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小說】符石傳說-1~4章

作者:水狼陽介│2014-01-31 16:39:24│巴幣:25│人氣:1696
在神魔版上發布的小說每到一定字數會搬到小屋來。
原網址在這裡,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小說】符石傳說

----------------------------------------
之前有試寫過戰鬥畫面,有興趣的的朋友請參閱以下連結:

神魔之塔主題小說試寫

主要是想試試看讓召喚師和召喚獸一起並肩戰鬥,
不希望只是卡片召喚像是神奇寶貝那樣的形式。
另外版上的虛擬實境online類小說太多,有點不太敢寫這樣的類型ww(笑

小說筆觸可能比較中二,請謹慎服用。
歡迎各方指導批評,小弟都會虛心接受。

以上是碎碎念。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一次奉上第一第二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找個位子坐吧。
---------------------------------------------
第一章 渡輪奇遇

「這裡的東西真好吃阿……」蕭札朱一點也不在意形象問題,撲到餐盤上吃了起來,旁邊桌上堆的盤子已經比他本人還高了。

「你不要吃得這麼沒水準好不好……」坐在他對面的同學-康柏頓無奈的嘆了口氣。要不是蕭札朱這傢伙好運抽到渡輪3人行,而他家裡只有二個人所以多邀了康柏頓來,估計他會直接說蕭札朱的吃相跟隻豬沒兩樣……

而實際上也跟豬沒兩樣。看看旁邊的人投以異樣眼光就知道了……

「柏頓,這些東西可都是貴的不的了的阿……生魚片,魚子醬,鵝肝醬還有各種異國料理,我好擔心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阿……」蕭札朱嘴上哀號著,吃飯的速度卻完全沒有慢下來的意思。

