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牽手十七

作者:水瀲│2014-01-29 09:06:19│巴幣:4│人氣:582
小學部的期末考只有三天,褚家姐弟跟小聿小珣表現不差,應用考試的時候都穩得很,只有一次隔壁班不知道怎麼了,讓教室火大的把考生一個個往外吐,整班學生只得下午重考。








褚冥漾自從那天喝醉被冰炎做到邊哭邊允諾辭職之後,就轉而去當了冰炎的助教,根據冰炎教過的學生說,自從那個小助教出現之後,墨鏡成了他們隨身必備物品,那個傳說級別的黑袍教師常常讓小助教跟著他示範教學,然後就趁機楷了把油。

小精靈當上助教沒一個禮拜,全高中部就都知道他是冰炎的人了,宣示目的達成之後冰炎才稍微收斂了些,課堂上安安份份著,不過下課鐘響,大家都知道要快閃,不然會被閃瞎。

有句話說死會都能活標,抱著這心態的人也不是沒有,而且褚冥漾跟冰炎結了婚還生了雙胞胎這事,知道的人都沒刻意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就單純交往中而已,這也造成有些比較不怕死的人,會私底下偷送花束情書。

黑袍教師瞇起了眼,一個午休出去吃飯,回來後教務處那個小精靈的位置就出現三束玫瑰一束百合,還有兩封情書,這些人還沒摸透褚冥漾的愛好,不然保證花束情書都會換成小點心。

冰炎教了幾年書,期間愛慕他的人不在少數,可人家是拒絕收任何禮物的,久了那些高中生只敢弄個什麼親衛隊後援會,遠遠的愛慕著,不再有進一步行動,可是褚冥漾初來乍到,就算人家名花有主,好歹也會想追看看,說不定會有那麼一絲機會……

混血精靈黑袍又不是當假的,褚冥漾是他的已經是不容改變的事實了,竟然還敢在他眼皮子底下追求,不來個致命一擊怎麼可以。

然後那陣子很多學生莫名的倒霉,走路都會被石頭砸死、喝水都會被水嗆死、上課用符咒都會莫名爆炸、用陣法都會莫名失控。

一開始都只是自認倒楣,時間久了都知道有鬼,再比照一下只要當天有送花送情書給褚冥漾的必定出事,那誰搞的鬼就不用說了,可是傳說級別的黑袍動手哪會留手腳,讓人就算猜的倒也抓不到,漸漸的,打小精靈主意的人就一個個息了心思了。

寒假一來,冰炎推掉所有的校務。他想了想,當年結婚的時候還在念書,沒帶著褚冥漾蜜月,剛好這次小孩子們要去找幻武兵器不在家,他用不著看著,就策畫起蜜月之旅了。

這邊一提蜜月,夏碎也不安份了,當年他們也是因為念書沒去,這次自家小孩也跟著出門找幻武寶石,那他們自然是要跟著去蜜月……不過是各過各的蜜月。

冰炎帶著褚冥漾往原世界去,小精靈表示只有在原世界他才不用擔心坐個椅子會被咬吃個蘋果會尖叫之類的。

夏碎則是帶著千冬歲在守世界走走看看,兩人心臟強大適應強,倒也悠哉愜意。

再說說那群小鬼頭一起去找幻武精靈,同行的竟然還有白陵皓,原來白洛那天在妖師本家看到大魔王被白陵皓纏到沒空管他,心想這小子真不容易,標準的甩不掉牛皮糖,又看大魔王也不敢真的下重手,心裡一樂,於是〝不小心〞把這次找幻武的事情透露給他,白陵皓果然鬧著要去。

褚陵凰被纏到煩了,只得把人帶上,正中白洛下懷,這一路上大魔王應該是沒空管他了。

這個寒假,大家看來都沒閒著,想必會是十分充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6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漾|特殊傳說|特傳|護玄 作品集(原版名:特殊傳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玨穎雷悠
白洛學長wwww

02-12 05: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jo3xu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牽手十六... 後一篇:牽手十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