了眼睛。
其實我在千鈞一髮之際回到步道,只受到擦傷。
開卡車的大哥慌張的跑下來「會死人的啊!」,被狠狠的罵了一頓。
 
當天晚上,打了電話回家,又是弟弟接的,說了又夢見我的事。
 
明明沒說發生車禍的事,他卻說什麼:「不可以衝到馬路上唷!被車撞到很痛唷!」
這時腦中浮現:我們兩個真的有肉眼看不到的羈絆啊!
 
但是,隔天等著我回家的是弟弟躺在醫院病床上的身影。
據母親說,前一天傍晚買完東西回家,從弟弟午睡的房間傳來呻吟聲。
覺得有事的母親進房一瞧,看到奄奄一息的弟弟。
怕是生了什麼病,慌忙的要抱起他,但是弟弟一被碰到身體就很痛的樣子。
沒辦法只好叫救護車,送到醫院一檢查,結果是碰撞傷。
但是,我們家沒有床,不可能會跌下去,再說跌下床也不可能這麼嚴重。
這傷就像是被車撞到一樣......
我直覺車禍那時是弟弟救了我。
「是我的錯所以我要陪著他!」這樣說道。(當然沒人相信)從那天開始就睡在醫院。
 
翌日,想請家人幫忙拿換洗衣物過來,打回家是弟弟接的。
咦?弟弟現在應該在病房裡,怎麼會接電話?
這麼想時,馬上變成了母親的聲音。會不會是搞錯了?當時並沒有放在心上。
掛上電話回到病房,裡頭一片慌亂,弟弟病情突然加重。
那天晚上,弟弟斷氣了。
 
 
在那之後,好幾個月我都沉浸在悲傷中,常聽聞動物會對主人捨命相救,反正要犧牲還不如讓麥可來做,我一直想著這樣殘酷的事。
 
上了高中,我變的不常回家。
很怕想起弟弟的事,晚上常跑出去玩。
 
有一天,像平常一樣在外面玩,正在走路時家裡來了電話。
想著又來了啊!如果是平常一定不接,那時不知為何想要接看看。
通話後,傳來的是弟弟的聲音。
「哥哥快回來,我跟麥可不跟你玩了唷!」
只說了這些電話就掛斷了。
 
我慌忙的回到家理,母親正在電話中。
在我接到電話時,母親還在講電話,但是來電紀錄確實是顯示「家裡」。
從玄關追上來的麥可一直盯著我看。
看著牠的臉我不由的湧出淚水,我邊向麥可道歉,就這樣哭了一整晚。
 
現在麥可已經完全成了老爺爺,我打算好好的照顧牠直到牠生命最後一刻。
但是還有一件令人好奇的事,就是現在打電話回家,有時剛開始聽到的是弟弟的聲音。
不知該說是開心還是讓人受不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18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怖い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uan12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把帕茉關進手機... 後一篇:陽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