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UL特企】阿修生日賀文:三個願望

作者:鳴蜩│2014-02-01 00:47:25│巴幣:23│人氣:295
*我流劇情有
*強行拉人亂入有
*阿修X大小姐閃文有

「阿修羅。」人偶清脆的叫喚他的名。
「嗯?」
「你的生日禮物...最想要什麼?」
忍者沉吟良久,「...恢復記憶吧。」
如果說來到這個世界就是為了尋找自我和記憶,那他希望,能夠盡早達成目標。
忍者是這樣想的。
「這樣啊......」

* * * * * * * * * *
「阿蘇家的阿修~」充滿活力的聲音在阿修羅聽聞敲門聲而打開大門後闖入室內,「好久不見。」
對於隔壁璃音大小姐的活力問好,忍者對此沒有做出太大的反應,只是淡淡的開口,「來找大小姐的嗎?請進。」
「打擾了。」溫文有禮的男性嗓音隨後也敲擊著阿修羅的耳膜,不用回頭也知道,那是隔壁大小姐最愛的戰士,梅倫。

本來以為只有兩人來訪,阿修羅正準備將厚重的大門關上,卻在完全闔上前聽到門外氣喘吁吁地呼喊和雜亂的腳步聲,「等、等一下!」
狐疑地拉開了點門縫,阿修羅瞧見門外又奔來四名訪客,訝異的挑了挑眉,他重新敞開大門迎接因奔跑而有些喘的客人。

「阿修羅?」本以為阿修羅會很快返回大廳的艾夏兒從餐廳的方向走了過來,那個地方從今早開始就是阿修羅的禁地,任誰都可以進出,就只有他不可以,這樣的反差讓平時情緒無波動的忍者,也忍不住鬱悶了起來。
「小艾!」玄關處,艾夏兒熟識的另外兩名人偶正帶著瑪爾瑟斯和凱倫貝克到訪。

阿修羅的目光落在了Lucifer大小姐手中的藍色紙盒上,儘管她剛才跑的急,卻將紙盒保護的極好,似乎是害怕它受損一樣。
「啊!那這下就到齊了!」阿修羅只看到自家大小姐的雙眼中迸發的快樂神采,自早上以來的陰鬱心情一下子消散了不少。

孰料,自家大小姐接下來的動作居然是拉著友人往餐廳走,看著從自己眼前從容走進餐廳的訪客們,阿修羅猶豫了一下,舉步跟上去。
「停!」艾夏兒擋在了他的正前方,阻撓他向前走進餐廳的意圖,餐廳的木門此時關的死緊,讓阿修羅不禁暗罵自己前幾天修門時為何要如此仔細,「阿修你不可以再往前囉!還不能進去。」

雖然很想詢問理由,但是清楚知道大小姐一定會顧左右而言他的阿修羅有些喪氣地回到階梯上呆坐。
「大小姐今天是怎麼了呢?」
「為什麼不讓我進去......」
「被厭棄了嗎?」
諸如此類的自問在阿修羅心中發酵,而且還有越來越壞的趨勢。

直到一雙微冷的小手覆蓋在他的雙眼之上,使他戒備的繃緊了身子,「阿修,不可以偷看喔!」認出是大小姐的聲音後,雖然稍微放鬆了些,卻在察覺一條軟布取代那雙手時,趕到了些許失落。

那雙溫軟小手改牽起阿修羅放在膝上的掌,帶領著他站起,一步步,往某個方向前行。
似乎,是餐廳的方向。

他的手被放到了一個金屬製的物體之上,從形狀感覺起來,應該是餐廳木門的門把,阿修羅突然感到有些緊張,掌心開始沁出薄汗,他開始在心裡揣測門後會是什麼樣的光景,為什麼要把這裡封鎖一整天不讓他進入?