「小心吃撐了等等暈船喔。」康柏頓好心的提醒著。

「才不……嗚呃!」蕭札朱嗆了一下,連忙喝了口水把食物壓下去:「地震?」

剛剛似乎是因為地板振動所以他才會噎到……

「怎麼可能,我們可是在渡輪上,最好是會有地……欸阿?」

第二下又更加的明顯了。餐廳的地板震了一下,所有人都慌亂了起來。

「快,我們上甲板看看!」蕭札朱拉著康柏頓,飛快的往樓梯口跑去。

一上了甲板,二個人都傻了。

「那是……什麼鬼東西?」康柏頓目瞪口呆得指著遠方海面上的東西問道。

蕭札朱也沒辦法回答他,因為這幅景象實在太過震撼。

那是一座圓柱形的高塔,從天空掉落到海平面上,上半部甚至還在雲中沒有完全顯現出來。塔底落到海面的衝擊造成一陣陣高低起伏的海浪,一波波打在船身,造成不小的搖晃。

「外星人進攻了?」蕭札朱看著那座塔,興奮的說道。天知道他有多迷那些不可思議的現象,而現在就有一件在他面前活生生的出現了。

「如果真的是外星人,那我們會不會有危險阿……」

「不會啦,距離那麼遠。趕快拍下來上傳給大家看才是正事!」

兩人拿出手機,卻沒發現危險正朝著渡輪飛奔而來……

就在蕭札朱和康柏頓準備照相時,那座塔突然發出了刺眼的光芒。光芒就像掙脫了牢籠的猛獸一般四散而去,其中甚至有不少光束朝著渡輪飛來。

其中二道光束就打在兩人手中的手機上。蕭札朱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

再次醒來,就是在醫院當中。

「你終於醒了!你不知道媽咪有多擔心你!」蕭札朱一醒來,就被愛子如命的老媽抱到差點再暈過去。

「媽……咳咳,我沒事啦……」

「還說你沒事,你知道你都睡了三天了嗎?」

蕭媽媽這才把事情的經過講了一遍。

原來在蕭札朱和康柏頓暈過去之後,搜救隊就來了,將渡輪上的人轉移到救生艇上,一批批帶回港口。

但是蕭札朱一直沒有清醒,倒是康柏頓醒的早,一天前已經辦理出院了。

「所以那座塔到底是怎麼回事阿?」蕭札朱反而對那東西比較有興趣。

「那個東西阿……媽咪也不知道,不過最近新聞一直在報,現在應該也有吧?」蕭媽媽拿遙控器開了電視,新聞果然正在報導相關的訊息。

……日前在太平洋出現的圓柱建築體,經過專家分析後,他的構成材質不屬於地球上可以找到的任何物質,另外,進入的探勘隊全都不知所蹤。對於這座詭異的塔,各界的猜測都不同。有人說是外星人,有人說是恐怖攻擊,也有人覺得是世界末日。
不過經過天文學家證實,這座塔是從月球地表「長」到地球表面的,也就是說,現在月球公轉和地球的自轉已經同步化。
此外,除了潮汐消失,各地氣候紊亂之外,也出現不能解釋的現象。例如夏威夷火山噴發異常,馬里亞納海溝不時傳出震動,喜馬拉雅山的雪突然不再消融,亞馬遜叢林中的動物變得兇暴異常,南美洲印加金字塔發出通天的光芒……

看到這裡,蕭札朱都傻眼了。這也太酷了吧!

「唉……難道真的是世界末日了嗎……」和蕭札朱的興奮相比,蕭媽媽難掩擔憂的看著報導。

「媽,你別想太多,說不定是月球人要來進行友善的交流呢!」

「是嗎……可是如果真的是月球人要來訪,我一點伴手禮都沒有準備阿?糟糕……我得趕快規劃一下……說不定還能和月球人成為貿易夥伴什麼的……」蕭媽媽已經完全陷入了自己的規劃當中。

「…………」

蕭札朱心想:我差點忘了她是我媽,擔心什麼的果然是多餘的……神經比我還大條,這就是有其母必有其子吧……

***

雖然各地都傳出奇異的現象和災情,但是還是有些東西不受影響的,例如說……

學校。

沒錯,而且要交的寒假作業還是得交。

「阿阿阿阿阿阿為什麼還有那麼多阿阿阿!!!」蕭札朱趴在桌上哀號著。

「誰叫你不早點寫。」康柏頓在一旁喝著果汁,愜意得很。他早在上渡輪渡假之前就全部都寫完了。

「你一定要救救我阿……」

「知道了啦。這不是正在幫你寫嗎?」要不是伯母做的果汁那麼好喝,我才不要做苦工哩。

「那太好了,這些也給你吧!」三分之二的作業被撥到康柏頓的這邊來。

「欸欸你不要太過分了!」

「拜託啦~反正你的速度那麼快,一定可以比我還早完成的!」

「這才不是速度的問題,你有沒有責任感阿!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我知道錯了啦……下次一定不會這樣了……」

「我才不要,這句話我從國小聽到高中了。」

「拜託啦……」

「三大盒巧克力。」

「可是我零用錢剩不多了欸……」

「再吵就六盒。」

「好好好三盒三盒,那你一定要幫我寫完阿……」

「嗯嗯這還差不多。」康柏頓放下果汁,開始振筆疾書。對他這位高材生來說,前一天趕作業實在不符合形象,不過有巧克力就另當別論了。

「你還是這麼愛吃甜食阿……」蕭札朱悲哀的忘了一眼錢包,低下頭繼續奮戰。


--------------------------------------------------------------
第二章 神秘女孩

「呃阿快死掉了……」經過一天返學考的洗禮,蕭札朱覺得整個人都像是要虛脫了。

「要一起吃晚餐嗎?」康柏頓收拾著桌上的東西問道。

「不了,今天我得回家吃,我爸要回來了。」蕭札朱一想到每次他爸回來,媽咪都會煮一桌子超棒的菜就留下了口水……

「嘖嘖你這個吃貨,想的肯定不是你爸而是那桌菜吧?」康柏頓一語道破。蕭札朱他爸是遠洋漁船的船長,每次出航都要半年一年才回家一趟,所以蕭媽媽一定會準備很多好吃的。

「才沒有哩,我也很想我爸阿……」想他這次會帶什麼土產回來。

「好啦不聊了,我晚上還要補習,先走囉。」

「嗯嗯掰掰~」

康柏頓一離開教室,蕭札朱就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不太對勁。不過一時他也沒想太多,一樣走去車棚牽他的腳踏車。

