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愛情小說】愛,與被愛(第十九話:一個答覆)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4-01-30 08:11:28│巴幣:55│人氣:680
-19-一個答覆

  沒有紙搞,純粹是我的個人發言。

  「雖然所謂的送舊
就是指這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的活動但是我們愛你們也相信你們愛我們……然後突然想起,活動長小潘潘扮演小白雲,挺著大肚子走出場的畫面。突然想起,期初社員大會的競標校犬。想起萬人擊掌的盛大場面我也是這時認識了小柚子。想起販賣周邊商品,還有舉辦全校師生寵物選美比賽和吃飼料比賽等各種活動的『汪汪周』大家的努力,雖然期間大夥兒之間有點不愉快,但是大家依然是好夥伴。想起迎新活動,活動長小潘潘自己掰出來的故事,騙我說象鼻山山頂對面,那個像小象的山巒跟旁邊的達摩雕像的感人故事,害我相信了這麼久,一直以為是真的,騙了我幾滴眼淚。想起我和黃子芸、拍狼、陳容翎跟副活動長在豆花店說八卦的畫面,當時副活動長背叛了很多人,我們知道了你們很多秘密。副社長小Mickey盡情揮舞高爾夫球竿的尖叫,而我是撿球小童還記得嗎?社長逸洋總是偷偷笑出來的『科科科』的笑聲,讓我也『科科科』了。小歐天籟般的歌聲,以後聽不到該怎麼辦啊?美均學姐連在摩托車後座都硬要看小說,卻一點都不擔心飛出去。柏宏演戲扮演的超淫蕩的淫蕩醫生,千萬不要在職場或軍營表現出這一面,不然你肯定得撿肥皂了。月亮拖著愛狗『可樂』的奔跑,而可樂被狗鍊拖著,還發出『摳摳摳』的豬叫聲。在小柚子家外面聊了好久的天,但是為什麼蚊子都叮我不叮妳呢?」

  
第一屆幹部和社員都哭紅了眼睛,我們第二屆幹部和社員也都熱淚盈眶。我忍住悲傷的情緒,繼續說道:「然後一扎眼你們背對著我們我們卻看著眼前的迷茫。然後一轉身你們不再支持於我們身後只好咬牙忍住傷痛。然後一想起,曾經是多麼歡愉的時光,但身旁的笑聲卻少了許多。然後一爭吵,卻發現身旁少了個人開導只好自己慢慢琢磨。然後一抬頭,才發現因為思念而不小心淚流滿面……然後……然後……然後請記得我們。有你們真好……。」

  
第二屆幹部、社員們全部站起來,聚集在我背後,我們開始緩緩唱起歌來:「還是要說再見,就算不情願,今天會因離別更珍貴。我從不懷疑,有一天再見面,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你今天的眼睛,快讓我多看幾眼,在我寂寞的時候能懷念。可是別擔心我,勇敢向前,因為你的祝福,會陪在我身邊。你發現的世界,我看得見。不必太多的行李,需要的只是信念,每個陌生的邀請都感謝。我不害怕說出真的感覺,因為答應過你,永遠純真不變我走過的世界,你會看見。」
 

……
 

  「以後社團就交給你們了。」我們第二屆幹部排列在門口,一一向第一屆幹部和社員們握手。此時是九點二十分,加上還要開「檢討會」的時間,應該不會影響到黃子芸、陳容翎和部分住在第一宿舍的同學們的門禁時間才對。
 

  「今天的活動辦的很好。」活動長跟我握手時,說了這句話,我謙虛的回答:「是黃子芸的策劃。」活動長經過,換社長跟我握手,他說:「很精采的演講。」我謙虛的回答:「只是有感而發。」社長笑笑,說:「你一定常參加演講比賽。」
我依然謙虛。「略懂略懂。」
 

  跟所有第一屆的社員、幹部握完手後,我突然發現,原來不知何時,小柚子已經不見蹤影了。我四處張望了一下,她真的不見了。
 

  「是提早回去了嗎?」我喃喃自語。
 

  「在找什麼?」陳容翎拉住我的衣襬,問。
 

  「嗯?沒什麼。」我說。「好了,現在來開檢討會吧。」
 

  我知道,器材長今天的行為,肯定會被拍郎徹底的飆上幾句了。但這麼精采的事情當然要留到後面,所以我先發言:「因為今天的活動是我和黃子芸舉辦的,所以檢討會流程由我們主持。我先提我的看法,首先,我想聽聽所有遲到的人的解釋。」
 

