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心得】★秋之回憶☆-擁有傻大姐的個性唯笑線TrueEnd觀後感

作者: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秋之回憶│2014-01-29 22:58:39│巴幣:34│人氣:870
痞客邦的網誌連結:http://agizxy223.pixnet.net/blog/post/68333447



名字:今坂唯笑(CV:那須惠)

介紹:
智也的青梅竹馬之一,性格天真爛漫,十分單純,很喜歡貓。
很容易被智也隨口編的謊話和零食一類的東西哄騙。
國中時代時和彩花一樣喜歡智也,但沒有表明。

這是當初玩秋之回憶的第一條路線,不過這也唯一讓我覺得這代感觸最深的一條路線吧。
但真實結局跑起來會比較有fu,就想寫這路線的心得...

起初攻略她並不是說有太大感受....因為彩花都比唯笑漂亮許多,但是至少高中時唯笑在班上算是有點名氣的,並不會說太差。
不過這角色配的聲優我倒是挺喜歡的,感覺上這角色詮釋的有聲有色,也把個性展露無遺的全表現出來,算是給這聲優有嘉許鼓勵的意味。

雖然唯笑每次都被智也捉弄的時候逗得我滿開心的,漸漸的對這角色產生有點好感的味道,當她難得識破智也的陷阱時,她埋怨的語氣也讓我滿心動。

然而到後面才發現,她那天真爛漫的心靈在心中如此沉重的包袱和枷鎖。
她跟智也開始疏遠,但我跟主角滿遲鈍的都不曉得之間到底發生甚麼事情,當唯笑喊出"不要管我"的時候,我跟智也突然剎那間的被愣住都不能動。
為甚麼要這樣說啊!唯笑!

偏偏他的死黨好友"稻穗 信",彷彿問說你到底喜不喜歡唯笑說著,但是主角卻一副滿不在乎的跟信說"我跟唯笑之間只是青梅竹馬一般而以。
當下隔了2、3天就對主角說著自己想要追求唯笑,約她出來一起看電影、還要在那個公園之中跟唯笑告白。

我此時跟智也同時產生燃起一鼓莫名的感情!衝出去吧!不要讓信告白!而這感情叫做是"嫉妒"。
對信嫉妒,忽然發覺唯笑此刻深深烙印的在我心裡頭,智也終於追上唯笑,但唯笑哭泣著告白的聲音聽得令人心酸,她一直想忘記智也但是卻怎麼樣都忘記不了,因為從頭到尾唯笑死心踏地的只愛智也一個人,而智也的位置誰也不能被取代。


然後智也和唯笑終於在一起了,以為說這故事要即將要落幕,然而並非是如此,智也和唯笑心中有個巨大的縫隙─彩花,兩人共同的回憶卻讓人有了深深的隔閡,因為彩花在智也心中永遠永遠都不會消失,可唯笑卻僅僅不想成為彩花的"替代品",遊樂園之行唯笑從頭到尾感覺都被智也捉弄著,結果兩人都是形同陌路一般彼此間又沒了互動。
到這裡感覺上心中彷彿有陣陣般的刺痛,為何唯笑和智也還不能在一起?還讓這條縫隙存在著。



當智也在教室當中看到唯笑的淚水還存在著那張三人小時候的照片時,智也心中有預感想去找唯笑吧!
而從回憶中醒來的智也,勇敢地衝了出去。
“因為喜歡她……”智也明白自己的心中其實是真正地喜歡著唯笑。
“唯笑,我喜歡你”智也終於說出了這句話。
這一刻終於到來了!智也與唯笑,還有忍耐貓和她的孩子們,從此幸福地在一起了。
如此圓滿的結局,讓我忍不住再一次鼻頭發酸,可這一次眼角滲出的,卻是喜悅的淚花。


這路線一共重覆跑了兩次了,至此目前在我心中秋之回憶最喜歡的女角應該就是唯笑吧,因為真的很喜歡她那純真的個性和外表吧,雖然外表在三次元中並不出眾但滿喜歡她的,尤其跟忍耐貓逗來逗去真的滿令人討喜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68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秋之回憶|秋之回憶 Duet|今阪唯笑|galgame|純愛|PC|PSP|電玩軟體

留言共 3 篇留言

克羅威斯
信一直到自己成為了打工地方的代理店長都還是個光棍www

01-29 23:51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果然MO還是習慣這種畫風才有MO的感覺呢 ...

01-30 09:43

札克納梵
最喜歡唯笑+1 雖然只玩過1~2代 1代好笑的地方真的很好笑

02-28 03:39

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我不覺得1那裡好笑了= =螢式笑話比較有笑點就是...
02-28 2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cuch1234haj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4年1月5日敗家物... 後一篇:2014年2月2日敗家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