一走進車棚,他才發現到底哪裡不對勁了。

這一切實在太安靜了。

蕭札朱從離開教室到車棚,路上沒有碰到任何一個人。而且在車棚裡,滿滿的都是車子,但是依舊一個人都沒有。

「沙沙沙沙……」右後方的草叢突然傳來聲響。蕭札朱警戒的轉過身來,面對聲音的源頭。

然後,有什麼綠色的黑影快速的在草叢間穿梭,速度快到蕭札朱看不出來是什麼動物。

靜默大約數秒,突然之間黑影從樹叢間跳出來,眼看就要砸上蕭札朱的臉……

「咻!」的一聲,蕭札朱口袋中的手機發著藍光飛了出來,擋住了黑影的一擊,黑影跌落在地上,蕭札朱這才看清楚那是什麼東西。

那是一隻渾身紅色黏液的怪物,或者應該說是由紅色黏液組成的怪物。那怪物身上除了紅色黏液之外,還有由細小石頭組成的牙齒,正朝著蕭札朱低聲咆嘯著。

「史萊姆?」蕭札朱看著那隻怪物,驚訝的說。他一直以為那是只存在於電玩遊戲中的生物。

而眼前浮在空中的手機突然光芒大作,化為一條細手鍊竄到了蕭札朱的右手手腕上。

而紅史萊姆也在這時張開大嘴再次攻擊,眼看就要親上蕭札朱的臉……

「水簾盾!」一聲清脆的吶喊。一道藍光將蕭札朱護在中央。

而蕭札朱只是驚訝的看著前方的小女孩。他看得很清楚,這個小女孩從手鍊中飛了出來,然後召喚了奇怪的東西擋住了史萊姆的攻擊。

紅史萊姆似乎對藍色的光盾頗為忌憚,只是咆哮卻不再撲上來攻擊。

「水箭術!」隨著小女孩的輕喝,數道水柱從藍光盾中分出來,往史萊姆射去。

「呃嗚吼吼吼吼……」史萊姆的身體碰到水柱,就像紙碰到火一般迅速的溶解消失,就這樣在低吼中剩下了一小堆石塊掉落在原處。

「嗚……」小女孩做完這些,力盡似的跌坐在地上,然後在蕭札朱的眼前再次化為一道藍光,飛回了手鍊當中。

「這都什麼跟什麼阿……」

然後就在蕭札朱的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大群正在把車子挪出來的學生。似乎之前一個學生都沒有只是蕭札朱的錯覺一般。

「欸你不要擋在路中央好不好?你這樣我怎麼騎出去阿?」

「喔喔,對不起。」蕭札朱只好往旁邊挪,順便解開腳踏車的鎖。不過儘管如此,他的腦袋還是處於一團混沌。

那個女孩到底是誰?為什麼手機會變成手鍊?為什麼會有史萊姆?

一團問號糾結在一起,糾結到就連回家吃得晚餐都食不知味,讓一向習慣狼吞虎嚥吃相的蕭爸蕭媽也疑惑不已。

回到房間,蕭札朱拿起手上的鍊子端詳起來。

那是一條作工精細的鍊子,主要由九顆寶石組成,二顆水藍色的珠子,然後剩下的七顆都是黑鐵色的。除此之外,蕭札朱還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情,那就是……

