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非洲戰線3-2 西線戰場的第一場小戰役

作者:重狙│2014-01-29 13:24:26│巴幣:0│人氣:100
非洲 集合點B支援區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三號。上午十點十五分。
「雖然很高,但這裡也真是不錯。」
「對啊,一覽無遺,你看那裏,敵人的坦克車。」
「有四台呢!康納你的狙擊槍終於能夠派上用場了!」
「對啊,等隊友攻擊我們就協助吧。」
 
這裡除了那四台坦克車的隆隆聲,我架起腳架的聲音外,都非常的安靜。
 
「他們快到集合點B的射程內了,先打離我們最近的那台。」
「那種坦克彈藥箱我記得這把步槍可以射穿,然後位置在…」
 
榴彈推進器的聲音響起,這是我們攻擊的時候了。
 
「等榴彈推進器炸完坦克在開火,不要浪費子彈。」
「沒想到來福你也有思考的時候啊。」
「哈哈…你當我誰啊?」來福笑著說到
 
看著RPG的榴彈打中了那些坦克,但似乎都沒有造成了影響。
 
「開火!」來福說完後我就我開火了,似乎是成功打進了彈藥箱,最靠近我們的右方坦克如同煙火般的爆開,熱氣直撲了這裡。
「天啊,他們裝了多少炮彈啊?
「不知道,但這就代表敵人靠近隊友時就不能開火了。」
「好,下一個。最前方的那台。」
「好…」
 
這時機槍的聲音從遠處傳了,我們在子彈雨中趴了下來,開始去找掃射的人。
「屁啦!這鬼情況是怎麼樣?怎麼會有機槍打過來?」
「不知道,找到他,開火還擊就對了啦!」
「看那彈痕應該是從東方或北方…幾度呢?」
「喔靠!」機槍子彈又掃了過來。
「錯了,正北方零度!」
「來福去左邊給我壓制火力!」
 
看著來福爬到了左邊,手拿著M16...
 
「三,二,一,火力壓制!」他出了步槍狂掃,我快速的看了下敵人。
兩百公尺,上瞄零點五格,開火!我心裡這樣想著。
他的腦袋被一槍給轟掉,來福看到後大叫著「Hell yeah!」,然後拿步槍朝他在的那個地方亂掃。
 
「別掃啦!剛剛要我省子彈你現在在幹嘛?」
喀!子彈打完了。
 
「我去。就叫你別亂掃啊。」
「好啦好啦。」我轉頭一看,另外三台坦克已經爆掉了。
「這裡是指揮官小隊廣播,你們繼續在高塔上支援下,還有你們有信心打下直升機嗎?我們這裡防空AA武器有些不足,我們需要減少防空武器的使用量來支援東線戰場,等下過去你們那邊的主要是路上兵器,如果出現直升機就要交給你們了。」
「沒有問題,直升機是上次歐洲提供他們的AH-64嗎?」
「沒錯。」
「沒有問題,讓我們等他們來吧。」
「助你們好運,接下來和西…」無線電斷訊了
「那麼這裡等下會有直升機?我還有五盒彈夾,所以是二十五發子彈,加上我手上狙擊槍剩下的一發,總共二十六顆,你呢?」
「五十顆子彈,你的狙擊槍子彈超重的你知道嗎?」
「但我一把狙擊槍抵你那五十發子彈的重量啊。」
「知道啦,你每次都用這招。」
 
非洲戰線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6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roroad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非洲戰線3-1 將歐洲人... 後一篇:恩賜游戲 【突破重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