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巧合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作者:wizard│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2014-01-31 17:51:14│巴幣:16│人氣:587
這也算是後宮片了...


說穿了,本作也不過是把常見的後宮片素材重新組一組再拿出來賣的作品,幾乎看不到新意,這類片型真的說市場好賺到不改本色還真是不為過。
好像沒東西可以寫了...的樣子。慘...
無聊亂寫一下好了...
後宮片的特色一:第一話總是充滿了各種神奇的巧合。本來平凡到不行的男主角,日常生活不是平凡的人生,頂多就是附送一個帶屬性的妹妹。然後,在第一話就莫名其妙地接連遇上一堆巧合,平凡的人生就此說掰掰。
特色二:男主角毫無例外地會被學校裡排名前幾的多個美少女喜歡上,而且男主角還會覺得很困擾,但又跟美少女們玩起各種曖昧的遊戲,一邊嘴巴上抱怨不停,另一邊又內心期待不已。這樣看來,最傲嬌的其實是男主角吧~
特色三:學校生活是必備的,但大多數時間都不是用來上課,而是跟美少女們玩各種大冒險遊戲,以及對其他男同學狂放閃光彈。
特色四:多角戀都不會引發Nice Boat事件,讓男主角可以免去性命之顧,大玩一些看似危險不已的遊戲,但其實都比一把菜刀安全許多的絕體絕命遊走在眾美少女間的大冒險。
特色五:看似沒有超現實的故事背景,但故事本身就是超現實的,男主角的人生比帕恩的冒險故事還要奇幻、還要傳奇,而且還沒有生死之憂,也不需要鍛鍊自己就能辦到堪比屠龍的豐功偉業,正是所謂的人生勝利組。
總而言之,不想花腦力的話,這片可以拿來看看笑笑,度過一個輕鬆的下午,但也別寄望本作會有甚麼東西值得回頭深思或是值得留住的記憶。事實上,本片的故事看過就忘了也沒有甚麼損失就是了。

Wiki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88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呵呵 看電影比較好

01-31 18:01

wizard
這也有電影?[e40]01-31 18:21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沒有 我是說與其叫我看這個不如看電影

01-31 18:24

wizard
原來如此~我也是這麼想...[e35]01-31 19:00
sai
我就已經忘了!XD 不過記得女譜好像是女扮男的樣子~

02-01 23:04

wizard
女扮男是管家,女扮男還是女僕就糟糕了[e35]02-01 2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ohnch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文西密碼(The Da... 後一篇:戰場第34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