鍊子拿不下來了。

沒錯,無論蕭札朱用如何暴力的工具或手段,都無法撼動手鍊絲毫,只是把自己的手腕弄得很痛而已。雖然蕭札朱是不太在意手鍊這種有點女性化的裝飾品,但是……

「我的手機阿阿阿阿阿阿~~~」蕭札朱看著手鍊,又開始哀號了。那隻手機很貴的阿,總共存了六個月才買到的,結果就變成這樣一條奇怪的鍊子了。

「閉嘴啦,我需要休息!」手鍊發出一道藍光,然後不偏不倚的打在蕭札朱的額頭上。

「欸?」蕭札朱被突然的偷襲打矇了。過了半晌,他用力的搖著手鍊:「我知道妳在裡面!快把手機還給我!」

「真是的……還讓不讓人睡覺阿……」一個巴掌大的小女孩浮現在手鍊上方。

「妳……妳怎麼變得這麼小一隻?不對,妳到底是誰,這一切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還不是為了保護你這個笨蛋主人,魔力透支才會變成這樣阿。沒有主人支援的召喚獸,要自己戰鬥是很辛苦的。還好只是一隻史萊姆,不然你就準備被吃掉吧,連我都保護不了你了。」

「欸?」

「挪,這本你拿去看,我要睡覺了,沒事不准吵我。」

隨著一道光,一本書出現在蕭札朱的手上。雖然書名是用奇怪的文字組成,不過蕭札朱發現他居然看得懂,上面寫得是「召喚師入門手冊」。

「欸欸?」

「怎麼?質疑我的決定阿?本小姐要睡覺了,再吵我小心我把你變成冰雕。」小女孩化為藍光,融回手鍊當中:「喔對了,本小姐叫做茉莉,給我記清楚了……真是的……怎麼遇到這樣一個笨主人……」

「欸欸欸?」蕭札朱完全沒辦法說出反駁的話,看著茉莉消失在手鍊當中。

過了半晌。

「結果妳還是沒有把手機還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閉嘴!給我好好看書!」又一道藍光打過來。

「嗚嗚嗚……」蕭札朱只好摸著腫起來的臉頰,翻開那本厚厚的「召喚師入門手冊」……

----------------------------------------------------------------------
第三章  召喚師是個坑

「召喚師守則,第一條……」蕭札朱打開厚厚的手冊,開始一條一條閱讀。

手冊上寫的東西雖然沒有很完全,但是大部分的事情都解釋清楚了。

首先,那座從月球直下的塔叫做「以諾塔」。

隨著以諾塔的出現,會開始世界的第二次「革命」。上一次的革命就引發了地球物種的大滅絕……

算算書上寫得時間,這個「革命」大概就是恐龍絕種的原因吧,蕭札朱心想,接著繼續閱讀下去。

以諾塔會選擇一些有能力的人成為召喚師,而召喚師們必須要決定最後這個世界是否會被滅絕。召喚師必須要互相戰鬥,最後的勝利者將可以決定這個結果,以及獲得一個實現任何願望的機會。

期限是以諾塔出現之後,地球公轉太陽一周的時間,也就是一年。最終試練的戰場就在以諾塔之中。

而隨著以諾塔的出現,各地的五大封印也會解開,來自幽冥與聖域的各種生物將會侵襲這個世界。召喚師必須要不斷的戰鬥,增強實力,等到一定的程度,才可以獲得進入以諾塔的資格……

讀到這裡,蕭札朱心中不禁浮現各種問題。例如:以諾塔到底是誰建造的?建造的目的究竟是什麼?為什麼關於這座塔的事情一點都沒有被流傳下來?

不過,目前最重要的大概是這個吧……蕭札朱讀到其中一段文字:

來自各地的野生召喚獸將會主動襲擊召喚師們,而召喚師之間也會互相有感應。因此,召喚師請隨時做好戰鬥的準備。

要……要和怪物戰鬥嗎?蕭札朱馬上聯想到今天被史萊姆襲擊的場景,身體不爭氣的抖了一下,趕快把手冊翻到後面關於戰鬥的部份:

召喚師,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召喚所役的召喚獸進行戰鬥的人。每一隻召喚獸都有獨特的能力,端看召喚師如何運用。

