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捏)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

作者:素月樓│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2014-01-27 09:42:59│巴幣:4│人氣:2817
看了某位好友的文章後,不禁好奇:這動畫除了挑戰尺度的糟糕外,是否還有其他特點,於是也跟著追到最近的第四話。

漫畫原作倒是尚未租來看,不過我想本作應該也是全12或13話左右,以前還沒先追完動畫再補追漫畫的經驗,這次也許可以這樣嘗試!

主要角色是以下這四人:
神前夕哉→本作男主角,個性上是常見的溫柔及優柔寡斷,擅長家事這點是比較讓我意外(畢竟還沒看過漫畫)。

神前美月→夕哉的妹妹,因為是父親再婚對象的女兒,所以兩人沒有血緣關係。
個性冷淡寡言,但其實是本作裡最可憐的受害者(詳細情形就不想說的太清楚,有看過的人都知道是什麼意思)。

壽日和→附身在美月身上的幽靈,除了自己喜歡夕哉外,沒有任何生前的記憶。
(甚至連日和這個名字,好像也都不是她真正的名字)

桐谷雪那→夕哉的鄰居,比他大一歲,像是姐姐一般的存在。
似乎有靈感能力,不但能看見日和,還見過被日和霸佔身體而被趕出去的美月靈魂…

其實我也沒有太多感想可說,畢竟作品的主旨很清楚:除了殺必死外,就是讓女主角各自與夕哉展開互動,漸漸帶出彼此間相關的連繫。

我還看不太出來夕哉對誰特別有好感,再加上漫畫原作還沒結束,因此動畫可能會是保持現狀、沒有清楚交代男主角跟誰在一起的結局。

(而且到第四話為止,我也不太能感覺出雪那對夕哉有什麼特殊的想法,美月是有點動搖,但整體上來看還是日和最為積極!)

最後以自己的妄想結束:雖然第一話,日和與美月有出現偽百合的一幕,不過本作實在不可能往百合方向發展。

要說的話,我是想過美月與雪那的百合,不知接下來這幾週動畫劇情裡,這兩人是否也會出現像日和那樣的曖昧畫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3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

留言共 1 篇留言

善本
感覺就是個沒梗的作品

04-17 2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雪島... 後一篇:慈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