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沒錢買智慧型手機又想玩好GAME...(Xiaomi 紅米手機)

作者:MIZUMO SHIZUKU│2014-01-30 00:45:00│巴幣:6│人氣:460
目前去通訊行買單機的話

竟然會比原價貴(本末倒置...)

但它的規格,以網上或專業人士都說C/P值破錶)

四核1.5G,超值雙卡雙待

MTK聯發科最強28奈米四核心1.5GHz
搭載最新28奈米工藝MT6589 Turbo四核心1.5GHz,採用Cortex-A7超低功耗架構,堪稱四千元級四核心最強者!
                              使用PowerVR系列之最高型號SGX544圖形處理晶片,硬體解碼H.264 1080p視訊,3D 遊戲都可以流暢運行。

所以我也買一隻了(遠傳,需要新門號,朋友少的我,沒有門號的問題)

包裝跟鞋盒一樣.....






解鎖畫面(左推直撥電話,上是照相,右簡訊,下解鎖,同位置不動再按一次就會像I POD一樣聽音樂)




安卓系統,很容易了解



這遊戲感覺有點抄暗黑3



玩起來很順,真的無法了解是一台比VITA還便宜的機器....



檔案擺放真的是傻瓜到不行
有點像一般看電腦檔案,文件夾那樣的感覺




MP4也可以看,動漫下載沒時間看就靠這台了




巴哈是一定要裝的  XD



照相機效果(室內拍,什麼設定都沒動,好像有防手震功能)








大陸的產品,只要不爆炸,就很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70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Xiaomi|紅米手機|為發燒而生

留言共 1 篇留言

SA-HN-DA
索尼的也不錯,雖說有點貴..

01-30 07:34

MIZUMO SHIZUKU
貴很多,z的防水都要破萬,但普通的也是貴....htc也貴,,,,qq01-30 1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ako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還是大畫面好......... 後一篇:除夕日,大掃除掃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