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淺談-紅玥.伊妮拉娜

作者:紅燦玥│2014-02-01 16:19:26│巴幣:10│人氣:317





「深淵既是是絕望、也是希望。」


(第一形象圖-感謝貓瞳瞳繪製)


(第二形象圖)



-創角淺談

  說實話這隻墮天使是我在人格設定上比較多也比較麻煩的,因為除了紅玥以外,還有燦玥、莉比娜絲,有時候在人格切換的模擬上會搞死自己,在發生一些事情之後,幾乎要收角的時候,我決定讓燦玥這個人格陷入沉睡,非常偶爾的讓她出來透透氣,接著以紅玥為主要人格新生。

  之所以選擇把紅玥改變成主要人格是因為,紅玥的個性比較好抓-傲嬌、暴怒、殘酷、無情、羞澀,變化比起只有內向害羞的燦玥多,而且要活動的空間也是比燦玥多、比較好發揮。

  當初為什麼會讓這角色叫做紅燦玥嘛……跟我巴哈的稱呼完全一樣,說句實話創角的當下沒甚麼腦可以思考,接著我的瀏覽器開著我的小屋首頁,看著自己的名字發呆了一下後,決定取名為紅玥與燦玥。


設定淺談

  創好角之後,我習慣性地先幫角色弄好技能和能力,第一個想法是這角色該用什麼武器。想好了之後最後決定用長鞭,我想,長鞭的攻擊方式應該會比較多元才對,不過最近對串的結果下來我發現錯了,操縱者的腦袋根本不多元靈活啊!

  能力設定上,因為有羽翼這個可以飛行以及突進或是移動的方便設定,敏捷定位為S,相對的力量會比較低一些,設定在B,不過這對紅玥與燦玥有不同的影響。

  紅玥的主要設定是破壞型,燦玥的設定是防禦型,因此,紅玥擁有「殘虐殺戮」與「染血天使」,提升了多少傷害,就會減少多少的防禦能力,對角色來說是很公平的。


人際淺談

  在進入城衛隊之前的紅玥,生活圈非常的小,就只有認識燦玥的乾姊姊而已,其餘的時間都是沉睡或是閒晃的狀態,直到成為了主人格之後,並且加入了城衛隊與遇到文森一干人等,認識的人才開始開闊了起來。

  對於陌生人、或是並沒有太熟識的人,會採取比較禮貌的方式,如果是對於熟悉或是認識的,就比較直言或是毒蛇,對於文森的話則是後者外加碎碎念和各種各樣的閃光。


(誘惑文森的紅玥)

  在與文森戀人關係例外還會碎碎念的對象的那就是克莉斯多.席普,因為紅玥在席普身上看見自己沒有的天然純真,於是她萌生出保護席普的念頭,甚至是把席普當成妹妹在保護。


性別淺談

  這個角色最初是偽娘,因為我覺得女角比較好操控所以就乾脆一個很短的個人劇情就把整個角色弄成女角了。


後記

  沒這東西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97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t98530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另一個角度... 後一篇:【RPG公會】領地內: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 (5)
PSO2–夢幻之星2 (4)
Puzzle &Dragon日誌 (0)

★隨筆創作 (1)

連載 (0)
《關於我與她邂逅的故事》 (8)

單篇 (0)
短篇 (0)
未分類小說 (8)

★7th Post Office (0)

7th Post Office–文章 (0)
《故事》咲と麻衣 (1)

★RPG (8)

RPG公會–人物 (2)
官方NPC (2)
角色卡 (6)
角色目錄 (2)
NPC (4)
行動紀錄 (1)
更新資料 (2)
私人資料(隱藏不開放) (9)

RPG公會–場景 (2)
《外域》菲斯拉爾大陸 (4)
《領外》德特瑪之影 (1)
《城內》卡利亞煉金辦事處 (3)
《城內》漓公館 (1)
《領空》德拉格尼競技場 (1)
《城內》城衛隊第二隊暨第十三隊隊舍 (1)
《城內》阿斯嘉特公立圖書館 (1)

RPG公會–資料 (0)
《種族》上古血族 (3)
《其他》綜合資料 (3)
《其他》角色&操縱者問卷 (0)

RPG公會–文章 (9)
《故事》血的記憶 (9)
《故事》劫火之歌 (3)
《故事》星月之結 (2)
《故事》惡魔公主?不是,我是惡魔修羅 (3)
《短篇》向自家的角色求婚吧! (2)
《故事》校園生活的公主與騎士 (3)
《其他》淺談筆下RPG人物 (4)
《其他》個人想法 (1)
《散篇》 (7)

RPG公會–劇本 (4)
《系列》魔神香格里拉 (8)

★音樂特區 (0)

Vocaloid介紹 (1)
合唱曲 (1)
單人曲 (1)

★記事 (1)
心情/抱怨 (10)
網聚心得 (1)
雜談 (1)

★公會 (0)
出雲莊 (0)

★雜區 (2)

★回收區 (18)

未分類 (45)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