召喚師能力的高低要看靈根,分別是水火木光闇五種。五種能力的階數將對應召喚師所能控制的召喚獸星等。例如若一位召喚師的木靈根只有三階,那麼他就不可以召喚四星以上的木屬性召喚獸。此外,可以同時召喚複數的召喚獸,只要不超出靈根的階層上限。例如一位火靈根九階的召喚師可以同時召喚一隻六星和一隻三星的火屬性召喚獸。

召喚獸主要的能力分為三種:

第一種是能力共享。就是召喚師可以直接使用召喚獸的數種魔法技能。例如各種攻擊或防禦法術。

第二種是具象化的技能。召喚師可以直接將召喚獸幻化為某種裝備來增強自己的能力。例如刀劍或是盾牌。或是甚至直接讓召喚獸的本體參與戰鬥。

第三種則是召喚獸的專屬技能。每一隻召喚獸不管星等多少,都有一項專屬的能力。但是這項特殊技能必須要在特定的狀況下才能夠習得。而專屬技能的星等是與召喚獸分開的。例如六星的召喚獸,專屬技能若是九星,那即使召喚師該靈根到達六階,可以召喚該召喚獸,也還是無法使用該項技能。

讀到這裡,蕭札朱看了看手鍊。原來這上面的石頭代表的是我的靈根嗎……二顆水符石代表我的水靈根有二階……

「現在知道了吧,不准嫌這條手鍊!」一道藍光從手鍊中竄出,茉莉精神抖擻的漂浮在空中:「現在趕快翻到1053頁,快點!」看來是已經睡飽了阿……

蕭札朱不明所以,只好照做。1053頁上有一個手掌的圖案。

「快把手放上去。」茉莉指揮著。蕭札朱把帶著手鍊的右手放到了那個巴掌的圖案上面。

一陣吸力把蕭札朱的手牢牢的黏在書頁上。蕭札朱趕忙想抽回手,但是吸力太強,又怕把書頁扯破的狀況下,手卻是絲毫沒有離開書頁的跡象。

「你扯什麼啦!不要亂動,乖乖的等靈根鑑定完。」茉莉倒是一點都不驚訝,扯住蕭札朱的手讓他不要掙扎。

就這樣僵持了約三分鐘,吸力才消失。

蕭札朱把手拿起來,看到書上原本的手掌圖案中間,出現了五道流轉的光芒。

「嘖嘖……居然五種靈根都有……」茉莉在一旁一副恨鐵不成鋼的表情看著蕭札朱,讓他有點不明所以。

「這麼說吧,通常一個人會有1~3個靈根。靈根越少,代表越好鍛鍊,可以越早到達頂峰。通常能成大事的召喚師,靈根都不會超過二種。而你卻是所有的靈根都有阿……這代表你所需要付出的時間必須要是單靈根的五倍喔。」

「我不懂……這樣不是代表我可以同時使用更多召喚獸嗎?」蕭札朱反駁道。

「呦,原來你還會思考阿。是阿的確是如此,可是不要忘了,你只有一年的時間喔。在有時間限制的狀態下,你有辦法到達九階頂峰嗎?況且一場戰鬥中,使用太多的召喚獸只會令自己分心罷了,沒有人的精神力強大到可以一次顧到三隻以上的召喚獸的,你就死心吧。」

茉莉說到這裡,飛到了書頁的上方:「嗯……讓我來看看你的靈根階數……」

然後蕭札朱就看到茉莉像是踩到香蕉皮一樣突然在空中往下滑了一截。好不容易才穩住身形:「怎麼可能……你除了水靈根之外,其他屬性的靈根都是五階以上……而光靈根更達到了七階!」

「阿?這麼說我還是很有機會到達九階的嗎?」

茉莉沒有直接回答他的問題:「你是不是除了課業之外,其他事情都做的很好?」

「欸?你是指哪種事情?」

「體能,社交,美術,修養這些。」

「呃……是真的還不錯。」這真的不是蕭札朱吹牛,他除了課業真的不太好以外,其他能力都在頂標以上。例如班上跑步老是跑第一名,人緣也不賴,脾氣很好,繪畫美術方面也相當強。

