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ilverCarnival】難道是色誘盧卡之術?

作者:Marceline│2014-02-01 16:24:46│巴幣:6│人氣:149

  明明是隆冬季節,但今天一整天都是炎炎夏日。

  剛結束掉女僕執事咖啡廳的工作之後,滿身汗的具智喬回到了盧卡的家。

  雖然剛入住有些不習慣,但久了之後具智喬也熟悉了這裡的環境,是一間很普通有一點高級的公寓。

  「盧卡──!我回來了!」一邊說著一邊撲向沙發的具智喬掛著一抹微笑。

  「喂!妳剛工作回來不准躺我的沙發!快去洗澡!」聽到了聲響的盧卡從廚房走出來,還圍著可愛的小貓圍裙。

  「吶吶、我今天穿了女僕裝唷!」具智喬從沙發上起身,撥了下頭髮。

  「哈?那麼平還敢拿出來說嘴?」盧卡皺著眉頭,拿出消毒水噴了下沙發,在拿衛生紙擦拭了下。

  「……閉嘴啦蠢蛋!」

  「……嘖。」

  -

  穿著紫色小可愛的具智喬在鏡子前,看起來很是困擾。

  「真的會很小嗎……」一邊喃喃自語,一邊低頭望著。

  「嘛,反正我出道又不是來賣肉的,對吧?」具智喬用著半開玩笑的語氣,拍了下自己的臉頰。

  打開浴室門,用鯊魚夾將秀髮夾起,隨後把短褲鈕扣解開,走到了客廳,無視掉盧卡紅著臉害羞的樣子,攤在了沙發上。

  「盧卡,你噴了消毒水嗎?」

  「對。等、等一下!內褲都被人家給看見了啦!」
  
  「又沒關係!都是自己人啦!」

  「吵死了!小心我等等把妳趕出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9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Miyasato
又沒關係!都是自己人啦!( X

02-01 16:28

Marceline
沒錯沒錯!越熟的人就越要婊對方!(誤02-01 16:28

小蝶最近好像常寫這個社團的文章ˊuˋ

其實我還是想要知道這個社團到底是做甚麼的耶XDDD(欸

02-01 17:51

Marceline
SC偶像計畫(?)
晤,照我的說法的話,就是可以讓自己交朋友,和訓練畫圖、唱歌、寫文章的技術吧!!(?

02-01 17:53
Marceline
可以用自創的偶像來和大家互動!(?02-01 17:54

我如果有時間的話是還滿想參加的XD

無奈的是咱超不會寫文章

也根本沒時間Orz

看看五月之後有沒有時間參加吧(?

02-01 18:23

Marceline
好的,到時候一起合作吧!02-01 21:03
琳_
盧卡好兇哦 XDDDDDD

02-01 19:40

Marceline
傲嬌啦傲嬌(靠#02-01 2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ui08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各行各業體驗營】... 後一篇:【潘恩西歐x艾索德】渣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