「喀啦......」門緩緩地開啟,同一時間,阿修羅眼前的布被倏然抽離。
大大的布條闖入他的視線之中,上面寫著,「生日快樂,阿修羅!」
大宅的戰士們和稍早來訪的客人們正滿面笑容地聚集在餐桌之後,欣賞他難得一見的錯愕表情。

「這......」他難以構築出一個完整的句子,只是呆愣地看著眼前這熱鬧的景象。
「阿修,生日快樂!」捧著仿木頭做成的蛋糕來到阿修羅跟前,艾夏兒狡黠的笑了。
Lucifer就坐在自家瑪爾瑟斯身旁看著阿修羅的反應,「那可是我們做了好久才做成功的喔!」

阿修羅看著木頭上還有條和自己頗為相似的頭巾,啞然失笑,雖然也只是嘴角微微上揚了幾度,但那抹笑意在他平時沒有表情的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來許願吧,許願!」凱琳坐在凱倫貝克的大腿上,和璃音起鬨著。

喚來被充當打火機點燃蠟燭的里斯,蛋糕上的問號型蠟燭燃起了燭火。
一簇簇光亮,溫暖,而炙熱。
像是大家祝福的心情一樣,讓阿修羅打從心底暖和起來。

「第一個願望,希望大小姐不要再亂花錢了......」為了活動敗家的大小姐尷尬地不肯直接面對發現金庫空掉的弗雷的眼神。
「第二個願望,希望所有人都能早日恢復記憶。」

「第三個......」
「等等!」就在阿修羅準備許下第三個願望時,多道聲音阻止了他,艾夏兒故作嚴肅的指正他,「第三個願望要放心裡,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

「......好。」勾起一抹笑,阿修羅在心底無聲地許下最後一個生日願望......

我希望,可以永遠守護著大小姐,永不分離。
* * * * * * * * * *

老實說我本來預計壓線釋放生日賀文QWQ
可是我家居然停電了啊啊啊
等到電力回來都過了十二點了根本哭哭QWQ
還好我在FB發過簡短的賀文了阿修應該不會生氣......吧?

結果阿修的生日禮物根本變成了大小姐的私心希望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93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黑田阿嬤
我連開電腦的時間都沒有...(從台中回到台南的人) 嗚嗚嗚我只能明天打了

02-01 00:55

鳴蜩
我本來想去睡了
可是怕阿修生氣連續爛骰好幾天WW(等等
於是爬起來開了電腦XDD

茶茶早點休息喔~(我自己沒資格說別人啊XD02-01 01:01
黑田阿嬤
竟然以爛骰作為抗議嗎wwww 可能等等趴到床上就睡著了www今天走太久了

02-01 01:05

鳴蜩
前輩來我家以後
我就和阿修說等我先R了前輩再來R2阿修
結果他就爛骰到我決定先R2他為止ORZ根本惡意啊啊啊

晚安WWWW好好休息吧XD02-01 01:09
蜜蜂(蜂走)
這wwwwwwwwwwwwwww
凱倫琳好好!!!可以坐凱倫腿上!!!(抗議(ry

話說那隻是凱倫還是凱倫大人還是凱倫貝克大人XDDDDD
這三隻有分有wwwwwwww(笑趴

02-01 01:09

鳴蜩
我寫得很清楚啊XDD是凱倫貝克喔喔喔~~
所以你是想坐在梅子腿上的意思?XDD 快去BZ啊 (不
話說我看到角噗的阿修說自己穿白色內褲.... (意義不明02-01 09:15

很有心的佈置了派對的大小姐~
這樣其他人(里斯)不會吃醋嗎?
還是說在吃醋之前會先被"解決"了呢?0w0

我發現一件事情0口0
我可以直接跳過大小姐的名子
直接看戰士也看的出他們三個人是誰了...((遠望

02-01 11:39

鳴蜩
WWW荔枝的生日還要很久XDD
吃醋已經變成阿修的專利了 (遭踹

WWW超明顯?XD02-01 18:12
黑白雙翼藍妖精
跟樓上相反,
我是看到名字就想到應該背後會跟著誰過來....wwwww(=>從蜜蜂開始XD")

是說鳴蜩家的阿修羅有媲美伯恩(?)的悲觀傾向ㄛwww快去關愛他XDD/(喂)

不曉得木頭蛋糕吃起來什麼味道www(X)

02-01 15:13

鳴蜩
梅子出現確定 (拇指
我家阿修有強烈的獨處悲觀症候群 (所以平時都跟蹤大小姐?(不

裡面是布丁蛋糕喔W(咦?
02-01 18:15

鳴蜩家最會吃醋的就是阿修了~((指

如果是那三個人...真的很明顯
就向樓上那位大小姐會帶誰一樣是很明顯的((望

02-02 12:08

鳴蜩
我家阿修是木頭醋桶(誤 真的很明顯XDD02-02 1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jeansue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年賀文】除夕夜的空宅... 後一篇:【末日】時間外的召集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