「果然……水靈根代表的是智慧。看了你的靈根分佈,我想你是個除了智商有點低之外其他表現都還不錯的人。火靈根代表體能,木靈根代表藝術美感,光靈根代表修養與德性,闇靈根代表社交技巧和魅力。」茉莉飛到蕭札朱的手鍊旁。

「不過五大靈根是相輔相成的,既然你是五屬靈根,如果水靈根不往上爬的話,其他的靈根也會被限制在只有三階四階的程度……來,你轉換一下符石的屬性。」

蕭札朱照著茉莉的吩咐,用左手在手鍊上滑了幾下。每滑過一下,符石的顏色就變換一次。蕭札朱發現,除了水靈根是二階,水符石也剛好二顆之外,火木闇三系的符石只有三顆,而光符石也只有四顆而已。

「所以……我要加強自己的智慧?」蕭札朱問道。鍛鍊智慧,聽起來好像有點抽象阿……

「呵呵這倒不用,靈根雖然跟這些能力息息相關,但是要增強靈根最好的辦法還是多施展魔法,以及多實戰練習。」茉莉飛回手冊上方,隨手一揮,就將手冊停在了「戰鬥」的章節中。

正當蕭札朱想仔細閱讀這章節的內容時。茉莉眉頭突然一抬:「看來你的實戰體驗可以提前了。」

「什麼意思?」蕭札朱一頭霧水的問道。

「因為我們有訪客了。」茉莉才剛說完,一道黑影打破房間的窗戶,竄了進來。

-------------------------------------------------

第四章 初戰……?

「水簾盾!」一樣的藍光把蕭札朱和茉莉護在其中:「笨主人你還在發什麼呆!快點把符石換成水屬性的然後呼喊我的名字!」

蕭札朱快速的將手上的符石轉換回水屬性,手鍊似乎也躍躍欲試的顫抖著。

「以吾之名召喚,茉莉!」

蕭札朱突然覺得身上的某種東西不斷的被吸取著,一瞬間的暈眩讓他有點站不太穩。

「主人,你只有二階水靈根,魔力不足以持續召喚我太久,我們必須速戰速決。對方是一隻水屬性的低階召喚獸,試著看看能不能把牠捕捉起來!」

蕭札朱這才把心思放在闖進房間的召喚獸。那是一隻通體毛色水藍的幼狼,正盯著蕭札朱露出尖牙,隨時打算撲上來的感覺。

不用茉莉再多說,能力共享讓蕭札朱本能的反應出要如何使用茉莉的技能。

蕭札朱有右手一揮,用手鍊調出茉莉的基本訊息。

召喚獸:茉莉
星等:二星
魔法技能:水箭術,水簾盾,治癒之泉
具象化技能:水晶連環鞭
特殊技能:尚未覺醒

蕭札朱看向那隻狼,心裡已經有了底。

「解除。」一瞬間,水簾盾魔法消失在蕭札朱周圍。

「主人你在做什麼!你會受傷的!快攻擊牠阿!」

「不,茉莉妳仔細看,牠的右腳已經受傷了。」蕭札朱指著狼的右前腳,就像是被利器劃過一樣,不停的滴著血:「而且牠在發抖……我想,牠不是故意要攻擊我們的。想必是被其他召喚師追殺吧,一時情急才跳進我的房間的。」

「治癒之泉!」隨著蕭札朱念道,一束帶著綠色藥香的水柱輕柔的灌注在狼的前腳,瞬間那道猙獰的傷口立刻收口癒合了。

「嗷?」藍色的狼似乎疑惑的叫了一聲。

「小傢伙,願意跟著我嗎?」蕭札朱蹲下身子,專注的看著對方。

「……嗚嗷。」小狼考慮了一番,然後用力的點了下頭。

「好孩子。」蕭札朱將二顆水符石摘下,然後朝空中一丟。水符石飛快的旋轉著,光束從符石中射出,打到了小狼的身上。

就在蕭札朱的注視中,那隻狼通體發出了柔和的藍光,然後變為一張卡,「颼」的一聲飛到了手鍊當中。同時,蕭札朱手鍊上空也浮現出一段文字:

