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ilverCarnival】★兇屋-梅爾視角(上)

作者:黑い影│2014-02-01 20:58:47│巴幣:4│人氣:163
【凶屋】  驚悚片

        主角(莫凡飾演哥哥,梅爾飾演弟弟)在登山時無意間
        進入了一棟年久失修的屋子,原本以為是一個很好的
        棲息之所,沒想到一連串詭異事件的開端,不斷看到
        的人影以及走不出去的屋子,真相到底是?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0 體能▲12 魅力▲10 人氣▲60 薪資100000

梅爾篇:下篇連結
莫凡篇:連結

★劇本本文(上)★
作為一名弟弟,理性是必須的……尤其是自己的哥哥太過感性和溫和的時候。

雖然嘴上不說,但我總是希望哥哥能放輕鬆一點,不要把責任都推到自己身上又笑著說無所謂。


看似陰冷的天氣,和昏暗的天空,一對兄弟此時正在山腳下望著熟悉的山坡,我正是那名看起來年紀較小的少年,此時的我正眺望著山峰,忍不住對著哥哥詢問
「哥,你確定要在這種時候去爬山嗎?」

那位看似較為年長的青年……是我哥哥,莫凡,他只是點點頭告訴我
「恩……這時間到山上剛好就能搭帳篷先休息了,怎麼了嗎,梅爾?」

我抬起頭默默的望著天空,面有難色的沉思了一會才回應自己的兄長
「…因為,總覺得今天的天色不太好。」

「別擔心,該有的安全措施都做了,不會有事的。梅爾要跟好我喔,到山上就能休息了。」

「好…」
他只是微笑著安撫我,而還是則是帶了一絲不甘願的想法跟著哥哥開始爬山……只是我們完全沒想到這次的登山之旅,會是我們兄弟倆所遇過最可怕的夢魘。

登山的行程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們再在談笑中也已經進入了相當深入的區域……

「前面是…」
走在前頭的哥哥自言自語的往前跨出腳步,難掩一絲欣慰的對著身後的我表示:「好像快到了。」也同時舉起了手電筒往前探去。

「前面?咦?阿阿阿~~~!」
聽到哥哥說似乎快到了,我當下只是心急的往前看去,卻沒有注意到腳邊的土石鬆軟濕滑,甚至來不及反應就往一旁的樹林中滾落,而哥哥雖然發現我滾了下去,卻伸手抓了個空。

為了爭取時間,他毫不猶豫的將背靠上懸崖邊往我滾落的方向滑了進去。
「梅爾!」

當我倒在草叢中近乎失去意識的梅爾在朦朧中除了哥哥的聲音,還聽到另一個似乎是女孩子的聲音……直到自己昏迷了過去。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看到了一名女性……神色哀怨的望著自己,口中喃喃自語著
「你……見了……?……看見……嗎?」

她……要我看見什麼呢?
「……看見……了嗎?」

『妳是……唔!』
本來仍想說些甚麼,但是突如其來的劇烈頭痛讓我驚醒了過來。

「……唔,頭、好痛……這裡是哪裡?」
勉強的睜開雙眼,劇烈的頭痛讓我有些頭昏……我只能勉強看到哥哥緊張的樣子。

「沒事了,哥在這裡。」
緊握著我的手掌,哥哥看起來顯得有些憔悴,但他還是緊張的詢問我身體狀況。

「腳……也很痛,剛才……有人在說話?」
剛才看到的女子……如果是夢,也太過逼真了,不知道哥哥有沒有看到。

「你從山崖摔下去了,你還記得嗎?可能因為撞到頭才聽錯吧……這裡只有我們而已。」他的話讓我有點寬心,但是看著他檢查我的頭和身體時在不免有點緊張。

「呃……好像,踩空的樣子。」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那時的發生得很突然……但是哥哥檢查我的腳傷時伴隨著劇烈的疼痛,骨折了……嗎?

「傷口看起來很糟糕啊,怎麼偏偏外頭在下雨……」哥哥的表情相當擔憂,不過如果只是一點傷口,其實我自己應該還能處理……只是頭痛的利害我也沒辦法想太多。

「梅爾,坐得起來嗎?」看著哥哥從一旁的背包中拿出水和乾糧,我猜他為了幫我大概把其他東西都扔了吧「靠在哥身上,先吃點東西恢復體力吧。」

「……好。」連施力都有些不妥,看來摔這一下還挺嚴重的,在吃著乾糧時乾燥的口感讓我稍微舒坦了些……只是嚼碎的粉末時在是……「咳、咳!」

「慢慢吃……」
看到我咳嗽時哥哥馬上拍著我的背,還把水壺拿給了我。
雖然保溫壺裡的水只是微溫,不過拿來止住咳嗽也不是問題。

「唔!好痛……」劇烈咳嗽的震動牽動了受傷的腳踝,讓我忍不住痛的抽蓄……

「梅爾,忍著點……」突然被哥哥給抱住,但是疼痛感讓我來不及反應,這樣的劇痛真的讓人無法放心。「對不起,對不起……」

看著哥哥難受的神情,我果然給他添麻煩了吧…

「我、我沒事……」勉強撐起了不算好看的微笑
至少,我不能讓你也覺得難過阿。

「……來,你繼續休息,等雨停了哥就帶你離開。」雖然被攙扶著回到床上,我的心中卻帶了幾分不安。

「先睡吧。」
雖然哥哥這麼說,但我心裡還是有些不安…畢竟剛才的女聲,說是聽錯也太鮮明了些,況且我時在不太想看到夢中的那個女人。

「碰!碰!碰!碰!」
「嗚……甚麼聲音?」
半睡半醒間聽到了劇烈的碰撞聲,我想睡也不能睡的爬了起來,雖然不知道哥哥是不是出事了……但是在這片黑暗中自己也只能等……等著他回來。

聽到了開門的聲響,我趕緊確認,同時也要注意是不是有惡意人士。
「哥?是妳嗎?」

「梅爾?我吵醒你了嗎?」勉強能看到哥哥走到床邊坐下,他看著手機嘆氣。「門似乎卡住了打不開,摸黑實在不好處理……」

「沒關係……反正也不好睡。」我語氣平淡的說著,並且搖了搖頭。

「我再去試試。」
比較能適應的黑暗中似乎勉強能看到哥哥揉著他自己的肩膀,看來剛剛真的有發生甚麼事吧?

「不用了……要是弄到哥也受傷就糟了,待會再試吧。」拉住了哥哥的衣襬,我只能無奈的阻止他,不能讓他也跟著受傷。

「抱歉……若不是我現在也不會……」
這份責任感,讓我,更難釋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9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1 篇留言

瞇眼喵太郎
兄 嗚

02-02 19:08

黑い影
OAO02-02 19: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RPG公會】雜兵系列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