  我眼神看向一個女孩子,她渾身一顫,沒有多做解釋,只是垂下頭,說了生:「對不起。」我又看向另外一個男孩子,他馬上解釋:「事情是這樣的,我在來的路上發生車禍,影響了一點時間,所以……」我看著他毫髮無傷的模樣,冷冷的跟在場所有人說:「我要你們解釋,不代表是真的想要聽你們在那邊替自己辯白、找藉口,我要的只是你真誠的一句道歉。如果連認錯都不會,只會一昧的找藉口,那這種人以後出社會做事誰敢用?」
 

  所有人安靜的閉上嘴巴。
 

  「我倒是很想知道,器、材、長。你五點的時候人在哪裡呢?」拍郎冷冷的說。器材長馬上說:「我有跟小佩說我要載別人去火車站,要請假,會比較晚到。」
 

  「請假?!」拍郎聲音高了好幾度,嚇了器材長一下。「請假不是該親自跟我請假嗎?找小佩當擋箭牌就沒事了嗎?你以為我會因此將攻擊目標轉向小佩嗎?而且我都聽說了,這好像不是什麼迫不得已的事情吧?你知不知道因為你,浪費了我們多少時間,浪費了學長姐多少時間?」
 

  「知道我不在後,你們應該自己想辦法吧?」器材長還想辯駁,拍郎突然用力的一拍地面,一聲巨響傳出,一聽就知道拍郎的手一定很痛。但拍郎面色不變,只是依舊憤怒。「以後就由文堯擔任器材長,以後你就不許再出現在我們社團裡了!聽懂嗎?」
 

  「我……」器材長……或者該說「前任器材長」還想說話,被拍郎的大眼凶臉一瞪,拍郎低吼道:「滾!」
 

  「前任器材長」傻在原地,約莫過了十秒鐘,才緩緩站起身來,走出社辦。我們的視線一直跟著他的身影,直到她走出門口時,跟一個人交錯而過,我馬上驚訝的站起身來。
 

  站在門口,雙手放在後面的女人,小柚子正怯怯的看著我們。
 

  「去跟她說一下我們在開檢討會,要不要聽隨便她。」拍郎說。
 

  「嗯。」我點點頭,趕緊跑到門口。「有事嗎?我們在開檢討會,如果妳也有意見的話可以跟我們說說,或是你只是想來看一下而已?」
 

  小柚子甜甜的一笑,突然伸出藏在背後的雙手,一束鮮花,上面有滿滿的滿天星,看起來美麗又大方的花卉擺放設計顯得格外有情調。
 

  「我只是來要你的一個答覆。」小柚子笑著說。「如果你願意跟我交往的話,請接過這束花,如果你不願意跟我交往的話,就直接進去吧。」
 

  我腦海中突然浮現黃子芸的臉,還有她遞給我石頭時,說的那句「盡人事,聽天命」。
 

  最後,我腦海中的畫面停留在我的石頭正中路燈的畫面……
 

  我輕輕接過花束。
 
 

--------------------------------------------------------------------------------------------------

粉絲頁開創第一百七十一天,人數兩百四十一人!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讚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72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世羽
騙子你這樣不可以啊wwww話說拍郎都快帥氣過騙子了...(嗚...好兇?)

01-30 09:12

當然是騙你的
我就說吧,如果辦人氣投票,拍郎一定贏騙子02-02 11:02
蘆葦香
阿哈哈~前任器材長~你看看你~~拍郎快取代騙大了啦ww~

01-30 10:22

當然是騙你的
拍郎真的比騙子帥了...02-02 11:02
無道
哈哈!我也有像拍郎這樣ㄟ,那個時候在團練,再加上我已經要畢業了,結果學弟學妹依舊我行我素,看著他們練到一半我就突然直接開罵,連監督老師都被我嚇到不敢出聲XD

01-30 11:13

當然是騙你的
帥喔02-02 11:02
影子
拍郎暴走了!
器材長被開除了!
騙子跟柚子交往了!

01-30 11:33

當然是騙你的
你用三個驚歎號了!02-02 11:02

拍郎爆走中~~~帥氣!!

01-30 13:19

當然是騙你的
可惡02-02 11:02
霏羿
居然!!
拍郎真的是太帥了~~~>////<
那種人真的是太欠罵了~~~
恭喜騙子賀喜騙子~得到小柚子一枚~~

01-30 15:52

當然是騙你的
要不要我給你拍郎的電話?02-02 11:02
我的名字叫鴨梨
我要是拍郎我早就在當眾面前把他丟出窗外了(我臉皮厚-_-#

01-30 23:11

當然是騙你的
是力氣大吧02-02 1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愛情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愛情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