恭喜回收召喚獸

召喚獸名稱:蒼幽狼
星等:二星
魔法技能:寒冰擊
具象化技能:獸化
特殊技能:尚未覺醒

恭喜您為第一位契印收服召喚獸的召喚師,獎勵經驗值若干。

恭喜水靈根突破三階。火符石可調動量上升到四,木符石可調動量上升到四,光符石可調動量上升到五,闇符石可調動量上升到四。

「這樣就……突破了?」蕭札朱有些疑惑,原來如此容易嗎?

「別高興的太早啦。」茉莉從手鍊中浮出來吐槽著:「這次是因為特殊事件獎勵,不然你以為突破靈根那麼容易阿?」

茉莉表現的雖然不在意,不過內心卻澎湃著:沒聽過經過同意才收服召喚獸的召喚師阿!也沒聽過真的願意跟著召喚師的召喚獸阿!更何況還是獸形,靈智還沒開的低階召喚獸!更別說覺醒第一天就突破靈根上限的紀錄了!這個主人完全顛覆了我的想法阿阿阿阿阿阿!

「茉莉?妳怎麼了?」

「……沒事,只是覺得你這個主人實在太特別了……」

「康柏頓也常常這麼說我呢。」蕭札朱想起另一個常常說他「特別」的人:「對了……我記得以諾塔當初的光束,好像也打到了他的身上,莫非他也跟我一樣是個召喚師嗎?」

「嗯……你現在已經覺醒靈根了,只要看到另一個召喚師,可以很輕易的就辨別出來的。」茉莉答到。

這樣阿……那就只能等明天上學的時候再問問看他了……

不過,打破的玻璃該怎麼跟老媽解釋呢……

我們的蕭大爺就在煩惱中進入了夢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8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符文貓
那已經不是廢物主角配女王屬性女角,是擁有主角威能的主角加原先觀念快被主人顛覆的茉莉啦W

01-31 17:48

水狼陽介
XDDD02-04 17:18
不如一槍打死我
倉幽狼...不就是水狼?

01-31 17:56

水狼陽介
是阿,不過要尊重遊戲原文的名稱=w=
02-04 17:18
二手貨
水狼有玩神魔OAO

02-04 19:29

War_hero001
其實水狼大大寫小説都不錯啊!

02-07 00:05

符文貓
我突然想問,如果水狼是召喚師的話
那應該是什麼符石的靈根最多?

02-16 16:18

水狼陽介
這我也不知道=w=
02-16 16:24
冽嵐˙音之介
我在看到召喚的時候其實有個疑問w 水狼大你有說不想只是以"神奇寶貝"或是"卡片召喚"的形式呈現,不過手鍊召喚跟卡片召喚好像沒差多少? 卡片召喚也是把某物召喚,手鍊也是把召喚獸召喚出來,還是有頗多相似的部份,可以考慮看看以附身的方式描寫全文? 以這種方式為具體(稍微修改了一下)
具象化的技能。召喚師可以直接將召喚獸幻化為某種裝備來增強自己的能力。例如刀劍或是盾牌。或是甚至直接讓召喚獸附身於本體。

我覺得這就是劃分出了兩者不同的地方,可以說出如>

[以吾之名,喚汝之身,讓吾借助汝之力量擊敗目之所及之敵人,{這裡可以寫武器之類的}]
(感覺好ˇˇˇˇˇ)

我看過後的感想而已,只是小小的建議>ˇ< 只是看你寫很多了

07-16 16:17

水狼陽介
這好久以前的文章=w=",應該不會再繼續寫囉07-16 16:41
冽嵐˙音之介
OK 知道了~

07-17 0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lin854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之塔主題小說試寫... 後一篇: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