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突變末日】小說-主宰末日

作者:ASBC血淵│2014-01-31 00:38:48│巴幣:130│人氣:345
生鏽的短刀劃破殭屍骯髒的上衣,摻雜深綠的血液濺到男子臉上。

「嘖!」他憤怒的用手抹掉殘留的血漬,卻只是越抹越髒。

放棄手中破損不堪的武器,他掏出一把通體深紅的手槍。

子彈陷入殭屍腐爛卻堅硬的身軀,稍稍減緩它們的前進速度,卻無法徹底擊潰。

彈藥很快就消耗完了,男子悶哼一聲,直接將其丟向殭屍群。

帶著他的憎恨,槍身打中其中一隻的腦殼,內容物隨之噴出,刺鼻的腥臭味令他眼眶泛紅。

手無寸鐵的他開始往後退,腳下滑溜的地面害他屢次跌倒。


逃生受到阻礙,男子回過頭,絕望的看清是何物將致他於死地。


是稍早前,他自行搭建的木造屏障。

兩旁是山崖絕壁,中央又被自己的愚蠢封鎖。

求生的渴望使腎上腺素激增,他挫敗地低吟幾聲,開始徒手攀爬。

爬至一定的高度─也就是殭屍無法碰到他的地方─時,他低頭......


「混帳!」沒想到那些瘋狂的殭屍也跟著爬上障礙!


不對,等等。


他瞇起眼,手不時晃動以穩住重心。

它們不是用爬的,而是用跳的!

擁有異常跳躍力的殭屍咧開嘴,趁著男子尚未回過神,它們已經跳到距離他十幾格的木頭上,再過幾秒,那些銳利的指甲已經抓破他過長的褲腳。

他咬牙,避免自己的哀嚎吸引更多怪物。

「這...真是......」他抬腳將那些殭屍全數踹下,滿意的看著它們的身軀逐漸變小,最終化為由血肉構成的煙火。

到達底端,男子乾脆將已經破損到無法穿著的皮革褲脫下,隨手一拋,咒罵著一些不堪入耳的髒話。他朝那些喪失人性的怪物比出猥褻的手勢。


「它們不懂的。」女性溫柔的聲音響起,他來不及轉頭。

「喀擦」一聲,男子抱著脫臼的手腕蹲下,方才壓抑住的吶喊終於宣洩出來。

「別反抗,我相信你不想失去另一隻手。」小刀架在他冷汗涔涔的脖子上,突擊者繼續說:「你有名字吧?」

「亞綸司。」他聲音變得冰冷,彷彿抵住他脖子的不是小刀,而是死神致命的枯爪:「亞綸司●帕坎奇犽。」

「我是凱莉爾(Cleaner)●蒂絲。」出乎他意料之外,凱莉爾竟收起武器,還扶他起身。

「你......」他清了清喉嚨,在凹凸不平的木堆上一個踉蹌:「你是獵手嗎?」

眼神看向她掛在腰旁的弓箭,他像是感受到威脅似的退後一步,卻又像是想起什麼,手迅速往兩腿間掩去。


儘管仍穿著內褲,他卻羞紅了臉。


「喔。」凱莉爾撇撇嘴,絲毫不在意他的失態:「我看過......更骯髒的。」

亞綸司的抗議被殭屍的呻吟聲蓋過,凱利爾往下望,平淡的表情完全沒有變化。


「要逃,還是迎戰?」


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出弓並搭上箭,卻遲遲沒有發射。


她在等待。


「給個答案吧。」

亞綸司看向兩旁陡峭且高聳入雲的山壁:「這......要逃也逃不了吧?」說完,諷刺的笑了笑。

「我進的來,就出的去。」她口氣一樣輕鬆,好像下面那些不是殭屍,而是螞蟻:「答案。」


「有勝算嗎?」看來他是打算迎戰。


「我不知道。」凱莉爾承認:「不過,獵手的箭一定會射中目標。」

那雙琥珀般的眼裡有一絲調皮的精光閃現:「相信我。亞綸司。」


序章 畏敵。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8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毛球
什麼!血淵也要突變末日小說? OAO

01-31 01:37

ASBC血淵
就...手癢寫一下嘛ˊ_>ˋ01-31 09:20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哇嗚,短篇...就...交給妳...了(1w8 QAQ)

01-31 08:56

ASBC血淵
其實我比較想要長篇xD01-31 09:21
希希希希望
幹麻每次都寫黑暗阿 誰會相信妳是女的...

01-31 09:01

ASBC血淵
我也不太相信自己是女的030......01-31 09:21
ASBC血淵
而且030 我覺得這篇沒很黑暗啊030
01-31 11:34
希希希希望
那妳就去當男的巴●△●

01-31 11:20

ASBC血淵
我也想啊030(嘆
01-31 11:29
毛球
我覺得黑暗向都頗稀有的030 很好啊XD

01-31 11:28

ASBC血淵
xDDDD
01-31 11:29
里昂
不錯看唷
突變末日連小說都可以炫起風潮的xd 歡迎發到突變末日的小說論壇 審核過可以領取獎勵 2月底前是30科綠寶

01-31 16:40

ASBC血淵
好的xD 不過...我發現...我的字節爆了xD01-31 16:47
害怕(kenny)
甚麼!血淵是女的!?

02-03 02:18

害怕(kenny)
而且這是我見過最驚人的事

02-03 02:23

ASBC血淵
QwQ
02-03 08:34
霜月
回樓上,你知道我的性別會更驚人
跟血淵一樣的性別囉!

07-17 16:03

ASBC血淵
原來嗎0。0(#07-17 16:10
霜月
對阿!一定很多人認為我是男的

07-17 16: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olin2000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風問卷調查xD... 後一篇:【短篇】When I 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