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各行各業體驗營】

作者:Marceline│2014-01-30 22:22:47│巴幣:10│人氣:191

  【各行各業體驗營】 外景節目
  每位明星們將放下身段,體驗三天的工作實習,在工作中學習到各行各業的辛苦與成就。
  報酬 體能▲8、魅力▲5、口才▲5 人氣▲30 薪資40000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16、魅力▲10、口才▲10 人氣▲60 薪資70000
 
交流串:
FiKa比加 
嶽☆貓




--DAY2



  在結束了上午的工作之後,四個人待在休息室內享受這片刻的休息時間。

  雖然忙碌,但是充實。

  「各位,我去一下廁所。」茉筱面有難色的打破寂靜首先說道。

  其他三人只好以擔心的眼神目送她離去。

  不知道是怎麼了……

  就在這個時候,灯鹿的眼神突然發亮。

  直直盯著一旁透明櫥櫃的巧克力蛋糕看著,爾後又望了望下四周,口水彷彿要滴下來似的。

  「吶,喬喬,妳的肚子會餓嗎?」灯鹿拉了下具智喬的袖子,期盼有人能和她一起品嘗美食。

  「這怎麼行!」具智喬很快就發現了對方的企圖,並皺起眉頭來,雖然自己也想吃,但道德心不允許這種行為。

  「一口、只吃一口不會被發現的吧?」灯鹿加重語氣,看得出來真的非常想吃的樣子。

  「真、真是的!就只能吃一塊哦!」具智喬小心翼翼的拿出巧克力蛋糕,又拿了兩隻叉子,將一隻遞給灯鹿。

  「那個,槿恩哥,拜託不要說出去哦。」具智喬咬著叉子,雙手合十的說道。

  「謝謝喬喬!那我要開動了──」灯鹿一臉喜孜孜的,拿起叉子叉了一口蛋糕。

  「哇──真的很好吃呢!嘿嘿──」

  「妳的臉上沾到巧克力了。」

  「咦?真的嗎?我也真是不小心呢……」

  具智喬看著灯鹿千變萬化的表情,彷彿忘記了自己是在偷吃蛋糕,也跟著享受起這份美味。

  突然,一旁的槿恩有了動靜,默默的走到咖啡廳店門口。

  「晤,好想再吃一個哦!」灯鹿鼓起雙頰,盯著櫥櫃裡的草莓奶油蛋糕看。

  「不行啦,這下子肯定會被發現的。」具智喬搔了搔頰,心想下班之後決定來購買。

  「晤,好吧。」

  「妳們在做什麼?」正當灯鹿拿衛生紙擦著巧克力殘渣、具智喬洗著叉子時,茉筱從廁所裡走了出來。

  槿恩聽到了茉筱的聲音,也從門口回到休息室。

  「晤咦──?」灯鹿像是作賊心虛般發出驚訝的聲音。

  「沒什麼、我們只是在清洗餐具。」具智喬冒了下冷汗,露出有些尷尬的微笑。

  但眼尖的茉筱馬上發現櫥櫃的蛋糕少了一塊,這時候的茉筱背後似乎冒出了一團火。

  兩人也知道,事情不妙了。

  「要是被店長發現了怎麼辦?妳們有付錢嗎?真是的、我們今天來是要好好工作,才不是讓妳們吃免費的食物。」一連串的斥責讓兩人喘不過去,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乖乖認錯。

  「還有槿恩,你就這樣放著那兩個人不管?你是站在她們那邊的嗎?怎麼可以放任她們呢?難道你要付她們的帳單嗎?」

  「對不起……」

  「晤嗯……」

  「我知道錯了……」具智喬有些不滿的瞪著一旁的灯鹿。

  「這一次我就先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下一次我就不饒妳們。」茉筱似乎消氣了,表情也變得柔和。

  「叮咚!」

  下午兩點整,掛在牆上的時鐘提醒了眾人該上工了。

  「大家!加油囉!」

  「嗯!」
  
 -
  啊啊、對不起,時間不太夠!我也拖了很久真是抱歉。
       趕時間寫出來的東西當然不會怎麼好,下次我會衡量的。
  如有崩角還請見諒TATTTTT
  小蝶在這邊非常感謝願意和我合作的大家!(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80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Miyasato
我下個月要跟虛無醬合作!!!!!! ( 亂叫

01-30 22:24

Marceline
好,記得告訴我哪個工作這樣(?
01-30 22:25
嶽貓
哇~~~~無口變有口了!((#

01-30 22:33

Marceline
對不起OAQQQQQ,因為說教不知道該怎麼寫比較好(還有衝字數等因素#)
01-30 22:35
阿雷斯
AV男優體驗營

01-30 22:38

Marceline
棍林老蘇
01-30 22:40

安安我來了//
其實劇情接不上什麼的我才不會說(掩面
嘛算了!
辛苦啦~!

01-30 22:44

Marceline
嗚嗚對不起QAQ
01-30 22:46
嶽貓
竟然為了衝字數啊……
這讓我頗好奇自己到底寫了多少??((搔頭

01-30 22:47

Marceline
因為至少要一千字www
01-30 22:49
嶽貓
沒關係,我回去在為茉筱補充生氣時會變有口WWWWWWWW((#

01-30 23:17

Marceline
真的嗎這樣好嗎我很不好意思啊wwwww
01-30 23:21
嶽貓
WWWWWWWWW不用不好意思~
而且這樣有時自己也比較好寫啊((被巴

01-30 23:46

Marceline
TUTTTTTT
01-31 1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ui08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日大八卦】...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