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巴哈姆特版主尾牙@金獅樓

作者:陳驀守│2014-01-27 22:42:00│巴幣:44│人氣:718
  我離房間的時候是早上五點半。
  大馬路上只有少少的車子來往,不遠處的早餐店已經開始營業。

  說我是一大早就起來,肯定是一個天大的誤會,我其實並沒有睡,就像公主徹夜未眠。就坐在電腦前趴伏,耳機中響著的,是醒著,夢中,昏睡的琶音。於是我一上車就睡覺。

  

  仍未黎明的夜空,就在車向前進中,開始了天亮的過程。

  


  到的時候是十點半,很高興沒有塞車,轉運站接捷運中悠轉就接近了十一點。電話來了,欸,驀守,你在哪。

  

  我跟牛在六號出口外碰面,開始尋找獅子林的旅程,用不是很精確的羅盤。原本以為會很冷的,結果意外出了個大太陽,讓穿厚重衣物又塞暖暖包的我覺得相當炎熱。

  除了外頭的世路多歧外,獅子林大樓就真像個林子,只有一座隱密的電梯可以登上十樓的金獅樓。所幸剛到就遇到光之指引者,帶領我們到正確的方向。

  

  我們其實來早了,餐廳還空蕩蕩的,快十二點的時候,十八桌的成員後來陸陸續續地進場。還有人迷路到後面才進場。

  十二點半,開飯囉。

  

  

  

  

  

  雖然是港式飲茶餐廳,但、還是吃合菜,第一道有燒臘,但是其餘餐點內沒有燒賣、沒有鳳爪、沒有紅燒大腸那些讓預算超支的菜色有點可惜。豬肉有點油、雞湯有點鹹,讓人吃完之後還去找飲料店外,整體來說算不錯的。

  十八桌的成員裡面,有些是第一次見面(之後有機會再同桌吧),有些是相隔半年、一年不見。也有從喜相逢時期認識,好久不見的朋友。也因為聊得開懷,我除了自己中福袋戴面具上去外,抽獎前半的情況都沒關注到。竟在不知不覺間,整桌有一半以上的人中獎。

  迷路的槍彈辯駁版版主剛進來沒多久就熊熊中獎(站方福袋),真是超高校級的幸運。

  

  而我福袋內大量「無雙」字眼,讓人懷疑起這是不是無雙特別包。
  後來,我又跟轉蛋版版主A了一瓶小圓蘇打當作紀念。

  

  我並不是當日來回的,而是兩日遊,這些多餘的重量其實讓我接下來的旅途有些艱辛,不過那是另一篇文章的事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44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版主|尾牙

留言共 9 篇留言

Mɢ「咚咚島真好玩」
這次的菜色挺不錯的

01-27 23:11

陳驀守
就台北場來說算不錯的了,我記得喜相逢的時候根本沒幾下就被掃光了。01-27 23:17
鹿角騎士
真好 想參加啊

01-27 23:13

陳驀守
找個板當吧01-29 13:13
大奶罐
我還是沒中獎

01-27 23:48

陳驀守
加油,下次主機就是你der01-29 13:13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下次 ㄋ幫我出車錢 我就陪你去[e5]

01-27 23:49

陳驀守
下次台中,我可以考慮看看01-29 13:14
☀゚傲風
戴面具的人是你??

01-27 23:58

陳驀守
是的。01-29 13:14
海力克二世-藍色系
看成"而我福袋內大量「無慘」字眼,讓人懷疑起這是不是無慘特別包。"(艸)

01-28 00:35

陳驀守
這差有點多喔。01-29 13:14
BLACK★WING
很難將你的臉和我腦補的形象合而為一

01-28 01:10

陳驀守
哪種形象,站內信給我,我下次變成那樣好了。01-29 13:15
艾蕾希雅
帶面具的某人頗帥[e5]

01-28 01:34

光の御子零式 鈴音

你那面具真的嚇到了不少人,而且居然還外借XD

城隍的資料夾,下次能給小鈴嗎?~

01-28 11:41

陳驀守
面具我帶了三個去
資料夾讓我考慮一下01-28 18: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warshightid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字架... 後一篇:棕、藍、紅,從大湖公園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